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2021-06-24 23:51:14 字數 1811 閱讀 9662

1樓:情感專家木子***

開不了機沒反應的原因很多,系統損壞,硬碟損壞,筆記本認不到硬碟等,記憶體壞了或者記憶體插槽虛焊了,再者就是主機板供電晶元出問題了,南北橋、顯示卡、網絡卡等封裝晶元虛焊損壞都會導致開機螢幕不亮,建議您送修檢測。

首先要做的就是檢查一下電腦是否真的開不了機,而非單純的顯示器沒顯示。檢查方法如下:按下電腦的電源鍵,可以聽到啟動聲。

可以聽到風扇或驅動器的噪音,睡眠led指示燈可能會亮一下,按下鍵盤上的caps lock鍵會使該鍵亮起。如果出現以上任意一種情況,那就代表著顯示器出現了問題。

使用其他電源線或介面卡。如果電腦的電源線是magsafe,可以了解對magsafe介面卡進行故障診斷的方法,並讓電源介面卡連線足夠長的時間以及電池充足電。

將所有連線到mac的配件斷開,然後按住電源按鈕10秒,之後再次按下電源按鈕,檢視mac是否開機。

2樓:北京手機維修

造成蘋果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

一、沒電了。你百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電腦充一會兒電再嘗試開機。

二、軟體故障。如果你確定當前電腦電度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電腦軟體系統出現了問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電腦的主屏home鍵+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

三、系統崩潰。如果上面的解決方法都不行的話,並且在你iphone的屏答幕上看到顯示itunes連線畫面,說明電腦專此時已經進入了恢復模式。當遇到這樣的情況的時候,一般情況下就只有為電腦恢復系統。

用資料線將電腦與電腦連線起來,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10秒,然後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鍵5秒,如果看到連線到itunes,就是失敗了,又要重來。如果經過這2步螢幕不亮,就進入dfu恢復屬模式了,然後可以用itunes恢復iphone,或使用第三方刷機軟體進行重新刷機。

3樓:風流倜儻美少年

蘋果電腦開不了機可能是因為電腦沒有電了

4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正規的售後店或者是維修店,都是可以幫你處理,建議你不要去不正規的店鋪,因為他們會亂收取費用,而且他們不會當著你的面維修,很有可能盜取你手機的零件,但是這種問題在正規的售後是不會有的。

5樓:低調時間旅行者

試試這兩種方法:

1、長按開機鍵5-8秒直到開機為止,這樣算強制開關機;

2、重置smc再開機(1)接上電源介面卡(2)同時按下shift(左邊那個)+control+option+開機鍵四個鍵,然後同時鬆手放開所有按鍵(3)單獨按下開機鍵開機。

6樓:

當然是出毛病了,你可以去售後看看,只有一專業人士才可以解決你的問題,別人很難幫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開不了機,你就拿它去修理一下

8樓:樂呵一下就得了

重啟,然後按del鍵進入bios,將首啟動裝置設成硬碟,也就是首先從硬碟啟動。你之前估計設的是首先從光碟機啟動或是u盤啟動,但是光碟機或u盤沒有了,所以就沒法啟動了。

9樓:蛽菑勱空m黃

在不了解的情況下不建議自行拆機,盲目修理。以免給手機造成二次損壞。

正規的蘋果售後在重慶有兩家,修蘋果手機還是要到正規的蘋果售後中心去維修,才有保障。

10樓:小虎牙北美外教

開不了機的問題很多,檢差插座,電源線,指示燈,電腦開機聲音,風扇聲音,開機是否有異味等,都能快速判斷問題。

11樓:可愛的骨頭

充電器上開了一會兒綠等 可還是開機不了?

蘋果xs max無法開機是怎麼回事?開不了機的原因

造成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 一 沒電了。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 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嘗試開機。二 軟體故障。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

蘋果電腦開機出現這種情況,開不了機怎麼辦

造成蘋果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 一 沒電了。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 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手機充一會兒電再嘗試開機。二 軟體故障。如果你確定當前手機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

蘋果電腦win7系統開不了機怎麼辦

蘋果筆記本貌似不可以安win7的!它有自己的系統macos 開機時按住鍵盤最下邊一排左邊第三個或者右邊第四個按鍵不丟 option 選擇進入蘋果系統試試,如果可以,那說明win7有問題了。再開機時按住option鍵,選擇進入win7,選過後不停點選f6,選擇最後一次正確設定。還不行只能重灌win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