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馬汽車記錄儀螢幕不能顯示怎麼回事

2023-02-01 12:35:04 字數 3020 閱讀 267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是不是保險絲燒了或者,行車記錄儀有故障?祝您用車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記錄儀還在工作嗎?如果記錄儀還在工作,只是螢幕不顯示,可能是螢幕壞了。如果都不工作可能是沒有電了,損壞等。希望對你有幫助。

行車記錄儀螢幕無影象顯示怎麼辦

3樓:專注汽車十餘年

回答親您好,根據你的描述和我多年的經驗來看~行車記錄儀不顯示影象便是常見的問題,導致此情況的原因有很多,很大概率是顯示屏或者是鏡頭出現了問題~。一些具有屏保功能的行車記錄儀,在啟動錄製一段時間後,會自動熄屏,主要是為了節能減耗,屬於正常現象。然而,行車記錄儀不顯示影象,更多是電源問題或是機器故障。

行車記錄儀出現不顯示影象情況,先檢視電源指示燈是否亮起,顯示燈不亮,需檢查電源連線情況;顯示燈亮起,則出現故障,可能是鏡頭問題,也可能是顯示器問題,亦或是機器損壞了,需要進行檢修。

提問忘記關車窗了,突然下雪了,然後就出現行車記錄儀不顯示了,幾天都沒關車窗,是凍的嗎。

提問但gps語音播報好著呢。

如果語音播報都有問題的話,線路上就有問題啦~提問能修嗎。

大概需要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排除法解決:

看電源指示燈是否亮,如果亮的無顯示,就可以拿去換貨了;

顯示燈不亮,請檢查電源連線問題;

按設定按鈕,如果有設定顯示卻無影象,請檢查鏡頭蓋;

如鏡頭蓋確認開啟且無顯示,判定為鏡頭壞,可以去換貨了。

5樓:蒼山小冷

先檢查電源是否正常,必須連線的線是否插好並且沒有出現接觸不良,如果線路沒有問題,就需要考慮行車記錄儀出現問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恢復一下出廠 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檢查一下顯示屏是不是壞掉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新買的行車記錄儀為什麼螢幕突然不顯示了

8樓:聆聽生活

開車記錄儀突然不顯示的話,有四個原因。

第乙個就是沒電了。

第二個就是自身的屏保功能開啟啟用了。

第三就是開車記錄儀宕機了。

第四個就是開車記錄儀損壞了。

因為一般的行車記錄儀為了省電,也為了避免在駕駛的時候反光,行車記錄儀有乙個功能叫做屏保,如果設定了屏保功能,那麼行車記錄儀在錄影時螢幕就會關閉,雖然跟關機差不多,也會正常錄影。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源是否松了,或者電源是否介面對了。

你開機後是否按了電源鍵,如果按了,再按一次,就可以亮屏可能是屏保設定的問題,在選單裡面修改下即可,選擇屏保關閉如果不是以上問題,建議聯絡廠家更換 維修,我自己買的暢恆視記錄儀,就是遇到這些問題的,一下子就解決了。

行車記錄儀不顯示畫面

10樓:神馬時候的事

由於行車記錄儀插頭一直插在介面處,當車輛行駛時,隨著車身的振動和搖晃,便難免會造成插頭的鬆動。重新拔插一下插頭,並觀察畫面有無反應,如多次嘗試仍無反應,則可排除插頭鬆動的原因。

如果行車記錄儀是汽車原廠原車的,可以到汽車4s店進行修理,如果行車記錄儀是後期加裝的,可以從購買行車記錄儀的店鋪進行修理。當然也可以到正規專業的維修店進行修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什麼都不顯示了嗎?

行車記錄儀車子打著了,為什麼螢幕上不顯示呢!但是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你可以檢查一下行車記錄儀的電源是不是斷開了,可以檢查一下行車記錄儀的線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稍等等幾秒。如果還不好就說明行車記錄儀有問題。

行車記錄儀黑屏了,不顯示了怎麼辦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黑屏不開機怎麼辦:

首先檢查汽車原車保險有沒有熔斷,如果保險爆了,更換即可。

檢查導航按鍵是否有卡死的,包括rset按鍵,按鍵卡死也會導致不開機。

如果動手能力強的話可以把導航拆下來,檢查導航尾部保險是否熔斷,若熔斷,更換即可。

再次,如果還是黑屏不開機,用萬用表測量b+和acc電壓是否正常(12v),如果電壓正常,則為機器內部故障需要開啟維修。

開車時邊走邊錄影,同時把時間、速度、所在位置都記錄在錄影裡,相當「黑匣子」。也可在家用作dv拍攝生活樂趣,或者做為家用監控使用。

15樓:焦倚雲

有時侯就亮了,顯示記憶體己滿,自動關機。

汽車中控台螢幕選單不顯示什麼原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線路故障【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7樓:汽車007大師

2、螢幕供電故障:如果中控屏供電不正常,顯示屏將無法顯示。3、排線接觸不良:

排線接觸不良導致中控屏供電不良。4、顯示屏損壞:顯示屏本身有使用壽命,如果損壞自然無法顯示。

祝您生活愉快!幸福安康!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線頭松了,拆下來檢測一下吧。【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檢查下螢幕問題 線路問題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祝你早日解決問題 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行車記錄儀螢幕不亮了

20樓:檀凡巧

行車記錄儀左邊紅色的燈亮,右邊不亮,螢幕上沒有影象,是怎麼回事。

21樓:想法是美好的

這樣的問題基本上就是壞了!

汽車記錄儀走線問題?汽車行車記錄儀怎麼走線?

1有安全氣囊的位置不要走線,避免影響氣囊彈出,或者被氣囊高速彈出造成傷害。2 把線從風擋玻璃上沿塞到a柱外側的內飾板中,向下通過中控台側面的密封條,在從手套箱下面走到點菸器,或者 從門框下沿走到後排或者後備箱,多餘的線要卷起來固定好。3 可以按照自己走線的線路,用繩子順著走一遍,確定自己購買多長的電...

行車記錄儀螢幕大的好還是小的好,行車記錄儀螢幕該如何選擇?選擇大的好還是小的好

行車記錄儀螢幕不用過大或者過小,適當就行。行車記錄儀用處很多,開車時邊走邊錄影,同時把時間 速度 所在位置都記錄在錄影裡,相當 黑匣子 也可在家用作dv拍攝生活樂趣,或者作為家用監控使用。讓我這個做後視鏡行車記錄儀的廠家來說一下哈。大,散熱嚴重但是看的內容多,也比較清晰,小散熱不怎麼嚴重,看的內容不...

行車記錄儀怎麼安裝,網上買的行車記錄儀怎麼自己安裝?

行車記錄儀安裝方法如下 1 將儲存卡插入行車記錄儀的卡槽裡面,用擦車毛巾將擋風玻璃擦乾淨。2 將行車記錄儀安裝到合適的位置,注意不要影響駕駛員的視線。3 連線行車記錄儀電源線,把電源線沿著縫隙隱藏好不影響美觀。4 將行車記錄儀的電源插頭插入汽車點菸器,開啟行車記錄儀顯示屏並調整好角度即可安裝完畢。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