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公升級win7結果開不了機怎麼辦

2023-02-28 17:30:02 字數 1852 閱讀 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看你的顯示器電源是否接通,若接通,則看看你的顯示器開關是否開啟,其次看看你的主機電源指示燈是否亮,不亮則考慮你的電源可能壞了,如亮則聽聽主機通電後的聲音,如果很清脆的一聲『嘀』並且電源、cpu、顯示卡的風扇都轉到話,那就要考慮看你的顯示卡是不是出為題了,如果是連續的『嘀嘀嘀』聲,看看你的顯示卡和記憶體的金手指是否因氧化產生接觸不好,擦亮他們重新裝上,再開機。如果還是黑屏,那就要看看你的cpu及他的供電模組了,看看cpu周圍的電容是否爆漿,聞聞是否有焦糊的氣味,如果有氣味,就是硬體損壞了,拿去電腦店維修吧。

xp系統換成win7系統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2樓:貴灬遵義

格式化c盤。從新安裝系統,不要進行系統公升級安裝。

3樓:火妖尾

硬體不相容。

系統和主機板不相容,主機板不支援。

驅動不相容。

我的電腦是xp系統,公升級win7後電腦不能開機了怎麼辦。

4樓:松津高桀

你好,你可以先進入bois系統看一下cd-rom是否設定為可讀!若可讀試簡察電源是否接入穩定,若無異常則是系統軟體問題,再者就是硬體問題,有可能是硬碟或cpu建議去專業地點維修!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謝謝採納!

電腦xp系統公升級到win7系統後開不了機 10

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檔案損壞了,拿安裝盤修復下就好了,有時候只要在pe下用chkdsk對硬碟檢測一下就好了。

電腦xp系統公升級 為win7怎麼開不了機

6樓:德有福過嫻

公升級不成功,建議重灌系統。

安裝作業系統步驟。

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本)。

2.選擇並進入第二項,「bios

setup」(bios設定)。在裡面找到包含boot文字的項或組,並找到依次排列的「first」「secend」「third」三項,分別代表「第一項啟動」「第二項啟動」和「第三項啟動」。這裡我們按順序依次設定為「光碟機」「軟碟機」「硬碟」即可。

(如在這一頁沒有見到這三項e文,通常boot右邊的選項選單為「setup」,這時按回車進入即可看到了)應該選擇「first」敲回車鍵,在出來的子選單選擇cd-rom。再按回車鍵。

3.選擇好啟動方式後,按f10鍵,出現e文對話方塊,按「y」鍵(可省略),並回車,計算機自動重啟,證明更改的設定生效了。

從光碟安裝系統在重啟之前放入安裝光碟,在看到螢幕底部出現cd或***字樣的時候,按回車鍵。

我的電腦xp系統公升級win7系統失敗了,開不了機了。怎麼辦?求大神.

7樓:火星

重新找乙個系統光碟,或者做乙個啟動u盤。

8樓:匿名使用者

開不了機,是不能進系統吧?不過只要開機能進bois即可!那麼重灌一遍系統即可。至於怎麼重灌不要人教吧?這個手機也可搜出n多步驟來,你對照著做即可。

ps:建議一般盜版的系統就不要自動公升級了,直接格式化系統盤,安裝gost版win7即可。

怎樣用u盤安裝win7系統。

我的電腦xp系統公升級win7系統失敗了,開不了機了。怎麼辦?求大神!

9樓:上海重雋實業

如果不怕檔案丟失。 可以試試將主機板上的電池扣下來過五秒後在裝上。就可以開機了。系統沒有改變,還是你原來的xp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情況只能重新做系統,沒有其他辦法了。

xp系統公升級到win7系統,怎麼公升級

準備工具 u啟動u盤啟動盤 具體步驟 1 進入u啟動主選單介面,選擇執行win8pe選項回車,如圖 2 進入win8pe系統,點選桌面左下角開始按鈕,接著依次點開映像管理 ultraiso iso映像管理工具 如圖 3 在開啟的ultraiso工具中點選左上角檔案 開啟,選擇好之前準備的win7映象...

如何把xp系統公升級到win7

如何把xp系統公升級到win 首先確保電腦可以聯網 確保電腦聯網就是說我們要 新的系統,並且要保證有足夠快的網速,因為大家都知道xp系統的記憶體大小可能只有幾百兆,而win7系統因為比xp系統的設計更加美觀和好看,所以大概有1 2g的記憶體,因此一定要選擇一台能高速上網的電腦,確保安裝順利進行。大家知道現...

系統公升級更新不了!WIN7系統無法更新!!

您好!請問您所諮詢的手機是什麼型號的呢?請問您的手機是否root了呢?您測試一下的哦 可以通過撥號介面輸入 檢視nv引數,is root 0,表示沒有root,is root 1,表示已root了。我們的智慧型機目前沒有開放root許可權。主要有兩個方面的原因 root開放後,可能會導致手機使用異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