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蘋果ipad第一次開機怎麼設定

2021-06-30 16:08:52 字數 358 閱讀 2581

1樓:匿名使用者

備選方案:1.到網上查,部分**可以顯示產品生產日期(蘋果官網不行),必須是在刷機後查詢(防止妖機、黑機的虛假資訊干擾)。

若生產日期比啟用日期晚,說明裝置返廠過。裝置可能是官翻機,也可能是私翻機(二手機),具體是哪種無法查證。2.

拿到蘋果售後查證。這是最保險的方法,也是最準確的方法。蘋果售後有最高查詢許可權,可以查到裝置是全新、官翻、官換、私翻(二手)、妖機、黑機、山寨、模型的哪種,也能告知使用者裝置能否保修,能否使用延保計劃。

2樓:鋼神綠鋼

根據啟用嚮導完成設定。

新買的蘋果ipad第一次開機怎麼設定?

新買的烤箱第一次怎樣正確使用

按照使用說明書步驟操作 這種產品可是有使用說明書的,要好好看看才開始用。其實,很簡單的,就是看上面的按鍵進行操作。如果為了全面掌握,最好看看說明書。你好,根據你的情況,首先你可以跟商家要乙個食譜,看看每個食物需要的溫度多少,都不一樣的 新烤箱要先空燒半小時,討箱內其它物質蒸發掉。烤箱的正確使用方法?...

第一次戀愛腰疼怎麼了,女生第一次做完腰疼怎麼回事

我覺得戀愛和腰疼沒有什麼關係,是不是不小心撞到了呢,以後注意一點啦,真的,好好愛惜自己 祝你戀愛幸福哦 呵呵,年輕人,你被青春撞了一下腰啊。這。不一定是腎虛,累了吧 你是不是嘿咻過啊 如果是 那多半是腎虛 我女朋友跟我第一次做完愛後腰疼 是剛做完就腰疼嗎?剛做完腰疼是正常的,因為興奮時,腰部肌肉是經...

15歲第一次做是不是太早了,15歲,第一次怎麼做啊!!!!

鬍子長了當然要刮否則會給人不衛生的感覺,但男生因為年紀還小.刮得太早會使鬍子將來變得很粗 所以如果鬍子不長,生長緩慢,你可以慢點刮.刮去的鬍子還會再長,只是會變得越來越粗.是有點早!不過我15發就沒了,被人 了。15歲,第一次怎麼做啊!10 不自重的女生。別人也不會重視你。小女生吧,不因該認為帥哥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