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愛與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18:35:05 字數 2526 閱讀 8437

1樓:愛企查

北京愛與思教育科技****是2007-07-04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18號11層1128-78。

北京愛與思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664638525y,企業法人劉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愛與思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教育諮詢(中介服務除外);會議服務;經濟**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策劃、設計;設計、製作、**、釋出廣告;組織文化交流活動(不含營業性演出);翻譯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156400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26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america china exchange society(簡稱aces,美國愛思教育)是一家美國教育機構,註冊位址在美國北卡州,經營總部設在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市。公司成立30 年,其核心團隊由多名中美名校畢業生(包括哈佛大學杜克大學、上海交通大學等) 組成,擁有長達30年的美國學校課業輔導,美國名校申請和轉學申請的經驗,平均每年超過數百名中國及美國學生獲得常春藤大學及其他美國著名大學的錄取。

法定代表人:劉洪。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801031690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18號11層1128-78

北京的教育瘋狂到什麼程度

3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那教育瘋狂的什麼程度,北京的交易瘋狂到什麼程度,教育平台有很多,網上培訓包括各個培訓非常的多。

北京教育資源多嗎?

4樓:網友

多超級多。

單純拿大學來說 那一大堆的985和211 還有中科院以及各種行業的研究院 那可是全中國高等教育資源最豐富的地方 沒有之一。

再說高中 你去看看那一大堆的重點中學 讓人羨慕到不行不行還有非公辦的各種教育機構 那可真可謂是百花齊放 百家爭鳴如果北京的教育資源都算不上多 全中國的其他地區簡直就沒有可比性了。

北京好的教育機構都有哪些?

5樓:蔚諦犯狹

比較好的教育機構叫昊科教育,他們已經開了10多年了,教育模式和教育實踐都獲得了北京教委和教育同行的肯定和認可,是全國教育培訓聯盟理事單位。根據國家政策和國內學生需求開設了steam課程、素質教育、未來工程和工程機械人這些課程,自主研發的《瘋狂博士》系列教材還獲17項國家專利 。

6樓:aaa軟體教育

選擇機構重點要多試聽,多比較,畢竟每個人接受資訊的方式不一樣,老師技術再好,如果不能有效地傳達給學生,那對學生來說也是沒用的,所以建議試聽後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7樓:堅榜教育招商

北京高等學府林立,人才濟濟,教育機構也是多如牛毛。無論是學前教育還是大學教育抑或職業教育北京應有盡有。如果你是消費者一定要選擇口碑好的機構,如果你打算在外地開一家教育機構在北京找一家教育機構合作,那你算是找對了畢竟中國實力最強的大學和人才都在北京。

北京的教育資源是其他任何地方無法比擬的,所以選擇加盟北京的教育機構是明智之舉。但是在選擇教育機構時,還要看此機構專案的前景以及市場競爭情況。比如堅榜教育,更多問題請諮詢堅榜教育客服!

北京教育局的**號碼多少

8樓:象甫江迎蓉

樓主你好。

可以直接登陸該局官網,裡面很全,主要是**涵蓋太多科室部門了。

任君自取。祝你一切順心。

9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領導,你們好,現在我需要退費。尚德機構選擇逃避問題,一直推不退費。而且收費標準不統一,現在是需要把多收的費用退還不退。

而且工作人員態度惡劣,希望你們給我們學員做主。還我們乙個公道。

10樓:公尺迦勒之舞

北京教育。

局的**號碼是010-66075419,010-66074354。

北京教育局聯絡。

方式:傳真:010-66074170。

北京教育資源都在哪呀?

11樓:1個t阿

中海京叄號院專案邊上就有好多學校的,比如人大附中,北京二中亦莊學校,耀華國際教育學校,中芯學校,二十一世紀實驗幼兒園等,都挺不錯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北京教育資源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不錯啊,北京有很多的學校,像人大附中,北京二中亦莊學校,耀華國際教育學校,中芯學校,二十一世紀實驗幼兒園等都是很不錯的,中海京叄號院專案就在這些學校邊上。

北京集思未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集思未來教育科技 是2017 09 18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北太平莊路18號3層3 0820。北京集思未來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ma017n674p,企業法人周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集思未來教育科技 ...

愛倍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倍 北京 教育科技 是2016 10 21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光華路5號院1號樓22層2601內07單元。愛倍 北京 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095b50c,企業法人張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愛倍 北京 ...

北京深耕未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這是幾家大公司投資的,有乙個北京大學畢業的ceo兼股東,據說是廣州市文科第五,跟他們客服打過交道應該是良心教育 已經報名,服務很好 感覺很有保障 我和朋友一起報名,本來很猶豫,然後趙老師的耐心講解,讓我下定決心,學習真的是一輩子的事兒。而且我覺得樂樂班主任服務的非常好,我這邊有不懂的都問她,非常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