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蘋果手機解鎖另一台忘記密碼的蘋果手機?

2023-06-08 19:30:02 字數 3206 閱讀 3517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電腦還原系統,手機辦不到。

1 itunes開啟→iphone關機→按住iphone或ipad的home鍵再按住頂部的關機鍵10秒→不要鬆手→等iphone螢幕暗下之後,鬆開頂部關機鍵→不要鬆開home鍵。

2 繼續按住home鍵,直到螢幕上出現了itunes連線的畫面後,就進入了恢復模式。

3 把進入恢復模式的iphone連線上電腦,itunes會自動檢測出有一台恢復模式的iphone,按恢復按鈕就可恢復系統,不過系統會被自動公升級成最新版本。如果需要恢復到指定ios版本,則需要手動**對應的ios版本,並按住鍵盤「shift」鍵後再點選「恢復」按鈕即可選擇本地ios韌體公升級,同樣需要備份shsh。

2樓:ccc菜辣椒

手機解鎖辦法:

1、關機狀態。

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進入recovery。

2、在recovery模式下選擇兩個wipe清理。

3、不同手機的按鍵不同,己測試一下就好。

雙wipe以後手機資訊是完全被清理的,需要重新安裝軟體什麼的。

兩個蘋果手機用的乙個id+另乙個手機忘記鎖屏密碼了怎麼解鎖

3樓:

兩個蘋果手機用的乙個id+另乙個手機忘記鎖屏密碼了怎麼解鎖。

兩個蘋果手機用的乙個id+另乙個手機忘記鎖屏密碼了怎麼解鎖親您好,1、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2、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

3、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4、接著手機會提示,讓你輸入yes,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那你手機上的一切資料將會消失,所以要慎重處理。如果手機什麼都沒有,就可進入這個操作。

蘋果忘記鎖屏密碼怎麼在其他手機開啟

4樓:山水阿銳

您好,步驟如下:

1、先請按電源鍵開機,當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2、緊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不鬆手,直到螢幕黑屏。

3、當看到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4、隨後點選 itunes 視窗裡的「恢復 iphone」按鈕。

5、接著 itunes 會連線蘋果的更新伺服器,檢測當前最新的 ios 手機系統,並提示是否要刪除手機上的所有資料並恢復,點選「恢復並更新」按鈕繼續。

6、隨後 itunes 會自動從蘋果的更新伺服器上**恢復所需要的 ios 系統,當**完成以後會自動恢復到 iphone 手機上。

7、最後當恢復成功以後,重新啟用 iphone6手機,就相當於恢復了系統的出廠設定,可以重新為手機設定開機密碼了。

擴充套件。蘋果手機忘記鎖屏密碼的解決辦法有幾種,具體情況如下:

方案一:刷機。

1、在電腦上安裝itunes,安裝完後開啟itunes;

2、將iphone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相連(能發現iphone,但無法建立連線);

3、同時按iphone的電源鍵(power鍵)和home鍵,直至iphone出現軟體安裝狀態;

4、使用itunes中的恢復功能,重新給iphone初始化(注:iphone中的原始資料將丟失);

5、通過驗證和軟體重灌後,重新啟用iphone即可。

方案二:刪除密碼。

1、在電腦中安裝itools,安裝完後並開啟;

2、將iphone 手機與itools連線;

3、找到「檔案管理」進入/private/var/keychains/目錄,把 改名,比如。

db 或直接刪掉。 然後按住power鍵,直到出現紅色關機滑條。

4、關機,再開機。

方案三:找蘋果在當地的維修店,讓專業的技術人員幫忙解決。

5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蘋果忘記鎖屏密碼怎麼在其他手機開啟?當你的蘋果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非常的著急,該怎麼辦呢?大部分的小夥伴遇到這樣的問題會默默地選擇去手機店維修,而碰到乙個黑心的老闆,幾百塊錢就沒有了,那麼今天教大家乙個方法,讓你在忘記鎖屏密碼的情況下也能夠解鎖你的iphone!

方法/步驟分步閱讀。

使用資料線,將iphone連線到電腦,並開啟「itunes」識別。

識別成功後,單擊手機的「home」鍵,在手機管理介面備份重要資料,通過「立即備份」一項完成。

備份完成後,將iphone關機,選擇滑動方式關機。

長按電源鍵,待螢幕有蘋果logo出現時,再按住「home」鍵直至黑屏為止,此時不鬆開「home」鍵,僅將電源鍵鬆開。

待itunes出現提示後再鬆開,進入恢復模式,之後重新設定開機密碼即可。

6樓:柚子學姐

你好可以1.準備一台蘋果電腦或pc電腦,使用pc電腦需要是windows 8或更高版本,並且安裝了itunes軟體, 還需要iphone 隨附的資料線或其他相容資料線,以便將iphone連線到電腦。2.

按照iphone機型對應的方法,將iphone 關機,並等待一-分鐘, 確保它完全關機。.3.根據iphone不同的機型按住對應的正確按鈕,同時立即將iphone連線到電腦,繼續按住按鈕,直到在iphone.

上看到恢復模式螢幕,然後鬆開按鈕。4.開啟itunes軟體,找到你的iphone,選取恢復選項,電腦就會**適用於iphone的系統,並開始恢復過程。

蘋果的使用者可以在itunes上登陸自己的賬戶,登陸過後,itunes就會記錄手機的資料,使用這個功能也可以時線解鎖密碼的重置,具體的操作見下。

一、使用資料線將手機和曾經同步過資料的電腦連線在一起。二、登陸到自己的itunes,這時可能會遇到需要輸入登入密碼的情況,如果是這樣的只,只能夠嘗試更換到其他電腦上再進行嘗試,實在不行的話只能使用恢復模式了。

三、成功進入itunes之後,首先用itunes裡面的同步功能,把手機當中支援同步的重要資料都確保選上後進行同步即可。因為在重置手機之後,其中的資料都會被清理乾淨,恢復到出廠狀態。四、當確保該備份的東西都備份好了以後,就可以點選恢復[您的裝置]這個選項,之後等待電腦的反應,當需要選擇恢復途徑的時候,選擇「從 itunes 備份恢復」即可。

7樓:曉風

蘋果手機忘記屏鎖密碼,你想解開估計比較麻煩啊!除非你有手機的串號,然後用別的蘋果手機,輸入串號,才能將你的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呀。要麼就是你找一下蘋果手機的客服,將你的手機購買的保修卡上的號碼告訴客服,讓他們幫你解鎖。

怎麼用我的電腦遠端控制另一台電腦

這個需要使用遠端連線,推薦使用teamviewer,兩台電腦都安裝teamviewer,然後自動分配id和密碼,輸入對方的id和密碼就可以實現遠端控制。會被發現的 需要同時開機 另一台電腦會 自動登出的 如果是專業的service 比如你的電腦裝了 windows server 2008 然後你做乙...

哪位說下怎麼把一台電腦上的東西傳到另一台電腦上

方法有以下幾種 1 區域網檔案共享 2 其中一台計算機安裝ftp服務端 最好就是用條網線直接連兩台機的網絡卡 ip設在同一段 被拷的那台開共享,另一台通過 ip連或直接在網路上的芳鄰裡面找到並開啟其他的方法也很多,但沒這個快,若是台式的還可以拆硬碟過去。如何把一台電腦的資料傳到另外一台電腦 共享就是...

怎麼從一台本地電腦訪問到另一台家裡的計算機

把一台電腦的隨便乙個資料夾設定成共享資料夾就可以被另一台電腦訪問了。如果是想要其他的服務,要把一台電腦設定成伺服器,比如ftp伺服器,http伺服器等等 將兩台電腦工作組名設定成一樣的,設在同一網段,將需要訪問的盤或資料夾設定共享 怎樣在網際網路中從一台電腦訪問另一台電腦的檔案 1 雙方計算機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