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學出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0:04 字數 2728 閱讀 2726

1樓:愛企查

北京學出色教育科技****是2017-07-27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回控股),註冊位址答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北二條13號44幢2層211房間。

北京學出色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ma00gjyd9u,企業法人胡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學出色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推廣;教育諮詢(中介服務除外);計算機技術培訓(不得面向全國招生);聲樂培訓(不得面向全國招生);舞蹈培訓(不得面向全國招生);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營業性演出);經濟**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策劃、設計;公共關係服務;文化諮詢;體育諮詢;設計、製作、**、釋出廣告;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學出色教育,一對一效果如何,是否有人了解,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誠心誠意的問了,我就來回答一下~講一下我自己的親身經歷吧。我從初中開始學習成績就不好,尤其是數學,高一到高二,數學考試從來都是倒數前三,老師對我也很頭疼,主要也是我自己不太愛學,老師講的又沒有很吸引我,就更不喜歡學了……記得特別清楚,高一末分文理班的時候,我想進文科班,但由於我們學校文科班是招牌,老師不想讓我進去拖文科班一本率的後腿,還問我未來有什麼打算,想讀二本、三本還是專科,根本沒有覺得我能考一本。

高二期中考試前後,我在一家補習機構遇到了學出色的創始人胡老師,那會兒胡老師還是個學生,沒有教學經驗,我是她第乙個學生。但是,這一次相遇改變了我未來的人生軌跡,自從跟著胡老師補習數學,我的數學一下從最短板變成了最長板,高三上學期就已經是數學年級前三的常客了,而且拖後腿的學科解決了,節省出來很多時間學別的科目,對於學習的自信心也建立起來了,於是一路突飛猛進變成了文科班裡拔尖的學生。雖然高考前不怎麼刻苦,每天也就學習到9點就收攤休息了,高考的時候數學還沒發揮的很好,但是也考進了上海財經大學。

至今,我們曾經的數學老師兼年級主任,現在的副校長,在給學生開會的時候,還會說起來「我有乙個學生……」

後來,我又把神奇的胡老師推薦給了很多親戚家的小孩、爸媽朋友同事家的小孩,不誇張的說,沒有乙個學生,在胡老師教過半年以後,還沒有出現明顯的大幅提公升的,我和胡老師也十幾年來一直保持著友誼。

做了多年兼職家教的胡老師,在積累了很多教學經驗後,自己辭職創辦了學出色教育,潛心梳理研究了一下各個學科的內部邏輯,將自己的教學方法、學科技巧、教學邏輯等都整理好,教給了機構的其他老師,目前我家仍然有朋友家的小孩在學出色上課,一如既往的好評如潮。而且經過多年不斷調整,學出色現在針對不同的學生,會有不同的側重點,教學方式上也會相應調整,讓學生能更好適應和接受。

傳知(北京)教育科技****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公司是2016-08-26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常營鄉管庄路150號院3號樓五層0503號。

傳知(北京)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082ty9r,企業法人張會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傳知(北京)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不含醫用軟體);軟體開發;教育諮詢(不含出國留學諮詢及中介服務);經濟**諮詢;公共關係服務;電腦**設計;市場調查;企業管理諮詢;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文藝創作;承辦展覽展示活動;會議服務;翻譯服務;資料處理(資料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雲計算資料除外);銷售日用品、文具用品、儀器儀表。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80696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153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4樓:乙個小小小人啊

別上當,老夫是前車之鑑!

中教優博(北京)教育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中教優博(北京)教育科技****是2017-11-02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豐慧中路7號新材料創業大廈10層南側辦公1364號。

中教優博(北京)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18hd51c,企業法人陰林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教優博(北京)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軟體開發;產品設計;模型設計;包裝裝潢設計;教育諮詢(中介服務除外);經濟**諮詢;公共關係服務;會議服務;工藝美術設計;電腦動畫設計;企業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廣告;市場調查;企業管理諮詢;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營業性演出);文藝創作;承辦展覽展示活動;翻譯服務;自然科學研究與實試驗發展;工程和技術研究與試驗發展;農業科學研究與試驗發展;醫學研究與試驗發展;資料處理(資料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雲計算資料中心除外)。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可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學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可佳教育科技 是2016 05 09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回投資或控 股 註冊地答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農光裡117號樓1 6內9層917室。北京可佳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05ap353,企業法人程光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可佳教育科技 ...

北京深耕未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這是幾家大公司投資的,有乙個北京大學畢業的ceo兼股東,據說是廣州市文科第五,跟他們客服打過交道應該是良心教育 已經報名,服務很好 感覺很有保障 我和朋友一起報名,本來很猶豫,然後趙老師的耐心講解,讓我下定決心,學習真的是一輩子的事兒。而且我覺得樂樂班主任服務的非常好,我這邊有不懂的都問她,非常耐心...

北京漢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司是2010 11 11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高碑店村四區41號樓3號一層101室。北京漢谷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563617864d,企業法人溫天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什麼是商業教育?商業教育 商業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