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蘋果5手機自己能解鎖嗎,撿到的蘋果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嗎

2021-06-13 01:32:39 字數 1699 閱讀 5246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能通過蘋果手機的定位系統找到你。你小心點吧。

2樓:成功的前奏

撿到的手機還是物歸原主吧`別人手機裡可能有重要的東西`也許有很多朋友因為手機丟了失去聯絡`別人也會很著急`物歸原主也許不是很容易做到`但是你邁出了這一步 別人會很感激`我覺得乙個人的道德和人品`不是乙個手機就能出賣掉的` 還回去吧好人一生平安`

3樓:

還人家吧。

理由1:丟失東西的人不知道有多心痛。

理由2:自己心裡過不去。

理由3:觸犯法律,屬於財產強佔。

你還的話,可以向他收取10%的獎勵和自己的辛苦費。這個是有法規依據的。

《物權法》規定(第一百一十二條,2023年10月1日實施):權利人領取遺失物時,應當向拾得人或者有關部門支付保管遺失物等支出的必要費用。權利人懸賞尋找遺失物的,領取遺失物時應當按照承諾履行義務。

如果是拾取人善意保管,丟失財物的人應當向拾取人支付一定的費用,而拾取人提出的合理要求,法律也給予保護。

4樓:匿名使用者

去修手機的店都可以解,十幾塊的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本身問這個問題就說明你的人品有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但由於涉及侵犯隱私不好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的,隨便去個手機店就行

8樓:我來拯救全世界

給我來幫你解鎖,免費

撿到的蘋果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嗎

9樓:修機機

具體解除id步驟bai如下:

1、機主在**du或贈送 ios 裝置前應確zhi保已dao刪除所有個人資訊。回

10樓:中國移動

iphone手機若忘記了鎖屏密碼,是無法找回的,建議聯絡蘋果客服處理。

11樓:

支援遠端解鎖手機螢幕密碼,有需要可以聯絡

12樓:

刷機是解除不了啟用鎖的,需要通過內部渠道才可以

13樓:就是今天厲害

通過伺服器更換新的密碼就能解鎖的。我的手機已經找師傅處理好了。

14樓:

可以解除,內部渠道解好的

15樓:溫中茂

拿到手機店,50-100元搞定

撿到蘋果手機能自己用嗎?id也解鎖

16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刷機就可以

了,你在修手機那裡解鎖後,失主還是可以通過find my iphone鎖定手機和消除裡面的資訊,並且通過定位找到你,只有通過重新刷機才能避開find my iphone軟體的限制。本來以前蘋果還可以通過iccd來定位的,現在蘋果已經關閉這個功能了。可能不行!

它的防盜程式很強悍!建議你用它拍照掛麵吧

撿到蘋果手機id解鎖後可以用嗎?

17樓:煙夢

當然可以用,只是id鎖了之後一般是解不開的,除非是換安全晶元。

撿了乙個蘋果手機解鎖id後,別人還能找到嗎?

撿到一蘋果4,能解鎖嗎,撿到一蘋果手機被鎖死,如何解鎖?

你好,id鎖需要知道復密碼才可以制 解鎖,如果遺忘自己id密碼可以登入官網重置的,如果找不回只能到當地手機店解鎖了,一般手機店有軟解和硬解兩種方法 不過採用硬解方法比較多,硬解就是更換掉有鎖的硬體達到解鎖的目的,不過費用比較高。撿到的iphone4通常不能解鎖。撿到一蘋果手機被鎖死,如何解鎖?更換新...

撿到蘋果手機怎麼解鎖,撿到乙個蘋果手機怎麼解鎖

一般情況下是需要進行刷機的,如是撿到的手機,建議聯絡機主進行歸還。撿到一蘋果手機被鎖死,如何解鎖?關閉 iphone 進入dfu模式進行刷機公升級系統 dfu模式進入方法 1.關閉 iphone 關機 2.使用資料線將 iphone 和電腦進行連線,並且開啟itunes 3.按住 iphone 的開...

撿到的蘋果手機怎麼解鎖啟用id,撿到了一部蘋果手機有ID鎖需要ID和密碼啟用怎麼解決啊?

首先確保您的home鍵乾燥清潔,在啟用觸控id時,使手指完全覆蓋home鍵,如果你給手機裝了手機殼,請檢查手機殼是否覆蓋了home鍵。如果還是不可以,請前往 設定 還原你的iphone 不會抹除任何資料 然後重新啟動iphone試試。撿到的蘋果手機怎麼解鎖啟用id?具體情況請看追答,滿意請採納 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