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語之家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01 23:29:03 字數 2019 閱讀 4518

1樓:愛企查

漢語之家北京教育科技****是2017-01-03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海淀西大街36號2層北側201-091。

漢語之家北京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ma00ay3j90,企業法人劉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漢語之家北京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文化諮詢;教育諮詢(中介服務除外);翻譯服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營業性演出);文藝創作;承辦展覽展示活動;會議服務;經濟**諮詢;計算機系統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軟體開發;軟體諮詢;產品設計;市場調查;企業管理諮詢。(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看破塵世冷湪

聽朋友說是一家對外漢語報考中心。可以幫助你成功考取對外漢語教師資格證書。教學環境跟方式挺人性化的。

以網上教學方式授課。對於在國外的留學生還是挺有好處的。可以在國外發展。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你查了一下。是一家幫助報考對外漢語教師資格證的教育公司,因為現在漢語在國外很普遍了。這家公司可以幫你在國外有乙份教學漢語的工作。

幫你參加對外漢語考試。考試通過之後幫你就業。

4樓:臉到用時方痕醜

曾在漢語之家報考學習過,對外漢語教學水平真心是有提高的。而且不同水平有不同課程,裡面的教師也很專業,還懂得如何培養我們中國人教學對外漢語的思維能力。收穫還是很多的,要問漢語之家這公司怎麼樣的話,個人答案就是還不錯,要看自己的堅持程度。

5樓:多多愛小朋友

像漢語之家這樣的公司,一看就是合作的,具體收費是根據測試結果來給你推薦課程的,報的級別不同,收費也不一樣,公司的好壞不能一概而論。不過個人覺得還是要貨比三家吧,每家都有每家的特色。所以看自己的情況。

可以先打**諮詢下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漢語之家的課程都是錄好的,聽了想睡覺,試聽了一下,本來報考意向很強的,才試水了一下,就失望了,後期服務呢,只要你交了錢,後面幾乎沒什麼服務,要求退款,一直拖

7樓:

漢語之家的課程是屬於網課,幫助想當對外漢語教師的人進行培訓。我就是在他們家報考的。現在也泰國這邊工作。

從報名到學習到考試再到就業都有老師輔導幫助,唯一一點稍微不足就是上課有點枯燥吧。但是學習都是這樣的。肯定會枯燥的。

我當初選擇漢語之家也是有所懷疑的。不試一下怎麼知道呢。到現在我的工作也很滿意。

所以說漢語之家還是不錯的。個人建議。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8樓:風雨潛行

挺很多朋友說是一家不靠譜的公司,這是真的嗎?誰能回答一些,謝謝

9樓:天使baby月

教學方式跟老師的服務態度都挺認可的。從報名繳費到考試,都是有什麼不會的問的話都給細心解答。就是就業工作的時候有點時間長,可能是合作結構少,也可能是個人能力差吧,畢竟不是對外漢語專業畢業的。

只是參加了培訓,然後面試的幾家學校機構被淘汰了。不過還好最終還是在一家二三線城市的國際機構任職了。也還算可以。

10樓:葉菊飛

一家幫助報考對外漢語教師資格證的培訓中心,因為現在漢語在國外很普遍了。他們可以幫你在國外有乙份教學國外人士漢語的工作。幫你參加對外漢語考試。

考試通過之後幫你就業。在國外找工作。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1樓:用香菸來迷醉

對外漢語

我覺得每家機構都有自己的特色,懂行的可以多多對比幾家,我覺著漢語之家挺有自己特色的。

我也來聊聊自己的學習經歷,我是在漢語之家報考的對外漢語,當時一是為了工作,一是為了日後生活。其實這次報名可以說是「蓄謀已久」,在來之前,我也躊躇了一段時間,因為不了解對外漢語怎麼樣嘛,最終還是在漢語之家報考了對外漢語。

北京深耕未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這是幾家大公司投資的,有乙個北京大學畢業的ceo兼股東,據說是廣州市文科第五,跟他們客服打過交道應該是良心教育 已經報名,服務很好 感覺很有保障 我和朋友一起報名,本來很猶豫,然後趙老師的耐心講解,讓我下定決心,學習真的是一輩子的事兒。而且我覺得樂樂班主任服務的非常好,我這邊有不懂的都問她,非常耐心...

北京漢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司是2010 11 11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高碑店村四區41號樓3號一層101室。北京漢谷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563617864d,企業法人溫天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什麼是商業教育?商業教育 商業顧...

愛倍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倍 北京 教育科技 是2016 10 21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光華路5號院1號樓22層2601內07單元。愛倍 北京 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095b50c,企業法人張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愛倍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