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檢視手機是蘋果幾,怎麼才能知道自己的手機是蘋果幾

2021-05-12 15:21:57 字數 2178 閱讀 1344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左上方耳機旁邊有黑線,是4;手機右側邊上方有線是4s長條形背部一個閃光燈是5;長條形背部兩個閃光燈是5s。

1、在蘋果手機螢幕上面的設定進入裡面

2、接著開啟通用,進入關於本機裡面

3、在關於本機裡面就可以檢視到你的蘋果手機型號。

怎麼才能知道自己的手機是蘋果幾

2樓:佳成寶寶

開啟手機一設定一通用裡找本機引數

3樓:白玉剛

開啟手機設定 最下面有、關於手機 、 就可以檢視啦!

怎麼才能知道自己的手機是蘋果幾?

4樓:

首先,你先看蘋果背面寫著iphone幾?iphone3是第一代,iphone3g是第二代,iphone3gs是第三代,iphone4是***,iphone4s是第五代,iphone5,iphone 5s和iphone 5c是第七代,以此往後排列。

或者你可以在設定裡面檢視自己手機的型號,蘋果出的每一臺產品都有一個序列號,可以拿這個序列號到蘋果官網 查詢。

擴充套件資料手機已經成為人們日常生活的必需品,手機上記錄著大量的個人隱私和資料,而一旦手機丟失了,隱私就將洩露出去。使用iphone手機,可以從設定中找到“查詢我的iphone”功能,就可以起到定位防盜的作用。

怎麼檢視手機是蘋果幾?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左上方耳機旁邊有黑線,是4;手機右側邊上方有線是4s長條形背部一個閃光燈是5;長條形背部兩個閃光燈是5s。

1、在蘋果手機螢幕上面的設定進入裡面

2、接著開啟通用,進入關於本機裡面

3、在關於本機裡面就可以檢視到你的蘋果手機型號。

如何檢視手機是蘋果幾?

6樓:茶妮蔻

1、解鎖iphone手機至主螢幕頁面,找到並開啟【設定】。

2、在【設定】選項列表中選擇【通用】功能。

3、進入【通用】功能選單欄中,選擇【關於本機】設定。

4、頁面跳轉至【關於本機】的詳細頁面中,在【型號名稱】中即可檢視iphone手機的型號。

7樓:長雨下不停

蘋果手機的型號可以在本機設定的【關於本機】中檢視。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進入iphone主介面,找到“設定”按鈕,並進入,如圖所示:

2. 進入iphone設定之後,再進入“通用”設定,如圖所示:

3. 進入通用設定後,再選擇進入“關於本機”,如圖所示:

4. 進入關於本機之後,往下拉就可以看到iphone的型號與序列號了.

怎麼區分蘋果手機是幾代的從什麼地方看

8樓:他看嘞

一般蘋果手機表面的標籤會記錄手機的一些資訊,當然開啟手機也可以看到

9樓:w飄雪無垠

開啟手機設定,通用,關於手機。 外觀也可以,看螢幕尺寸,home鍵這些的都可以辨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代的產品外觀都不一樣的很明顯。

11樓:又完美謝幕

大小,或者直接用手機發微博。

怎麼看蘋果的ios是幾啊

12樓:一紙的憂傷

手機設定裡的通用裡面有一個是關於手機。可以在裡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該在設定-關於手機

怎麼看iphone是幾代的?

14樓:四十歲的男人

可以通過手

bai機的序列號到

du蘋果手機zhi官網自助查詢,dao具體方法如下:

一、首專

二、進入技術支援介面以後,下拉頁面的底部,選擇“服務和維修資訊”選項,如圖。

三、接著在蘋果產品列表裡選擇“iphone”。

四、然後開啟”檢視保修狀態“進入。

五、進入以後輸入手機的序列號。

六、查詢以後即可得知該手機是幾代的了。

怎麼查iphone是几几年的手機

蘋果手機怎麼檢視是否維修拆過,蘋果手機怎麼查有沒有被修過?

你好 這個我們是不會看的,你可以去手機維修店和蘋果售後 他們會解決問題的 1 懂拆機的朋友,一般是會拆開看看主機板,觀察螺絲是否動過,是否有焊過的痕跡回等。2 不懂的朋友答,一般是直接查蘋果官網查序列號,看是否有官方維修紀錄。蘋果手機因為硬體 軟體都屬於自研發,所以安全性極高 大至整個手機,小至組成...

手機怎麼看是幾g的網路,怎麼檢視自己手機是幾g網路

當你開啟資料的時候是顯示e就是2g,是3g就是3g,親採納哦 你上網時,上面會顯示的,2g,3g,4g。移動的卡還有e,是介於2和3g之間的網為2.75g。聯通的有h或h 是介於3和4g之間的網 一般在訊號強弱那裡都顯示的 在你的手機卡資訊裡可以檢視。這款手機支援的是wcdma 3g 同時也是支援g...

蘋果手機電話怎麼檢視位置,蘋果怎麼查手機位置在哪裡

方法一。在對方手機上提前設定好,手機的系統必須是ios7以上,在 設定 隱私 定位服務 系統服務 常去地點 裡面找到對方常去的一些地方即可。方法二。在系統為ios7及以上的iphone手機上,在 icloud 中開啟 查詢我得iphone 知道對方蘋果id和密碼。用另一部系統ios7及以上的手機 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