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和布克賽爾我的家鄉

2023-02-01 18:35:04 字數 5515 閱讀 3485

1樓:匿名使用者

「清清流的和布克河,巍巍的賽爾群山,這是我可愛的家鄉,生我養我的地方……」每當聽到這首優美動聽的歌曲時,我就為我的家鄉而驕傲。我的家鄉在美麗的和布克賽爾縣,雖然地處偏遠,卻美麗而又富饒,這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熱情好客的各民族老鄉勤勞而又樸實。

我的家鄉有許多的名勝古蹟,歷史悠久的王爺府,古城牆,還有神聖的喇嘛廟,風景優美的白樺林,鬱鬱蔥蔥的松樹溝……

我最喜歡松樹溝了,每年夏天我都要去那裡遊玩,松樹溝的景色可美了!連綿起伏的群山上長滿了蒼翠挺拔的松樹,遠遠望去,就像乙個個衛士守護著我的家鄉。一條清澈的小溪環繞著松樹溝「嘩嘩」地流著,像在演奏一首美妙的樂曲,遊人們時不時停下來捧起這清涼的溪水拍拍臉,衝去旅途的勞累表達自己對這份土地的熱愛。

溪水清涼甘甜,靠近小溪的不遠處,可以看見星星點點的氈房,氈房裡時不時傳出一陣陣清香。

如果你到這裡來做客,熱情好客的蒙古族老鄉會用醇香的奶酒,香噴噴的手抓肉招待你,坐在草地上,架起烤肉爐,吃著自己親手烤製的羊肉串,欣賞著美麗的大自然,真是別有一番滋味呀!這裡除了漫山遍野的松樹,還有一望無際的大草原,小草兒綠油油的,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地毯,踩上去軟綿綿的,草原上羊群如雲,就像給草原。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

賽爾號沒布魯克克怎么打尤納斯,賽爾號沒布魯克克怎麼打尤納斯?

除了布魯克克,還有乙隻精靈有貫穿水槍,那就是海洋星三層的那只小鯽魚,他有貫穿水槍,除此之外,你還要有乙隻里奧斯,沒有肯定不行,先上小鯽魚,用貫穿 建議用布魯克克,因為布魯克克有海洋之心 然後上貝特卡恩 建議把防禦特防刷滿 用加防禦特防的招,直到死為止,或者你攻擊他也行,在上乙隻100級的伊卡萊恩或者...

賽爾號59層布魯克克怎么過,賽爾號59層布魯克克怎麼過

前面的迪爾克就交給路加斯了。主要是依卡萊恩,這樣樣把,你就用尤納斯,戰慄 黑暗之門,乙隻下去,不悲劇就可以了,至於布魯克克就簡單多了,先用布魯克克海洋之心,能用幾下用幾下,再出巴魯斯克制,也是能用幾下用幾下,最後雷伊用幾個雷雨天,瞬雷秒了他 找只83洛吉拉斯鳴叫4下 或其他 5回合換布魯克克,吶喊2...

賽爾號我的黃金布布要刷什麼學習力

無論從種族值還是技能表,都可以看出 步步應刷體力和特攻。步步速度本來就奇慢,刷速度純屬浪費。種族值技能表 種族值 體力 130 攻擊 81 特攻 109 速度 76 防禦 106 特防 112 合計 614 疾風刃 1級 物理攻擊 威力55 縮頭 6級 屬性攻擊 威力0,技能使用成功時,100 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