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自己的ipad查詢蘋果手機

2023-02-01 18:40:08 字數 1630 閱讀 5616

1樓:儒雅的小肥玲

用自己的ipad查詢蘋果手機,可以通過ipad的「查詢我的iphone」功能查詢。

如需用自己的ipad查詢蘋果手機,可按以下步驟操作:

開啟ipad,點選「查詢我的iphon」服務——在設定—定位服務—開啟查詢我的iphone。

登入icoud官網,登陸蘋果賬號。

點選「查詢我的iphone」,輸入蘋果賬號即可。

icloud上會自動獲取您的地理資訊,然後顯示在google地圖中。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查詢我的iphone/ipod」服務——在設定—定位服務—開啟查詢我的iphone

icloud官網——在icloud主頁輸入icloud帳號並登入。

點選「查詢我的iphone」。

icloud會自動獲取您的地理資訊,然後顯示在google地圖中。

怎麼用ipad查詢我的蘋果手機

3樓:聚焦百態生活

1、開啟ipad 電腦的桌面,然後找到桌面的「查詢我的iphone」應用程式,開啟這個程式,如下圖所示。

3、登陸成功後會自動定位手機位置,在地圖上顯示出來,如下圖所示。

4樓:提莫送你超神

ipad上的叫「查詢我的ipad 」,開啟方法如下:

1、開啟ipad桌面,然後點選桌面的「設定」應用程式的圖示,如下圖所示。

2、開啟ipad的設定之後點選左邊的「icloud」選項,如下圖所示。

3、然後將右邊的「查詢我的ipad」設定的開關設定為開即可,如下圖所示。

用蘋果手機如何查詢蘋果ipad?

5樓:極目社會

1、開啟iphone手機的螢幕,找到「查詢我的iphone 」這個應用程式,開啟「查詢我的iphone」應用程式,如下圖所示。

2、輸入ipad 繫結的icloud賬號,如下圖所示。

3、登入成功之後選擇ipad的名字,就能在地圖上查詢到ipad當前所在的位置,如下圖所示。

蘋果手機丟了怎樣在ipad上查詢

6樓:肥仙女

進入icloud官網並登入,點選查詢iphone功能,點選所有裝置,工具/原料:

ipad 2019

ios 3、點選查詢iphone功能。

5、點選所有裝置,即可看到登入該id的所有裝置,選擇需要查詢的裝置。

7樓:我是趙家大頭哥

查詢我的iphone需要以下幾方面的支援:

1、蘋果手機的icloud賬戶已登陸。

2、在手機上開啟了查詢我的iphone。

3、手機有聯網,如果無聯網or關機也是無法定位的。

4、在icloud雲端輸入正確的登陸賬號和密碼以後即可看到手機的定位。

滿足以上4點即可知道自己的手機在**,然後報警解決就ok了啦。

另外,在蘋果售後報了丟失,在售後看到這部手機的時候,售後就會收回並且通知你。

怎樣在ipad 定位自己的蘋果手機

怎麼用ipad定位iphone手機?

怎麼尋找自己手機的和密碼,如何查詢自己的手機密碼

若三星帳戶密碼忘記或丟失,建議您 方式一 手機中進入設定 帳戶 新增帳戶 三星帳戶 忘記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重置密碼 輸入id資訊及安全驗證碼 確定。方式二 登入三星帳戶官網 點選右上角 登入 忘記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重置密碼 輸入id資訊及安全驗證碼 確定。資訊確定後,根據提示完成操作,再重新...

怎麼查詢蘋果手機的啟用日期查詢,怎麼查詢蘋果手機購買日期

一 查詢iphone6序列號 首先要獲得iphone6序列號,可以在購買iphone的包裝盒背面看到手機的序列號資訊,還可以直接在手機設定或者連線itunes檢視序列號。1 在購買iphone手機的包裝盒背面,可以看到一些機器的詳細資訊,比如serial no.手機硬體序列號 imei號等,如下圖所...

怎麼用蘋果手機解鎖另一台忘記密碼的蘋果手機?

需要電腦還原系統,手機辦不到。1 itunes開啟 iphone關機 按住iphone或ipad的home鍵再按住頂部的關機鍵10秒 不要鬆手 等iphone螢幕暗下之後,鬆開頂部關機鍵 不要鬆開home鍵。2 繼續按住home鍵,直到螢幕上出現了itunes連線的畫面後,就進入了恢復模式。3 把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