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win7系統使用者名稱密碼忘記開不了機子怎麼辦

2023-02-19 09:55:03 字數 3873 閱讀 8504

1樓:網友

一、簡單的方法:

開機啟動windows,進入歡迎介面後,會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提示框,這時候,同時按住ctrl+alt+delete,會跳出乙個賬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ister,按回車即可。

2二、如果administer賬號也有密碼:

1、啟動win7系統是按住f8

2、選「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3、選「administrator」跳出「command prompt」視窗。

4、增加使用者:net user asd/add

5、公升管理員: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sd /add

6、重啟,選asd進入。

7、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刪除密嗎。

3三、忘記密碼,但是已經登入系統:

1、在開始選單中的搜尋框中輸入」,或按住win+r

2、開啟執行視窗輸入」,單擊 確定進入控制台。

3、依次開啟」檔案」-」新增/刪除管理單元」

4、在左側可用管理單元中找到」本地使用者和組」,依次單擊」新增」-」完成」,再單擊」確定」

5、控制台根節點中的本地使用者和組,選中」使用者」,在右側使用者名稱上單擊右鍵,」設定密碼」,不需要填入原密碼。

4四、忘記密碼,無法登入系統。

1、找個pe盤啟動電腦。

2、進入pe後 到c:windowssystem32下。

(1) 更改 和 的所有者為:administrators

(2) 更改 和 的許可權 administrators為完全控制。

(3)改名 為 改名為。

3 、更改密碼。

(1)重啟到windows 7

(2)啟用放大鏡。

(3)剩下的事就非常簡單了,輸入命令」net user」檢視使用者名稱,再輸入命令」net user 使用者名稱新密碼」即可。(啟用管理員帳號使用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 )最後關掉命令提示符視窗,在登入密碼框中輸入剛剛設定的新密碼,看看,是不是成功進入系統了!

最後,別忘了把先前移動、重新命名的檔案都改回去!

win7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一直開不了機

2樓:裝機吧

電腦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

3樓:運維大咖

1、在其他電腦上製作uefi pe啟動盤之後,在忘記開機密碼的win10電腦上插入u盤,啟動電腦之後,不停按f12或f11或esc或f7等快捷鍵調出啟動選單,需根據不同品牌電腦選擇,然後方向鍵選擇識別到的u盤,選擇uefi開頭的項,按回車進入;

2、由於製作方法不同,有些uefi啟動盤會進入這個介面,有些啟動盤會先進入乙個主選單,如果先進入主選單,選擇win8x64 pe回車即可;

3、進入到pe系統之後,雙擊桌面上的【登入密碼清除】,開啟主介面,sam檔案路徑自動提取到,直接點選【開啟】;

4、這時候會列出所有的使用者列表,系統城的帳戶是manager,選擇它,然後點選【更改密碼】;

5、彈出這個小對話方塊,有提示,如果放空白,直接點選確定,就是重置密碼,即刪除密碼;如果要改密碼,輸入新密碼並驗證就行了;

6、修改之後,要點選【儲存更改】,最後退出,重啟電腦,重啟之後,系統會執行磁碟檢查,這樣開機密碼就成功刪除了。

4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方法一、

1、進入安全模式。

重啟電腦按f8,上下方向鍵選擇「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administrator」跳出「command prompt」視窗,這就是命令提示符視窗了。

2、增加新賬戶。

1)先增加使用者,在提示符中輸入:net user asd/add 回車。

2)再公升級為管理員,輸入: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sd /add 回車。

3)重啟機器,選asd使用者進入系統。

3、刪除舊密碼。

進入系統後,依次點選桌面開始按鈕》"控制面板"->使用者帳號"->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刪除密碼"。

如上面方法無效,可以參考win7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詳解。

5樓:李牧科技探索

為了安全起見,有很多使用者都會為電腦設定開機登入密碼,不過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很麻煩,而且電腦當中也沒有什麼重要的檔案,所以想要取消登入密碼,那麼win7系統怎麼取消開機登入密碼呢?今天為大家分享win7系統取消開機登陸密碼的操作方法。

取消開機登入密碼操作步驟:

關於win7系統取消開機登陸密碼的操作方法就為使用者們詳細分享到這邊了,如果使用者們想要取消開機登入密碼,可以參考以上方法步驟進行解決哦,希望本篇教程對大家有所幫助。

1、在電腦左下方點選「開始」,然後在開啟選單中點選開啟「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程式。

2、選擇「使用者賬戶」並開啟。

3、開啟使用者賬戶後,顯示當前所有賬戶的列表,點選更改使用者賬戶下面的「刪除密碼」

4、為了防止未授權的使用者刪除賬戶的密碼,所以在刪除賬戶前會要求驗證當前使用者的密碼,不然密碼隨便給人刪除了,然後修改成別的密碼,那我們便對電腦失去控制了。

5、因為我們是當前賬戶的擁有者,所以輸入正確的賬戶密碼,驗證會通過,然後點選下面的「刪除密碼」

6、在驗證當前使用者的密碼正確後,會幫我們刪除密碼,密碼刪除後,自動返回到使用者賬戶頁面中,因為沒有密碼了,所以這裡顯示的資訊也不一樣了。

電腦忘記密碼開不了機怎麼解鎖win7?

6樓:匿名使用者

廣大網友要是可以解鎖的話微軟管這塊程式設計師可能要去加班了。重做系統【確信】

7樓:智慧型團仙女果

使用u啟動u盤繞開開機密直接進入系統。

1、開機u盤啟動進入u啟動主選單介面,選擇windows密碼破解工具選項回車。

2、在子選單中選擇使用繞過密碼(模式一)選項回車3、接著出現kon-boot介面。

4、最後重啟電腦,進入win7登入介面,直接點選箭頭按鈕不用輸密碼即可進入win7系統。

acer膝上型電腦win7 系統密碼忘記開不了機,怎麼辦? 30

8樓:黑夜

開啟電腦裡面有個紐扣電池,摳下來。在裝上去。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帶密碼重置的pe工具箱。

或者重灌。

惠普膝上型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windows7系統,開不了機,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膝上型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

開機密碼忘記,可以使用pe工具來對密碼破解並修改。

具體步驟:1、製作乙個大番薯u盤啟動盤,然後進入pe進行操作,具體操作步驟為:

②隨後按f9啟動熱鍵進入bios設定u盤啟動。

2、進入大番薯主選單介面後,選擇大番薯win8x86pe維護版(新機器)並回車進入。

3、在win8pe系統中,調出開始選單,密碼管理檔案,選擇ntpwedit(破解系統密碼)

4、開啟ntpwedit軟體後,開啟sam檔案路徑5、隨後使用者列表中會出現系統當中的所有使用者6、點選忘記密碼的帳戶,選擇修改密碼。

7、最後輸入新的密碼之後,確定無誤之後,儲存修改即可。

11樓:新鮮派動畫

遇到這樣的問題一般有兩種解決方法;

如果你會自己用u盤安裝系統,在u盤啟動介面裡有乙個更改windows開機密碼這個選項,根據裡面的提示就可以去除開機密碼。

如果你不會第一步,那就請專業人員幫你處理,30-40元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忘記了電腦開機密碼,只需要通過其他電腦製作乙個u盤pe工具維護盤裝置,通過電腦啟動進入該工具盤系統,就可以通過該維護盤裝置刪除使用者設定的電腦開機密碼,重啟電腦裝置才能正常使用電腦裝置。

怎麼查詢WIN7系統登陸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首先進入桌面,開啟開始按鈕,點選 執行 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 netplwiz 現在就進入了使用者賬戶設定介面,可以勾選 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視窗下是本機賬戶名。點選上方的 高階 按鈕,進入高階設定介面,這裡就可以管理自己的密碼,也可以設定要求使用者按 ctrl alt de...

win7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多少

使用者名稱 admin 密碼是空 admin admin 還有 password admin 可能用reset.windows 7,中文名稱視窗7,是由微軟公司 microsoft 開發的作業系統,核心版本號為windows nt 6.1。windows 7可供家庭及商業工作環境 膝上型電腦 平板電...

安裝win7中進入設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提示頁面鍵盤

你用的是精簡過的安裝包,有可能不讓修改。可以直接回車,安裝好後再設定密碼。更換乙個圓口鍵盤試試 你說的問題我一點的不懂呢 問題是多少呢 mac安裝完win7後 完善資料的時候 就是,win設定填寫使用者名稱,的時候滑鼠鍵盤不能用了 這個問來題的根本原因是原 源版的win7系統本身沒有intel的原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