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是不是支援5G的手機?

2023-02-01 12:40:03 字數 3580 閱讀 8594

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12確實會全系都支援5g網路,因為蘋果公司已經和高通達成了合作。

2樓:yoyo達人學姐

您好!我已經看到您的了,請您耐心等待幾分鐘 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已經看到這個問題了,您不要著急,親稍等一下,接下來的5分鐘內,我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親,您耐心等候一分鐘哦。

您好,親,iphone12全系四款型號均支援5g網路,並且5g網路頻段(國行版)有17個,包括n1, n2, n3, n5, n7, n8, n12, n20, n25, n28, n38, n40, n41, n66, n77, n78, n79,總計17個頻段(比美版少了n71頻段)。同時,蘋果iphone12系列不僅覆蓋了中國移動、聯通及電信的5g頻段,還支援中國廣電的5g 700mhz頻段,包括n28、n12、n79,是四大運營商中的唯一低頻5g頻段。

iphone12是不是5g的手機?

3樓:網友

iphone 12是美國蘋果公司研發的iphone手機,採用了直面邊框設計,支援5g,搭載a14 bionic晶元,雙鏡頭後置攝像頭系統。支援北斗導航,有黑色、白色、紅色、綠色、藍色五種配色。

2023年10月16日,蘋果5g新機iphone 12/pro國行版10月16日開啟預購。其中,iphone 12與iphone 12 pro將於10月16日晚8點開始預購,10月23日發售。

4樓:中國聯通

是,iphone 12手機屬於5g版手機。建議您可登入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在首頁點選「手機/配件」>「品牌」>「蘋果」>「iphone 12」,即可檢視。

5樓:網友

是的,iphone12全系列都是支援5g的,而且在訊號接收方面會比iphone11好許多。

6樓:靈動生活

iphone12**,首款5g手機將搭載高通基帶,訊號不輸國產!

iphone12是不是支援5g的?

7樓:hz科技

iphone12已完成研發4款支援5g

8樓:梅馨尹我

iphone 12手機是支援5g的,但卻不是真正意義上的5g手機。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支援5g,5g也是它的主要買點之一。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支援的,iphone12是5g手機,支援運營商的5g制式,在5g網路區域內是可以使用5g網路的。

使用者如需iphone12也可以通過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iphone12ö§³ö5gâð£¿

蘋果手機12是不是支援5g?

11樓:廣西電信

最新的蘋果手機型號iphone 12是支援5g網路的,搭配國內運營商的5g手機卡,在有5g訊號覆蓋的位置,可以直接使用5g網路。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32號為你解答。

12樓:彬彬尤妳

是的,iphone12是蘋果手機目前最新釋出的一款手機,也是蘋果公司首次支援5g的手機,今年釋出的4款新iphone都是全系支援5g的。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iphone12手機是全網通5g手機,支援三網5g制式,在有5g的區域內可以連線5g網路使用的。

使用者如需選購iphone12手機,也可以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的。

iphone12是不是支援5g的網路?

14樓:網友

運營商正式確認!iphone12不支援5g網路?庫克這次「玩大了」

15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雖然之前國內很多人都表示要抵制蘋果,但是就預售的情況來看,iphone12的火爆程度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不僅預約量突破了300萬,還一度賣斷了貨!與國產手機相比,現在蘋果的產品並沒有什麼優勢,iphone12也不例外。就像羅永浩老師所說的那樣,國人之所以熱衷於iphone12,是因為盲目崇拜蘋果這個品牌!

蘋果確實是智慧型手機時代的領導者,在3g、4g時代擁有絕對的話是權,而賈伯斯精神也依然流傳至今。但有一說一,這幾年蘋果釋出的新機都不難看出其背後越來越少驚艷性的創新。又或者說庫克這位商人,只管營收利益,不再像賈伯斯一樣沉迷於整體效能和外觀設計上的更新。

畢竟在如今的5g手機中,國內已經很早就推出了5g手機,而iphone12支援5g網路算不上什麼亮點了,說句不好聽的就是追上了安卓手機的腳步。

最重要的是近日iphone12的5g網路還出現了小插曲!近日據外媒報道,運營商內部檔案顯示,在雙卡資料模式下,iphone12的5g網路形同虛設。就算使用者主動開啟了相關功能,iphone12的上網速度也沒有明顯的提公升,與4g相差無幾,根本就不是一部正常的5g手機!

也有外國網友在社交平台上表示:iphone 12的5g網路就是在鄉村小道上開法拉利。

iphone12在雙卡模式下,使用任何一條線路都不支援5g。這是因為蘋果的esim和iphone12的5g資料不相容,估計庫克也沒有想到,自己一手設計的esim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如果因此而影響到iphone12的銷量,那麼蘋果就得不償失了。

對於使用者而言,雙卡雙待是手機必須具備的功能,iphone12在雙卡模式下無法使用5g網路肯定會帶來一些不好的體驗。但是蘋果要想徹底解決這個問題,只能通過後期的軟體更新,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16樓:金十新**

最快7月開始試產?iphone12支援5g,最新諜照流出。

17樓:蘿蔔侯

運營商突然宣布!iphone12不支援5g,真有庫克說的這麼好嗎?

18樓:網友

當然能是,支援國內三大運營商的5g網路。

iphone 12共有四款機型,其中包括英吋和英吋的iphone 12,以及6.

1英吋的iphone 12 pro和英吋的iphone 12 pro 12系列在效能方面均採用a14處理器,且全系支援5g網路。

iphone12是不是5g手機?

19樓:愛範兒

買還是不買,你怎麼看?

20樓:杜鵑花拉莫內

從目前公布的資料來看,他是確實已經是屬於五g手機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12是5g手機,這個在蘋果新品發布會上庫克已經做了詳細介紹,這也是蘋果公司第一款支援5g網路的手機。具體資訊可以去官網查詢。

22樓:科技象限

這就是最便宜iphone 12,買還是不買?關於iphone 12還有乙個傳言,那就是屏下指紋功能。說實話,現在的蘋果已經選中了faceid,如果再加入屏下指紋,這似乎不是蘋果的風格,有點不可理解。

23樓:古今紀錄

蘋果首款5g手機iphone12**,搭載高通x55,成本轉移給**鏈!

iphone12是不是支援5G?

iphone12支援5g嗎?iphone12手機是全網通5g手機,支援三網5g制式,在有5g的區域內可以連線5g網路使用的。使用者如需選購iphone12手機,也可以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的。iphone 12的最大優勢就是他的作業系統,當習慣了ios系統之後,就會產生一定程度上的依賴性,更換其...

蘋果12是不是5G?蘋果12為什麼會有5g

iphone12手機是全網通5g手機,支援三網5g制式,在有5g的區域內可以連線5g網路使用的。使用者如需選購iphone12手機,也可以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的。蘋果12是5g手機嗎,蘋果12即將釋出,這就是領先世界的手機。蘋果12是蘋果公司第一款5g手機,配備高通通訊基帶,支援nsa和sa雙...

榮耀60是不是5g手機,榮耀50是5g嗎?

榮耀60是5g手機。網路制式 支援聯通 電信5g 4g 4g 3g 2g,移動 5g 4g 4g 2g。備註 卡槽1,2可以任意切換為預設移動資料卡。如果兩張都是電信卡,副卡 非預設移動資料卡 必須開通電信volte業務,才能同時使用電信雙卡。實際網路使用,需要根據運營商網路和相關業務部署情況確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