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的店鋪上糯公尺網,怎樣把店面加入糯公尺網流程

2023-02-01 12:35:03 字數 711 閱讀 2228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有招商按鈕 點選然後填寫資料就可以了。

怎樣把店面加入糯公尺網流程

2樓:庫里的微笑

步驟:登入糯公尺網****:;

在網頁下方【商務合作】-【市場合作】;

根據提示填寫相關資訊(有疑問可聯絡商服**)。

如有合作意向,對方會在3個工作日內與自己聯絡。

3樓:燧哥

直接撥打官方**諮詢下,或者官網最下方一般都有入住流程和條件的介紹。

商家怎麼把自己的店鋪掛到美團

4樓:鵬哥的小公主

2、進入官網,輸入手機號和驗證碼註冊賬號。

3、下劃刀頁面最低端,找到商務合作。

4、在**資訊提交頁面登記個人資訊。包括門店詳細位址及**資訊。

5樓:聽風之小豬

商家把自己的店鋪掛到美團的方法:

2、 在美團首頁最底端找到「商務合作」-「提交**資訊」。

3、 在**資訊提交頁面登記個人資訊。包括門店詳細位址及**資訊。

6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進站後選我是商家,按提示操作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註冊進**支付一定的金額。

如何把自己的心變的狠?如何讓自己變得心狠

讓自己心狠的辦法 心理暗示 減少同情心 塑造外表 遭受打擊 性格獨立 多讀書 努力工作。1 心理暗示。這是心理學上的一種手段,就是暗示自己是乙個鐵石心腸的人,對待其他事情或者人都能夠不為所動,先管理好自己,再去管其他人的事情。遇到什麼事情,都要時刻保持清醒,告訴自己要做乙個心狠的人,不要心軟,女人不...

如何讓自己說話變的幽默有趣,怎樣讓自己說話變的幽默

談話的時候,當我們有意識的留意某些談話資訊時,就會想起一些事物或場景。比如下面的例子 你喝 竹葉水 一種礦泉水的品牌 麼?我是熊貓啊,當然喝竹葉水。顯然,這位朋友通過 竹葉 想起了 熊貓 這是一種最簡單的圖式聯想,就是把直接想起的情境融入到當前對話中,這是最簡單的幽默方法。為了展示自己的幽默水平,你...

如何讓自己變瘦,怎樣讓自己的臉變瘦?

不是靠快的,減的快胖的也很快.一定要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 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 我告訴你我一直堅持的方法.少吃多運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盡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膩的東西,堅持在晚上7點以後不吃東西.多做做家務,你會發現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