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詢蘋果手機的啟用日期查詢,怎麼查詢蘋果手機購買日期

2022-01-13 08:02:01 字數 5792 閱讀 2300

1樓:

一、查詢iphone6序列號:首先要獲得iphone6序列號,可以在購買iphone的包裝盒背面看到手機的序列號資訊,還可以直接在手機設定或者連線itunes檢視序列號。

1、在購買iphone手機的包裝盒背面,可以看到一些機器的詳細資訊,比如serial no.(手機硬體序列號)、imei號等,如下圖所示:

2、如果手機已經開包,並且已經啟用了,可以在手機系統設定中檢視iphone6序列號,具體方法如下:—— 在主屏上點選開啟“設定”應用;

—— 設定列表中找到“通用”選項,點選進入;

—— 在“通用”中找到“關於本機”選項,點選進入;

—— 在本機資訊中看到“序列號”資訊,當然你還可以順便確認下這裡的序列號是否於手機包裝盒中的序列號一致。

第二步、進入蘋果官網技術服務中心查詢iphone6啟用日期

具體方法如下:

2、進入蘋果官網技術支援頁面之後,在底部點選“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連結,即可進入iphone6啟用時間查詢頁面;

3、進入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頁面之後,就進入到了iphone6啟用時間查詢頁面了,我們輸入上面所獲取到的iphone6序列號即可查詢;

4、輸入自己的iphone6序列號,然後點選後邊的“繼續”即可查詢;

5、iphone6是從啟用日起,開始保修一年的,因此,可以通過檢視iphone6啟用日期是否與購機後的啟用時間相同,依此來判斷手機是否為**。

二、以上就是iphone6啟用日期查詢的詳細方法教程,如果不清楚iphone怎麼查詢啟用日期可以參考上面的方法步驟,本教程同樣適用於其他iphone手機。

2樓:曹操羅

1. 找到新買的手機包裝盒,檢視編碼:

3.進入該介面後滑鼠點選網頁上端“技術支援”。

4.在搜尋支援一欄輸入下方保修狀態(序列號)查詢。

5.將包裝盒背面的序列號輸入您的硬體裝置序列號一欄。

6.輸入驗證碼查詢即可。

怎麼查詢蘋果手機購買日期

3樓:1987蔡仁彬

可以登入到蘋果官網進行查詢。

步驟圖如下:

1、開啟蘋果中國官方**。

2、進入技術支援頁面。

3、點選對話方塊。

4、選擇保修狀態查詢。

5、輸入手機序列號、**點選繼續即可。

6、就可以檢視到手機的情況。

4樓:emotiona_晨曦

————————————希望可以幫到你,煩請採納

蘋果手機啟用日期怎樣查詢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iphone啟用日期檢視方法如下:

1、獲取iphone序列號。

2、進入蘋果中國官**。

3、然後點選頂部導航中的“技術支援”。

4、進入蘋果官網技術支援頁面之後,在底部點選“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連結即可進入iphone啟用時間查詢****了。

5、進入到蘋果檢視服務和支援期限頁面之後,輸入獲取到的iphone序列號,即可查詢iphone啟用日期了。

6、如果購買的是**iphone則會查詢到到剩餘的保修日期,其保修日期是從啟用後開始算起,保修期為一年,根據查詢到的時間,可以知道iphone啟用時間和剩餘保修日期。

如果還是不可以建議到網點工程師查詢或者致電客服查詢。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位址列輸入以上地址來開啟威鋒網的查詢工具。

在開啟的查詢工具的輸入框裡輸入我們從 iphone 裡的序列號,然後點選右邊的放大鏡,呵呵,現在是放大鏡,以後就不一定了咯,反正就是要進行搜尋的意思。

等待一段時間的查詢之後,就會查詢出我們手上 iphone 的相關資訊了。

一樣的,我們在這裡只能看到的是保修日期,並沒有看到啟用時間,一樣的道理,在原有的保修截止日期裡倒回去一年就是我們 iphone 的啟用時間了。

7樓:蝸牛p科技

如下的查詢方法請參考:

第一步:首先獲取到蘋果手機序列號。

開啟iphone手機設定進入到裡面,關於本機裡面檢視下iphone序列號碼

第二步:進入蘋果官網技術服務中心查詢啟用時間,步驟如下:

1、首先進入蘋果官方中文**

2、然後點選頂部導航中的“技術支援”

3、進入蘋果官網技術支援頁面之後,在頁面點選“檢視保修狀態”即可進入查詢**了

4、之後輸入iphone序列號或者imei號碼,輸入**。然後點選後邊的“查詢”即可查詢

5、蘋果手機是從啟用日起,開始保修時間為一年,因此減去一年的時間就是蘋果手機啟用時間,另外還有由於時差或伺服器驗證延遲原因,可能會跟購買啟用的日期不一致,相差幾天內都是比較合理的。但是如果相差天數太長了,那麼就有可能是手機提前被啟用了,或者別人使用過了。

8樓:eva阿團

首先要知道該手機的序列號,然後在官網查詢即可知道啟用日期。五個方法查序列號:

在購買iphone時的包裝盒背面就有iphone的序列號資訊。

如過手機已經在使用了,點選進入【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就能夠看到序列號了。

iphone手機機身背面底部有兩串字元號,前面的是原始機型序列號,後面的是imei號。

將iphone連線進入itunes,進入裝置介面就能夠看到iphone的序列號了。

可以在購買時的發票和收據上找到序列號。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登入蘋果官網,點選右上角的“技術支援”,然後左邊有一個“檢視服務和支援範圍

”,進去,在裡面輸入你的序列號檢視。本機的序列號在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能查到。

輸入好序列號之後,裡面有一個“預計到期日”,就是保修的到期日,在保修日期減一年就是你的啟用日期,例如我的預計到期日:20 september 2012,那麼我的啟用時間就是2023年9月20日。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用第三方軟體,例如同步助手,連線之後就可以看到很詳細的手機資訊,包括越獄與未越獄狀態。另外在這裡提醒一下,是同步助手,不是91同步助手。91的pxl檔案很容易造成白蘋果,少用為好,遠離為好

10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蘋果手機啟用時間如何查詢

11樓:熔顏

輸入你手機的序列號或者imei號碼,(序列號在手機設定——通用——關於手機裡面,imei號手機後蓋上也有)。然後就出來你手機的資訊啦。

比如這下面這樣,看的出來是15年7月16日啟用的。

12樓:病

首先開啟你的遊覽器進入蘋果官網去查詢序列號,**:然後看盒子的背後,找到你機器的序列號,如下圖:

把序列號記下來,然後填到官網的那個對話方塊中,如下圖:

跳出的網頁會把這個機器的序列號的保修服務很詳細的告知你:

啟用後的頁面

未啟用的畫面

提示已經啟用的話,那按下面那張圖的的演算法就知道什麼時候啟用的

怎麼查詢蘋果手機的啟用日期?

13樓:曹操羅

1. 找到新買的手機包裝盒,檢視編碼:

3.進入該介面後滑鼠點選網頁上端“技術支援”。

4.在搜尋支援一欄輸入下方保修狀態(序列號)查詢。

5.將包裝盒背面的序列號輸入您的硬體裝置序列號一欄。

6.輸入驗證碼查詢即可。

14樓:小銘學姐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我們是一個一個回答,請耐心等待,打字需要一點時間,很高興能為您服務

4、在【維修和服務保修情況】下可以檢視到預計到期日,這是從啟用時間開始一年之後的時間,所以我們向前推一年就是我們手機的啟用時間了。

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

更多1條

15樓:不奔跑的魚兒

1、開啟蘋果的官網,進入到技術支援裡面。

2、在頁面上面點選一下“保修/序列號”下方提供序列號。

3、然後輸入蘋果序列號進去就可以進行查詢啟用日期。

蘋果手機啟用方法:

二、將sim/usim卡插入iphone手機中三、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和手機,一般情況下,電腦裡安裝的itunes會自動識別iphone手機

四、當itunes識別iphone之後,會自動啟用手機,不過要確保電腦可以連線網路。

綜上操作就可以啟用手機了。

蘋果進入蘋果官網該怎麼查詢啟用日期

16樓:柳兒

蘋果官網查詢啟用日期方法:

1、首先瀏覽器搜尋蘋果官網,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2、進入官網,點選上面的技術支援選項卡, 如下圖所示。

3、技術支援介面下面找到檢視您的裝置保修狀態,如下圖所示。

4、輸入iphone的序列號,點選繼續,如下圖所示。

5、進入iphone詳細記錄介面就可以看到啟用時間了,一般顯示多少天,可以推算啟用時間,如下圖所示。

17樓:九妹阿阿阿

1、開啟蘋果手機的“設定”,點選“通用”按鈕;

2、點選“關於手機”按鈕;

3、往下劃,找到“序列號”長按拷貝複製;

5、找到”技術支援“;

6、往下劃,找到”檢視您產品的保障狀態“

7、輸入”序列號“”**“點選”繼續“;

8、就可以看到你的啟用時間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下列兩個步驟查詢啟用日期。

第一步、獲取本機序列號

首先在 iphone主介面找到“設定”圖示按鈕,點選它進入“設定”介面。在設定裡找到“通用”並點選它開啟。在裡面的選項中找到“關於本機”,點選它開啟。

在這個介面裡我們可以看到裝置裡面的諸多資訊還有我們需要的序列號了,找到序列號之後將其複製。

具體操作如下所示:

1、在設定頁面點選“通用”選項;

2、在通用頁面點選“關於本機”選項;

3、在關於本機頁面長按序列號,並複製。

第二步、進入官網查詢頁面。

在開啟的“檢視您的保修服務和支援期限”頁面裡的“輸入您的硬體序列號”下的輸入框裡輸入第一步裡我們找到的 iphone 手機序列號,輸入好了之後點選右邊的“繼續”來進行查詢。

2、在這個頁面的第三項是 iphone 手機硬體的保修截止日期,在它的日期上倒回去一年,就是我們手上 iphone 的啟用日期了。

19樓:修機機

phone啟用日期檢視方法如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啊,蘋果在蘋果官網查詢啟用日期的話,每個手機都一個id賬號,進入個人中心裡面就可以查詢了。

21樓:人在年少時

可以查詢在保iphone的啟用日期。

1、進入蘋果官網後點選技術支援。

3、輸入序列號(iphone開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檢視)和驗證碼查詢保修狀態。

iphone啟用後保修期限為一年。

22樓:星空下的楊楊楊

1、開啟**蘋果官方**,點選主頁右上角【技術支援】。

2、網頁中點選【檢視您的保修狀態】。

3、輸入包裝盒上或者開啟手機進入通用關於本機的imei碼,點【查詢】。

4、啟用資訊,保修狀態一目瞭然.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這樣查,官網是查不到啟用日期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24樓:g用事實說話

肯定能查得到啊,你把你手機的序號輸進去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日期,和保修時間相差一個多月

iphone4啟用日期生產日期查詢

86136rhya4s 的查詢結果 產品型號 iphone 4 產品序列號 sn 86136rhya4s移動裝置imei碼 012849003959570銷售地 香港 購買時間 2011年9月7日 保修截止 2012年9月8日 已啟用啟用時間 2011年9月8日 生產日期 2011年第36周。樓主的...

oppoR9怎麼查詢啟用日期,oppor9啟用日期怎麼查

安卓系統中沒有啟用時間記錄,無法查詢手機的啟用時間。手機生產日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檢視 1 手機包裝盒上有標註合格證日期,檢視註明日期即可 2 若無法檢視到,請攜帶手機 發票 保修卡前往當地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查詢。你說的是電子保卡嗎?在設定 使用說明 電子好卡,檢視是否註冊功能,具體日期可以到客戶...

查詢蘋果電腦製造日期,如何查詢電腦的生產日期。

查詢蘋果電腦製造日期方法。1 查詢蘋果筆記本的生產日期,可以通過電腦的序列號查詢得出答案。2 點選電腦螢幕左上角的黑蘋果標誌,然後選擇關於本機進入,在裡面就可以看到序列號。3 然後把序列號複製出來,再點選開啟網頁,在上面查詢蘋果序列號查詢。4 有很多 都是可以查詢蘋果裝置序列號 然後把序列號輸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