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星座怎麼查詢,請問怎麼查詢自己的月亮星座水星星座金星星座火星星座上公升星座等等其他星座啊?

2021-03-04 09:00:32 字數 912 閱讀 2517

1樓:匿名使用者

水星落在白羊來座

水星在自白羊座

人的思考模式非常果斷而且競爭性強。你愛好辯論,應變力強,腦子裡能製造出許多富創造意的想法。然而當你在做決定時可能會顯得過於衝動,而太容易以個人主觀的角度來看待任何事物。

嚴重的話,這種性格傾向可能會導致剛愎自用態度的產生。

對於與你敵對及任何連續的事物都會感到不耐煩,所以往往你行動的唯一目的就是做決定,不喜歡陷身冗長、無聊的決策過程中。而衝動的本性則意味著你鮮少能固守自己原來的本意,除非你的命盤上本位星座有不同星座進入。

如果水星相位不佳,你可能會很容易發脾氣,個性非常急躁。

2樓:第一星座網

根本你出生年月,姓名 地點,看星盤。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聽說有水星星座。是水瓶星座吧?還是天上的星座呀!!

請問怎麼查詢自己的月亮星座、水星星座、金星星座、火星星座、上公升星座等等其他星座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來座 12°56' 第12宮

月亮:水瓶自座 01°bai01' 第duzhi4宮

水星dao:天秤座 09°37' 第1宮

金星:**座 17°19' 第12宮

火星:天秤座 29°09' 第1宮

木星:射手座 07°16' 第3宮

土星:雙魚座 21°51' 第6宮

天王星:摩羯座 26°56' 第4宮

海王星:摩羯座 23°03' 第4宮

冥王星:天蠍座 27°51' 第2宮

上公升:天秤座 02°51'

天頂:巨蟹座 03°16'

5樓:機獸族機戰王

要我幫你查還是你自己查,我告訴你怎麼查?

查詢自己的月亮星座水星星座金星星座火星星座上公升星座

1998年2月4日 早上7點50 出生星座 太陽水瓶 月亮白羊 上公升雙魚 下降 天頂射手 天底雙子。查詢自己的月亮星座 水星星座 金星星座 火星星座 上公升星座 木星星座 土星星座等 請給出生時辰,地點!要得知自己的上公升星座,就得要先知道自己詳細的出生日期 時間而且要精準到 時 和 分 還得要知...

第二星座查詢,什麼是第2星座,怎麼查詢

應該是說陽曆和陰曆吧。星座不是中國的 外國傳來的 外國只有陽曆。什麼是第2星座,怎麼查詢 第一星座是按陽曆先,第二星座按陰曆算的。應該是這樣吧!第一星座應該說的是太陽星座,也就是你拿陽曆生日算出的星座。具體點就是你出生那天太陽所位於的宮位。第二星座麼,網上測試還真多。不過多數解釋都是 別人說你的個性...

上公升月亮星座金星星座查詢,求月亮星座,上公升星座,金星星座查詢表

上公升星座 經由後天環境以及個人學習所形的性格及思考模式 天蠍太陽星座 乙個人的外在形象,在眾人面前的表現方式。雙子月亮星座 反應個人的內心世界 安全感的 情緒的表現。水瓶水星星座 代表著思考的方式,以及講話的型態 雙子金星星座 代表愛情 藝術 金錢 社交 享樂 女性緣份。金牛火星星座 代表攻擊 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