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月的小孩,鼻子裡有鼻涕怎麼辦?

2023-02-01 18:10:05 字數 1280 閱讀 1889

1樓:春天裡的快樂

剛滿月的孩子感冒,鼻子裡有鼻涕在裡面一樣呼呼的,怎麼辦建議你可以服小兒感冒顆粒,平時多喝水,母乳的媽媽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飲食以清淡為主,

2樓:無與倫比小衰

可能有點小感冒,平時注意保暖。

滿月寶寶鼻子裡面像有鼻涕是怎麼了

3樓:

孩子的這種情況是著涼引起的,是鼻腔粘膜腫脹所致,有響聲是因為鼻腔粘膜分泌物倒流到喉嚨裡變成痰引起的。

4樓:網友

是小感冒!生薑紅糖水,用筷頭醮服!爾後濃汁綠葉蔬菜湯,筷頭醮服保平安無事,無毒***!

新生兒鼻子裡有鼻涕幹怎麼辦

5樓:潛桖杉

寶寶出現鼻塞時,媽媽不要急,首先可用小電筒查查鼻孔是否有鼻屎,然後再針對情況進行處理。

招數1:寶寶小的時候可以用棉棒蘸清水或香油給他輕擦鼻孔,或用濕熱毛巾放在鼻子前面捂一會兒。我家寶貝現在四歲多了,每天早上起來都是一杯清水,洗臉刷牙時洗洗鼻子。

分析:如果寶寶鼻塞是因為鼻孔處有鼻屎,上述方法是可行的,但健康的沒有鼻塞的寶寶是不需要每天洗鼻子的,有時反而會破壞鼻子本身的自我清潔功能。

招數2:買個吸鼻器試試。

分析:吸鼻器可以吸出鼻屎,也可以吸出鼻涕,能減輕鼻塞。

招數3:用涼開水加點鹽給寶寶每天睡覺前洗洗鼻子,洗的時候用小的棉籤,動作要輕柔一些。

分析:有鼻屎的寶寶用這一方法來清理,可明顯改善鼻塞症狀。

招數4:用熱紗布或蘸了熱水的棉籤,在寶寶鼻樑兩側敷敷,不過多久,鼻屎就會出來了。

分析:這一方法其實就是軟化鼻屎,完全可行。

招數5:用液體魚肝油給寶寶滴鼻子比較有效。

分析:這一方法也是用油劑來軟化鼻屎,會有效果。

招數6:可試用蔥白1~2段放入適量奶中燉服,有時可以減輕鼻塞。

未滿月寶寶,這兩天有時候聽到寶寶鼻子老是呼哧呼哧的,感覺有鼻涕,

6樓:帳號已登出

: 寶寶老是有呼哧呼哧的聲音,是鼻塞的原因吧。嬰幼兒鼻腔發育尚未成熟,鼻腔小,鼻黏膜血管豐富,易發生炎症,炎症使寶寶鼻塞,幼兒接受冷空氣,會因敏感而。

沒過滿月的寶寶感冒了不發燒就是鼻子裡有鼻涕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要注意密切觀測一下孩子體溫變化可以給他適當的吃點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和頭孢克洛,平時注意適當的多喝水,避免上火。

狗狗流鼻子怎麼辦,狗狗流鼻涕怎麼辦

狗狗流鼻子,第一,你要觀察,是一直在流還是間斷性的!第二,仔細分辨下,流出液體的黏稠狀態,是如清水一般的還是很稠的樣子!第三,如果是稠的,那麼看看有沒有異樣的顏色混雜,是透明的還是有其他顏色的!注意以上東西,如果是間斷的,流的鼻子是清的,那麼沒事,注意給狗狗保暖,那屬於正常的分泌 如果黏稠有異色,那...

狗狗鼻子乾乾的,但是流鼻涕怎麼辦啊

不用太緊張,我家的已經6個月了,睡醒了鼻子還是會有鼻涕流出,不過量不多。你觀察一下,不是一直流鼻涕,能吃能睡,能瘋能鬧,不拉稀,就不要緊。不要著涼,這幾天不要帶它出去玩,不要給它洗澡。要是還不放心就喝點板藍根,一天喝半袋,分兩次喂就行了,再大點可以喝一袋。如果實在擔心就帶它去醫院,或者給寵物醫院打 ...

我感冒了,醒鼻涕,鼻子痛怎麼辦啊

正確的做法是 捏鼻涕的時候,先按住一邊鼻孔,再按住另一邊,分開醒 總覺得這個字不對,但是方言音是這樣發的 但是你可以輕點,這樣一來可以保護鼻子內部的毛細血管,二來能減輕鼻子外部的充血症狀。吃藥,初期表現就是鼻涕多,再後來喉嚨該疼了 所以不要諱疾忌醫,趕緊吃藥或者打針,把病毒扼殺在襁褓中,標讓它們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