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噴嚏咳嗽鼻塞流鼻涕 長期都這樣是什麼病?

2023-02-01 18:40:02 字數 1027 閱讀 7154

1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都這樣的話,可能是患上了某種鼻病。不可大意要盡早醫治。可從這篇文章《馬波的鼻炎**辛酸路》中獲得醫治方法。

流鼻涕打噴嚏咳嗽是什麼病引起的?

老打噴嚏,偶爾流鼻涕和咳嗽,是什麼樣的一種原因

2樓:仵慧雲

是風寒 吃點感冒藥 如果咳嗽不止的話 喝本草綱目牌川貝雪梨糖漿 超有效的。

很長時間了經常打噴嚏而且有鼻塞是什麼病?

3樓:旺子尼

有很長時間有這些症狀可能是患上了鼻炎,要盡早醫治不能拖延。根本的**上可以參照《馬波的鼻炎**辛酸路》說的方法。

經常時不時的咳嗽,一天到晚打噴嚏流鼻涕

4樓:jaychou鯨喜

咳嗽的話如果嚴重可以買點枇杷咳嗽糖漿,流鼻涕什麼的,是你確實感冒了,不嚴重就吃點感冒藥,嚴重的話就要去醫院了,記住,小病容易拖成大病。

5樓:女人不嬌慣

感冒了,多喝點熱水,注意保暖。

流鼻涕,打噴嚏咳嗽舌頭起泡是怎麼回事

6樓:匱牽97ay蛥

內火重,感冒了,多飲水,適當增加維生素。

打噴嚏流鼻涕咳嗽總是好不了怎麼辦?

長期持續咳嗽流鼻涕打噴嚏

7樓:來匆匆屈從從

這是典型的過敏性鼻炎加咽炎的表現。

8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去醫院**了,按照療程好好服藥,不要輕心,也不要用自己以往的經驗什麼的亂吃藥或硬抗,不敢再耽誤了,趕緊去醫院了!

9樓:京斐告珠佩

建議服用止咳藥物清竹瀝口服液配合阿奇等抗菌藥物**看。如果症狀較重,需要輸液**的,注意多喝水,慢慢會改善的祝早日**。

狗狗咳嗽打噴嚏流鼻涕食慾下降,狗狗有咳嗽流鼻涕食慾不振

這樣的情況,建議先查下犬瘟,做個排除性診斷。還有傳染性肝炎,也會有類似的症狀,不過這個疾病會飲水增加。現在你感冒的藥已經用過了,不建議再用人用的感冒藥。樓上的朋友建議看清問題再回答。你可以在網上買試紙自己測,比較懷疑上述兩種病。現階段要注意保暖,防止小狗繼續受寒,要把它安置在溫暖避風處。解熱鎮痛的話...

3歲寶貝感冒咳嗽,流鼻涕,打噴嚏,發燒38 6,吃點什麼藥

寶寶平時吃什麼藥就吃什麼吧,小兒的退燒藥和感冒的是集於一體的,高熱時千萬不要多種感冒藥同時服用,以免過量。孩子降溫過快 大量出汗會引起虛脫。再吃點小兒的消炎藥吧,可以用退熱貼。給孩子多喝點水。如果吃藥頂的住的話不一定要打針掛水的,打針掛水會停止生長一段時間的。我家粵粵3周歲了上個星期也是感冒發燒的上...

不打噴嚏,不流鼻涕,不咳嗽,就是頭疼,不動的時候還好,一動一

那就吃點退燒藥躺著睡一覺或許會好,我頭疼睡一覺就不疼了,醒來在不好不退燒那就一定要去醫院了!恩 有事我也是這樣 就想腦袋裡面裝了個東西 一晃一晃的 我那時估計是累的 注意休息 注意作息 如果是暈 有可能頸椎病 我14歲也有頸椎病 不過頸椎病不發燒 你應該不是 頭痛,已經三天了,一運動就痛,搖頭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