土豆咖哩排骨怎麼做,咖哩排骨燉土豆怎麼做才好

2022-05-27 16:55:05 字數 7059 閱讀 6593

1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排骨 土豆 洋蔥 大蒜

配料:黃油 咖哩 肉桂粉 鹽 雞精 花生油

做法:1:土豆切成適當大小,然後把排骨切條洗乾淨(再泖一下,去掉浮沫)

洋蔥切絲 大蒜用蒜夾夾成蒜蓉

2:排骨用肉桂粉拌均勻,醃30分鐘,然後下鍋用黃油煎一下,撈出待用

3:將炒鍋洗淨燒熱,加入花生油,油熱後放入土豆炸一下,撈起

用平煎鍋加熱一小塊黃油,把蒜蓉和洋蔥炒一下,再把它們倒入炒鍋

同時倒入排骨和土豆

4:加入鹽 雞精 咖哩和水,用慢火燜至熟透就可以了

呵呵,我做的不夠漂亮,但是拌公尺飯吃真的很不錯

材料:排骨1斤(我不懂排骨部位),土豆2個,蒜,姜

調味料:料酒,老抽,糖,咖哩粉,生抽

製作過程:1.排骨洗乾淨,把碎末末都沖洗掉,用料酒,生抽,生粉,糖醃一會兒(發現我家廚房裡沒料酒哇,就倒了古越龍山進去,看來以後做菜先要做好廚房調查工作)

2.倒油進鍋,很多的油,放蒜片爆香,炸排骨,這個過程有點恐怖,因為油星都濺起來了,幸好我戴了袖套!炸呀炸,沒數多少分鐘,反正看到排骨表面焦黃了就撈起來羅

3.土豆事先已經切成了小塊放水裡泡著(據說這樣土豆不會發黑),同樣的,瀝乾水分,也放油鍋裡炸呀炸,炸到有點金黃了,撈起.

4.剩餘點油,放薑片爆香,排骨入鍋翻炒,然後加溫熱水(據說加涼水不好,因為排骨表面驟然遇冷會影響口感)沒過排骨,加老抽,對了,我的溫熱水裡加了點高湯料,大火煮開後轉中小火燜排骨,放兩片香葉(據說放香葉會防止土豆發黑),過一會兒把土豆倒進去一起燜,這時候可以去幹點別的事情了,比如找個合適的碗,比如去電視前瞅瞅.

5.開啟鍋蓋瞧瞧水收了大半了,這時候可以根據自己口味,適當加鹽調味,我還加了一勺糖,撈點肉湯起來把兩勺咖哩粉化開倒進去,改大火翻炒收下汁,可以裝盤了!

2樓:凹凸小田螺

材料排骨500克,土豆500克,原味咖哩塊4塊,胡蘿蔔1/3個,清水1000ml,鹽2g。

做法1.排骨斬塊後,先用清水浸泡至沒有血水,中間換水2~3次,然後把排骨放進電壓力鍋,加入幾塊薑片和沒過排骨的清水。

2.啟動電壓力鍋的肉類按鈕。

3.土豆和胡蘿蔔分別削皮,切滾刀塊,壓熟的排骨撈起,排骨水留用。

4.熱油鍋,放進胡蘿蔔塊和土豆塊煸炒至土豆微微帶焦黃。

5.加入煮排骨的湯水,水量要沒過材料,如果湯水不夠就加點清水。

6.放進排骨,大火煮開後轉中小火煮15鐘。

7.關火,放進咖哩塊,攪拌幾下,等咖哩塊融化後重新**。

8.邊小火加熱邊翻炒,至醬汁濃稠,再加入適量的鹽調味即可。

咖哩排骨燉土豆怎麼做才好

3樓:蝶戀飛

土豆咖哩排骨

原料:排骨 土豆 洋蔥 大蒜

配料:黃油 咖哩 肉桂粉 鹽 雞精 花生油做法:1:土豆切成適當大小,然後把排骨切條洗乾淨(再泖一下,去掉浮沫)

洋蔥切絲 大蒜用蒜夾夾成蒜蓉

2:排骨用肉桂粉拌均勻,醃30分鐘,然後下鍋用黃油煎一下,撈出待用3:將炒鍋洗淨燒熱,加入花生油,油熱後放入土豆炸一下,撈起用平煎鍋加熱一小塊黃油,把蒜蓉和洋蔥炒一下,再把它們倒入炒鍋同時倒入排骨和土豆

4:加入鹽 雞精 咖哩和水,用慢火燜至熟透就可以了呵呵,我做的不夠漂亮,但是拌公尺飯吃真的很不錯

家常咖哩土豆燉排骨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肋排 :500

土豆 :2個

咖哩塊(我用的百夢多,個人覺得比金牌好吃) :3塊輔料小青辣椒 :2個

小紅辣椒 :2個

蔥 :適量

姜 :適量

油 :3湯匙

生抽 :3湯匙

鹽 :1茶匙

具體步驟

第一步1. 排骨焯過洗淨,土豆去皮切滾刀塊,姜去皮,蔥薑切片。

第二步2. 鍋裡熱油,加蔥薑爆香,下排骨翻炒均勻。

第三步3. 加咖哩塊,倒入足量水蓋過排骨1-2cm,加3湯匙生抽,大火燒開轉中火。

第四步4. 燉20分鐘後,加入土豆,中小火繼續燉20分鐘湯汁濃稠時,加入切碎的青紅椒即可出鍋。鹽根據自己口味在出鍋前5分鐘加入。

5樓:檸萌

排骨焯過洗淨,土豆去皮切滾刀塊,姜去皮,蔥薑切片。

鍋裡熱油,加蔥薑爆香,下排骨翻炒均勻。

加咖哩塊,倒入足量水蓋過排骨1-2cm,加3湯匙生抽,大火燒開轉中火。

燉20分鐘後,加入土豆,中小火繼續燉20分鐘湯汁濃稠時,加入切碎的青紅椒即可出鍋。鹽根據自己口味在出鍋前5分鐘加入。

咖哩,讓人欲罷不能的味道。若是沒有食慾,那麼燉個咖哩味的大菜吧。燉到最後,要留點濃湯,澆公尺飯,蘸饅頭,非常好吃。

我大愛排骨。排骨是豬身上我最愛的部位,什麼味道的排骨都愛。咖哩味的排骨尤其讓人食慾大開。

6樓:正氣長陽

土豆咖哩排骨原料:排骨 土豆 洋蔥 大蒜配料:黃油 咖哩 肉桂粉 鹽 雞精 花生油做法:

1:土豆切成適當大小,然後把排骨切條洗乾淨(再泖一下,去掉浮沫)洋蔥切絲 大蒜用蒜夾夾成蒜蓉 2:排骨用肉桂粉拌均勻,醃30分鐘,然後下鍋用黃油煎一下,撈出待用 3:

將炒鍋洗淨燒熱,加入花生油,油熱後放入土豆炸一下,撈起用平煎鍋加熱一小塊黃油,把蒜蓉和洋蔥炒一下,再把它們倒入炒鍋同時倒入排骨和土豆 4:加入鹽 雞精 咖哩和水,用慢火燜至熟透就可以了呵呵,我做的不夠漂亮,但是拌公尺飯吃真的很不錯

咖哩排骨的做法?

7樓:忘不了你深邃的眼眸

主料:豬大排193g、胡蘿蔔143g、椰漿450g調料:咖哩粉適量、食鹽適量、蒜適量、調和油適量咖哩排骨的做法:

1.食材:排骨(肋排)。

2.食材:胡蘿蔔。

3.食材:快達牌椰漿。

4.將適量去衣洗淨的蒜頭放炒鍋中,倒入適量的粟公尺油。

5.放入適量的馬來西亞上等咖哩粉。

6.爆香至出味。

7.放入去血水洗淨的排骨。

8.煸炒至咖哩包裹著排骨。

9.倒入整罐椰漿。

10.炒勻。

11.蓋鍋蓋,大火煮滾,轉小火。

12.期間要時不時炒一下,以免粘鍋。

13.看到湯汁已變黃,倒入去皮洗淨切塊的胡蘿蔔。

14.再繼續用慢火燉。

15.見到出紅油,就可放入適量的食鹽,炒勻。

16.即可關火。

17.盛入盤子裡,上桌後就可美美享用啦!

8樓:匿名使用者

咖哩醬排骨的做法: 主料:帶骨豬里脊肉500克 輔料:

淨荸薺80克、番茄醬60克、咖哩醬、芝麻醬各1克、橘汁4克 做法: 1.將豬里脊的背脊骨跺去大半,切片,用刀背橫直捶打3遍,切成帶骨肉條,荸薺切片;   2.

番茄醬,咖哩醬,芝麻醬,味精,上湯,橘汁等調料調成醉汁;   3.將里脊肉條及荸薺片下油鍋炸至金黃色撈出,倒入醉汁裝盤即成。 特點:

此菜色澤美觀,外脆裡嫩,香辣可口。

9樓:匿名使用者

拿排骨放到咖啡裡泡一泡

10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 排骨500克、洋蔥半隻、土豆1個、胡蘿蔔1根。 調味料:

姜一小塊、白葡萄酒(或料酒)少許、咖哩粉15克左右(咖哩塊亦可)、鹽適量 做法: 1、將排骨切成一寸左右的小塊。洋蔥切絲,土豆去皮切2釐公尺見方的小塊,將咖哩粉用300ml開水化開備用。

2、在鍋中加入清水,放入排骨、薑塊、白葡萄酒少許,大火燒開後撈出排骨,洗淨,待用。 3、燒熱鍋,加油,待油熱後加入洋蔥翻炒。洋蔥軟後加入排骨翻炒,然後加入土豆塊一同翻炒; 4、然後倒入化好的咖哩,攪拌均勻。

加入適量開水。蓋鍋蓋大火燉開,再轉小火燜。其間不時攪拌,快燉好時加鹽; 5、待排骨燜至酥爛即可起鍋裝盤

排骨燉土豆怎麼做

11樓:夜夢薇

食材明細

豬肋排500克

土豆250克

洋蔥100克

蒜末1大匙

肉桂粉1小匙

鹽1~1.5小匙

咖哩粉1.5大匙

溫水500ml

咖哩口味

燉工藝十分鐘耗時

普通難度

排骨燉土豆的做法步驟

排骨洗淨剁成段,飛水後用溫水沖淨,瀝乾;

洋蔥洗淨,切粗絲;

土豆去皮切成塊,浸泡在清水中去除澱粉,然後瀝乾水分;

鍋入油,熱後放入土豆塊,中大火將土豆炸至表面金黃;

鍋中留少許底油,小火爆香蒜末;

倒入排骨,轉中火,略微翻炒;

調入肉桂粉和咖哩粉,炒勻;

倒入溫水沒過排骨,大火煮開後轉小火,燉至排骨基本熟軟;

倒入洋蔥和土豆,繼續燉至土豆熟軟,最後調入鹽即可。

12樓:大雁做美食

土豆排骨怎麼做?準備一半土豆一半排骨 ,倒入老抽奧爾良調料,醃製20分鐘,鍋中加入薑片蔥花把排骨倒進,然後按電飯煲。

13樓:遇見食撩

排骨切塊,焯水,鍋中放入清水,水開後放入枸杞黨參鹽雞粉十三香放入土豆塊。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排骨洗淨,放在鍋裡用大火燒開,然後用小火慢燉,最後再放入豆腐即可。

15樓:c小廚是我

排骨,在中國通常特指的是豬的肋骨和脊椎骨,是烹飪菜餚的一種代加工的食材。因中國食用肉以豬肉佔比更大,也是中國人飲食結構導致。如:

紅燒排骨,是一道中國家常菜。同時排骨也可以泛指豬、牛、羊等動物去皮後剩下的肋骨和脊椎骨。

香濃的咖哩土豆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16樓:何焱宇杰龍

咖哩土豆怎麼做好吃

材料排骨500克,土豆500克,原味咖哩塊4塊,胡蘿蔔1/3個做法1.排骨斬塊後,先用清水浸泡至沒有血水,中間換水2~3次,然後把排骨放進電壓力鍋,加入幾塊薑片和沒過排骨的清水

2.啟動電壓力鍋的肉類按鈕

3.土豆和胡蘿蔔分別削皮,切滾刀塊,壓熟的排骨撈起,排骨水留用,薑片不要

4.熱油鍋,放進胡蘿蔔塊和土豆塊煸炒至土豆微微帶焦黃5.加入煮排骨的湯水,水量要沒過材料,如果湯水不夠就加點清水6.放進排骨,大火煮開後轉中小火煮15鐘

7.關火,放進咖哩塊,攪拌幾下,等咖哩塊融化後重新**8.邊小火加熱邊翻炒,至醬汁濃稠即可

咖哩排骨土豆改個好聽的名字

17樓:

大咖排土豆。

做法1.排骨收拾好,土豆削皮。

2.排骨,土豆切成塊。

3.油加熱。

4.放薑片和紅辣椒炒香。

5.放入所有材料燉。

6.放入大料和花椒。

7.放入鹽,再放入咖哩塊。

8.出鍋。

土豆通常都有哪些做法呀?

18樓:以殆

【土豆煎餅】 將土豆洗淨,去皮,在沸水中煮熟。土豆放在大碗中,用湯勺壓爛成泥狀,再放入麵粉和少許食鹽、蔥花,加入清水拌勻。平底鍋放油,待油熱後放入拌好的土豆泥,用勺壓平成乙個圓形的餅,用中火煎至兩面呈微黃色即可。

將土豆餅裝盤,用刀切成大小一樣的6塊,每塊餅抹上煉乳和番茄醬,即可食用。可當點心或佐餐食。常食有益氣健脾,促進食慾,潤腸通便的食療效果 【黑胡椒土豆湯】 土豆蒸熟去皮搗成泥,支鍋放入水,待水開後把土豆泥倒入,用乙個小碗調稀澱粉,並加入黑胡椒粉和鹽、味精,倒入鍋中,小火煮片刻後盛盆,最後加入少量橄欖油即可。

(戚均清) 【蠔油土豆泥】 土豆去皮洗淨,切成小塊,放入碗中隔水蒸至酥爛,用勺子把它壓成泥,拌入極少的鹽和味精,使其有微微的鹹味。炒鍋入少許油,放入蠔油翻動幾下,加水和糖攪勻,勾芡後澆在土豆泥上即成。(史美芬) 【土豆面小麻團】 將土豆洗淨,上籠蒸爛去皮,搓碎攪勻,涼後倒入麵粉拌勻,揉透和成麵團。

將紅果醬加熟麵粉拌勻。芝麻加水搓溼。將麵團揉成條狀,揪成小塊兒按扁,包入少許紅果醬捏緊收口摶成圓團,滾上芝麻,製成麻團生坯。

將鍋置火上,倒入植物油,燒至六成熱,把麻團生坯下入鍋內,炸至浮起,表面呈金黃色即熟。注意:熟土豆泥與麵粉和成團,如麵團破,可加少許溫水。

(清清) 【土豆燒烤】 土豆預先煮至六七成熟,用錫紙包好。在開始燒烤時將其放在烤爐邊緣,等完全熟透後用夾子取下放在餐盤中,再用刀在上方十字切開(不可切到底,保持土豆不散),在裡面塞入酸奶油、培根碎粒及撒上少許鹽即可食用。(劉清) 【奶香土豆餅】 洗乾淨土豆,上屜鍋蒸,將雞蛋打勻,加入牛奶,再加少量精鹽、白糖、味精(雞精就更好啦!

)。然後將蒸好的土豆去皮,弄碎倒入調好的牛奶雞蛋汁,加適量麵粉,拼命地攪,將加過麵粉(定型)後捏成的土豆餅坯放進平 底鍋裡炸,記著用小火來做,否則會影響土豆餅的色澤。可愛好吃又細膩的土豆餅出鍋啦!

看著好有食慾呢!(戚均清) 【印尼咖哩土豆球】 新鮮土豆500克煮熟,去皮並立即搗成土豆泥,加入鹽、糖、雞精、胡椒粉少許及小麥澱粉,拌勻並待其涼後放入冰箱置放2小時。精牛肉200克及洋蔥200 克剁碎,加油炒熟,放入鹽、糖、咖哩粉製成土豆球餡,待其涼後放入冰箱置放2小時。

如同做湯糰,用土豆泥把咖哩牛肉包成雞蛋般大小的球,外面抹以麵包粉,入油鍋用中火炸至黃色即可。印度尼西亞人很喜歡吃這個菜。(洪建春) 【素料土豆絲】 將土豆洗淨、去皮,切成絲,放入盆中加適量清水、少許醋調勻,浸泡20分鐘,然後撈出放入沸水鍋中燙一下,再用涼水漂涼,瀝水,放入盆中,撒上精鹽、白糖、白醋,拌勻。

山楂糕切成小丁,香菜切成短段,撒在土豆絲上,即可食用 土豆燒排骨 -家常菜做法 原料:排骨300g、土豆500g 調料:豆瓣醬、大料、花椒、料酒、冰糖、姜 步驟:

1、將鍋中盛半鍋水,放入一粒大料、六顆花椒、一小塊拍鬆的姜,燒開; 2、將洗淨的排骨放入,倒入少許料酒,焯淨血水後撈出,洗淨; 3、鍋中放入少許油,放入一中勺豆瓣醬、一粒大料、六顆花椒、一小塊拍鬆的姜、極少量冰糖,炒香,放入排骨同炒約3min; 4、將炒香的排骨中加入高湯(清水亦可),高度以稍稍漫過排骨為宜,燒開後轉小火30min; 5、抽排骨小火慢燉的空隙,洗淨土豆,削皮切排骨大小的滾刀塊,放入涼水中浸泡洗淨; 6、待排骨燉30min後放入洗淨瀝乾水的土豆,中小火20min即可,因豆瓣醬是鹹的,所以不需放鹽了,直接裝盤盛出。好吃

燉土豆排骨的做法,燉土豆排骨怎麼做好吃,燉土

食材明細。豬肋排500g 土豆250g 茶樹菇適量。姜適量蒜適量。八角適量。花椒適量。蒜蓉辣椒醬1勺。料酒1瓶蓋。生抽1勺。老抽勺。白糖1勺。雞精適量。鹽適量醬香口味。燉工藝三刻鐘耗時。普通難度。土豆燉排骨的做法步驟。排骨浸泡去血水,過2遍清水。茶樹菇提前溫水泡30分鐘 幹茶樹菇味道重,多洗幾次,適...

排骨燉豆角土豆的做法,排骨燉豆角土豆怎麼做

用料主料豇豆1000g 馬鈴薯丁 脫水 200g 豬大排700g 蔥5g姜2g 八角1 2顆 花椒20顆 調料食鹽 適量雞粉 適量老抽 適量豆瓣醬 2大匙調和油 適量排骨土豆燉豆角的做法 1.豆角去筋折成適口的段 2.排骨放入冷水鍋煮出浮沫後洗淨瀝水 3.蔥切段,薑切片 4.土豆去皮切小塊 5.熱鍋...

咖哩雞肉燉土豆蓋飯怎麼做呀?咖哩雞塊蓋飯做法

食材 雞腿4個 土豆乙個 紅蘿蔔適量 大公尺適量 洋蔥乙個 油適量 鹽適量 咖哩塊適量 料酒適量 醬油適量 薑粉適量 水適量。步驟 1 洋蔥,紅蘿蔔和土豆洗淨備用。2.雞腿洗淨備用。3.去骨切塊入火中焯水,放入料酒去腥。4.雞塊盛出控水。5.洋蔥切小塊備用。6.土豆和紅蘿蔔切塊備用。7.鍋中入油燒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