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怎麼查詢自己的焊工證

2021-12-22 19:29:25 字數 1884 閱讀 9678

1樓:好知識點

當地安監局官網上查詢

開啟考證地職業技能鑑定中心門戶**,輸入身份證號和證書號就可查。

熔化焊接與熱切割作業

適用於氣焊與氣割、焊條電弧焊與碳弧氣刨、埋弧焊、氣體保護焊、等離子弧焊、電渣焊、電子束焊、雷射焊、氧熔劑切割、雷射切割、等離子切割等作業。焊工上崗操作證

壓力焊作業

適用於電阻焊、氣壓焊、**焊、摩擦焊、冷壓焊、超聲波焊、鍛焊等作業。

釺焊作業

適用於火焰釺焊作業、電阻釺焊作業、感應釺焊作業、浸漬釺焊作業、爐中釺焊作業,不包括烙鐵釺焊作業。

焊工特種上崗操作證由安監局頒發,**發的都可以通用的,以前叫ic卡,現在叫感應卡,3年年審一次,和身份證一樣的,只要你有專用的讀卡機,就能夠讀出卡裡面的資料,但是這個讀卡機國家只給有資質的單位,比如學校,安監局等才有,這證不管你拿去**,只要有讀卡機的地方都可以讀卡與年審,查詢方式也可以上發證部門安監局的**,上輸入證號查詢的。我們這裡報名最快1-40天內出證。這個作用就是萬一你在企業裡做事出現什麼意外和特殊情況,保險公司有錢賠,如果沒有這個操作證就是違規操作,保險公司不賠,就要老闆和自己承擔責任。

2樓:遊走在田野間

焊工證號查詢,應該怎麼查詢電焊證呢?你只需要照著這個方法做

3樓:都二蛇

王萬偉410185198007075577查特種作業證(焊工證)

4樓:小兔半仙

到這裡,把你的身份證和姓名輸入進去就能查到了

5樓:

怎麼查詢我的焊工證?

6樓:

怎麼查不到自己的電焊證呀

7樓:

宋佳銀4111211974100605513,1943011452700131

8樓:思政

回答方法

一、上當地安監局**查詢(輸入身份證號或者操作證號)。

方法二、如果是等級證的話上勞動局**,焊工一般發證機關都是安監局,在哪個地方辦的就在哪的安監局網上查。

方法三、焊工職業資格證無論是哪乙個級別都是國家職業技能鑑定中心進行考核的。焊工職業資格證書查詢到(國家職業資格證書查詢)**進行資訊查詢。輸入:姓名、證件號,就可以查詢了。

更多1條

9樓:弭詩丹

怎麼查到這個電焊證。

10樓:

我的焊工證是怎麼查不到啊

11樓:成實可信

1012250000300229

12樓:沐河路口

身份證號t15043019611110361x馬學田

13樓:在留雲亭潛泳的白玫瑰

張維成220322197604052176

14樓:

t32092119840629593x

15樓:和藹的杜上飛

怎麼查不到我的焊工證呢

16樓:

為什麼找不到我的焊工證,

17樓:來自醉翁亭虔誠的孫策

怎麼查詢電焊證是不是真的

18樓:

33032519770108465x

19樓:

我在深圳建設廳辦的焊工

焊工證在手機上怎麼查真假?怎樣查詢焊工證真假?

安監局頒發的安監局官方 登入,進入安監局專用安全證書查詢系統,輸入姓名 身份證 證件號碼即可查詢真實性。1.通過點選網頁中的人員工作按鈕登入。圖2。點選工人按鈕進入。5.輸入焊工的姓名和身份證號碼。身份證號碼和身份證號碼都一樣。圖6。如果焊工的執照有效,結果會被檢查。和真正的檔案一起。對比內容有 焊...

可以複審焊工證嗎,焊工證怎麼複審?

焊工操作證屬於特種作業行業證書,有效期為6年,每三年必須複審一次,到期未審證書將被取消,按違規上崗處理!特種作業人員安全技術培訓考核管理規定 第二十二條,特種作業操作證需要複審的,應當在期滿前60日內,由申請人或者申請人的用人單位向原考核發證機關或者從業所在地考核發證機關提出申請,並提交下列材料 一...

焊工證怎麼考要多少錢,焊工證怎麼考,辦理焊工證大概要多少錢

焊工證的培訓 各地不同,具體 需要諮詢當地的培訓機構。報名條件 初級職業資格證書報考 1 18周歲以上,55周歲以下 2 身體健康,無癲癇 精神病 心臟病 突發性昏厥 色盲等妨礙電工作業的疾病及生理缺陷 3 具備此工種的上崗操作證書 只針對某些工種才需要此條件 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報考 以下條件滿足一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