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座與巨蟹座配嗎,魔蠍座和巨蟹座配嗎

2023-02-01 12:30:03 字數 5123 閱讀 9246

1樓:譚問萍少能

情侶速配。巨蟹座:天秤座。

配對指數友情:★★

愛情:★★婚姻:★★

親情:★★談情必讀:

你們開始的時候,可能會被對方的乙個眼神吸引,好象他就是你正在尋找的一種溫柔,但相處後就發覺要長久在一起一定要付出加倍努力!原因在於天秤座的性格,令到一直追求安全感的巨蟹座好迷糊,不停在想究竟他喜歡我有多少?天秤座就會一直遲疑究竟他是否是我要的乙個伴侶呢?

最慘的是,大家都是心軟的人,個性不強又不喜歡做「醜人」,發生問題不去面對,乙個把話藏心底,乙個就自欺欺人,往往弄得不溫不火,整日欲斷難斷。長遠來講,天秤座要收起自己多變的心,巨蟹座要加多兩錢溫柔,發揮強烈母性,將他留住,解決了無法突破的關卡之後,他會對你非常好,樂觀愛美的天性使你快樂,最好不要整日鬧情緒,你不出聲,他安慰了你一次兩次之後,第三次他就會轉身走的啦。性方面巨蟹座也要嘗試給他多點滿足感,他要求極其重視氣氛及情調。

天秤跟巨蟹當朋友還是不錯的,但是談戀愛嘛就```哎```

2樓:不浩歌吳然

配對評分:60 互相吸引又互相排斥的一對。

星座比重:50:50

雖然說土象星座和水象星座都是陰性星座,理論上應是能相親相愛的一對組合,但是摩羯座和巨蟹座卻是呈一百八十度對立的排列;由於是同質性星座,所以兩星座的差異會蠻極端,不是大好就是大壞。而兩人卻又互具吸引力,且還頗有緣份,滿宿命的!

魔蠍座和巨蟹座配嗎 30

3樓:褒蘭騎羅

摩羯座與巨蟹座─小凶。

摩羯座:陽曆12月22--01月20日之間出生的人巨蟹座:

陽曆06月22--07月22日之間出生的人摩羯座與巨蟹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40分摩羯座與巨蟹座的人相處時!並不是理想的組合拍擋。

除非彼此其它生命潛質的男女愛情指數極佳或生年磁場彼此投合!

否則不太適合冒然的投入男女戀情之路。

摩羯座與巨蟹座的男女戀情交往上!

雖然彼此都個性溫和!內在頑固!不聽人勸!

在行事風格上!但巨蟹座的人太情緒化!感情用事與喜歡幫助外人。

巨蟹座的人!表面溫和只要他願意!誰能管住他。

摩羯座的理性完美主義!

對於巨蟹座的感性行為作風相當不能苟同!

但又說不出來!久而久之巨蟹座因感性上遠超過理性上!

而摩羯座理性大於感性……!

這些都是摩羯座與巨蟹座不能溝通所在。

摩羯座與巨蟹座在男女的感情世界裡!

你與巨蟹座的思維性的感觀不同!

而造成長期的壓制自己!直到你發現彼此的志向興趣均不同時!

一旦發生爭執或衝突時!就很難挽回彼此的友誼。

摩羯座的你個性內斂!思維深藏!真心難表!心事少人知。

但巨蟹座卻對任何人都熱心百般!

看對方合己意者掏心掏肺!無所不談!

你會認為他實在靠不住!做事沒準則!

容易因情誤事!根本不可信任!也不可共事!

久而久之與對方分手或疏離。

30歲前!本命太陽星座發揮潛質百分之70!

30歲前!本命上公升星座發揮潛質百分之30!

30歲後!本命上公升星座發揮潛質出百分之70!

30歲後!本命太陽星座發揮潛質百分之30!

本命太陽星座與本命上公升星座!星相學術上而言!

並非全部完整的論述!

況且不同父母的品種!血統!遺傳!家教!會教導出不同思維與個性的子女!

男女感情是人生的一堂課業!它的目的=是讓你進化自我=了解真愛!

愛情與戀情必須建立在=將心比心!異地而處的基礎上!

要能自我要求做到=尊重。理解。寬容。付出。惜福。感恩!

在研究人生哲理的理論上!似乎還有許多**的空間才是!

編著:羅極先生。

非轉資料!台北市易學會學術研究部主任。

實務30餘年易理。

哲理命理。星相。研究!

期待上面答覆你能滿意並點選滿意度!謝謝!

4樓:薄荷粥啊

巨蟹座和摩羯座的相配指數還算是高,因為摩羯真的是很難搞定的星座,因為只有極少數星座有那份耐心去開啟摩羯座的心扉。巨蟹座善解人意,在愛情中容易迷失自我,對一些柔柔弱弱的生物絲毫沒有抵抗力摩羯座性格比較木訥,不善於表達,很有自己的想法而且比較固執己見,對別人對自己都較為嚴格。

巨蟹座的母愛特性,正好可以融化摩羯座包裹自己的那層冷漠的外殼,事實上摩羯座的內心十分柔軟,這也能直接激發巨蟹座的那種保護欲,總的來說這兩個星座只要能多多交流多多溝通還是十分配的。

5樓:星宸占星師

雖然說土象星座和水象星座都是陰性星座,在理論上是一對能夠相親相愛的組合,可也許是星座位置恰好是對宮位置排列,讓你們既相互吸引又相互排斥,且頗有緣分和宿命的糾纏。摩羯會因蟹子認真的態度和善解人意的性格著迷,但也會被蟹子陰晴不定和極度無安全感的脾氣打敗。

摩羯座的姑娘是十分有責任感的,她們會想讓自己的另一半開心;而巨蟹是自私,他們又會利用摩羯座的責任感,向摩羯座提諸多要求,這樣就會令摩羯座很抓狂。因此你們能否長久地在一起,就看你們的努力咯。

提問不是很般配嗎。

怎麼不說話啊。

回答摩羯跟巨蟹其實性格很相近,在一起幾乎不會吵吵鬧鬧啥的,生活一片和諧。你們之間的相處還是很融洽的,是相親相愛的一對。其實巨蟹男的善解人意和親和力都是打動摩羯女的一點,但同時也被巨蟹男的情緒化和牛脾氣打敗,讓人很無言。

摩羯女的溫柔和體貼是巨蟹男最喜歡的,可冷酷的外表和堅硬的心卻是令巨蟹男很沒安全感。巨蟹男是蠻敏感的人,他經常表現出來的歇斯底里和多愁善感大部分都是因為摩羯女,他這樣只是想要你給點反應,多注意他一些,同時他也想知道你在想什麼,好讓自己迎合你;摩羯女的冷靜與冷酷,是左右巨蟹男情感的重要原因。

提問是不是很合適很般配的。

充分享受戀人之間的快樂,可以說是般配情侶的一大特徵。一起享受的時間兩個人做同樣的事情自不必說,在同乙個空間享受不同的事情也是其中之一。

6樓:池奕聲戎嬋

男生星座:巨蟹座。

vs女生星座:摩羯座。

星座配對指數。

:60星座配對比重。

星座配對點評。

:蟹子與摩羯在星座的排列上是呈180度對立,除了同屬陰性星座,都有內向、守舊的基本個性外,其餘都是對立的。跟摩羯座相愛,你要學會欣賞他的務實作風,但只限於工作方面。

不過你們走在一起所產生的化學作用仍是強烈的,把他視為戀人絕無問題,但作為終身伴侶,應考慮清楚。

男生星座:摩羯座。

vs女生星座:巨蟹座。

星座配對指數。

:60星座配對比重。

星座配對點評。

:雖然說土象星座和水象星座都是陰性星座,理論上應是能相親相愛的一對組合,但是摩羯座和巨蟹座卻是呈一百八十度對立的排列;由於是同質性星座,所以兩星座的差異會蠻極端,不是大好就是大壞。而兩人卻又互具吸引力,且還頗有緣份,滿宿命的!

7樓:孔素芹奕棋

巨蟹座:摩羯座。

配對指數。友情:★★

愛情:★★婚姻:★★

親情:★★談情必讀:

在星座學來講巨蟹同摩羯正是乙個對宮,可以是非常情侶,也可能是一世的冤家,要看你們的修為了。

通常你們很有緣份,在初相識時已經被對方吸引,摩羯座對巨蟹座這一種媽媽的溫柔味道,善解人意的性格很著迷,而巨蟹座對摩羯座那種爸爸的尊嚴及穩定很有安全感,所以如果是一對男摩羯女巨蟹的組合,往往容易成功,但如果是女摩羯男巨蟹就可能出現老婆食住老公的情況。對於組織家庭方面,你們會有一致的共識,會很快拉天窗,而且很快有小孩,但小孩出生後,孩子可能就是影響你們感情的原因。因為大家都將焦點集中在小孩身上,反而使大家之間的溝通減少。

你倆的共同處還是在於家庭方面,大部分的支出都是用在投資家庭生活方面,絕少其它無謂的浪費,而且有長遠的積蓄計畫。

性生活上摩羯座往往因為工作上的事情,干擾到他們的性趣,連鎖引起巨蟹座對自己本身吸引力的懷疑,需要花點功夫追尋靈慾合一啦。

8樓:金耳鉤

這是乙個勢均力敵的組合,幾乎可以說是星座中的絕配,因為一旦出現了這種組合,倆人之間絕對沒有什麼勾心鬥角的問題, 一定是同心協力地為倆人的未來努力,就算有不一樣的意見也沒有什麼吵架的機會,是乙個非常踏實的組合,惟一的缺點可能是有點不夠浪漫吧!

過 招秘訣:遇到蟹子摩羯可以趕快把心目中未來的遠景拿出來實現,讓蟹子感到一片美好,充滿安全的感覺,那麼就再也沒什麼問題了。如果你在為兩個人的未來打 拼,那麼蟹子一定會全心支援你,讓你沒有後顧之憂,但是平常的你一定要表現出對他們的重視,讓他們安心等你哦!

這是乙個很堅強的組合,一旦 配對成功就很難有什麼原因能把倆人分開了,因為這兩個星座的目標差不多,對於成家立業都有一樣的共識,所以在一起後就會為以後的生活準備。

9樓:營峰藤亮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配對星座:男摩羯座。

vs女巨蟹座。

配對指數:60/100

配對比重:50:50

結果評述:互相吸引又互相排斥的一對。

戀愛建議:蟹子與摩羯在星座的排列上是呈180度對立,除了同屬陰性星座,都有內向、守舊的基本個性外,其餘都是對立的。

其實母性強烈的蟹子和嚴父性格的摩羯,同樣都很重視家庭及安定的生活,只是兩人各以極端的特性來表現。抓緊這個共通點,對於您們關係的維繫相當重要。

注意事項:蟹子與摩羯的感情在外表看來並不濃烈,是屬於互信型的,因此您們即使是對立的星座,也不會將您們的關係和距離拉得過遠。摩羯律己甚嚴,並習慣要求別人也該不計情緒,這對凡事感情重於理智、好強卻自信心不夠的蟹子而言,有時真嚴酷的難以適應。

和摩羯相處,蟹子得學會放輕鬆,主動用您柔情似水的感受力去軟化他;而蟹子也應該將他堅如磐石的個性,視為穩定情緒的良方。

望採納-

巨蟹座和魔羯座配嗎?

10樓:聖時鼠

摩羯座跟巨蟹座合適嗎。

合適的你們是相吸相斥的一對。

摩羯和蟹子在星座排列上是180度的對宮,你們除了都是陰性星座,個性內向和守舊的特點外,其餘的地方都是對立的,所以你們可以是非常情侶,也可能是一世的冤家,這個就得看你們之間的相處了。摩羯對蟹子那種充滿母親溫柔和善解人意的性格很著迷,而蟹子對摩羯那種父親的尊嚴和穩定很有安全感。你們同樣重視家庭,蟹子對家庭充滿愛心,這令摩羯感到很愉快。

摩羯會因為蟹善解人意的親和力而被打動,但也會被蟹子陰晴不定的脾氣所打敗。抓住重視家庭這個共同點,是維繫你們關係的重點。

11樓:心憶涼__久夏痛

呵呵。還好吧。巨蟹比較細心、體貼。摩羯比較穩重、其實星座不是最主要的。你們在乎彼此就好。

巨蟹座和巨蟹座配嗎?巨蟹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理論上是很配的,我是巨蟹女,我身邊有巨蟹男,我覺得真正到一起會很不好。因為有很多相似點,包括很多缺點都相似,巨蟹女少安全感,巨蟹男又比較事多,我真的覺得不配啊,不過因人而異的,如果真的相愛,沒有什麼問題的。巨蟹座是十二星座中唯一乙個可以和所有星座談戀愛的星座,巨蟹和巨蟹因為雙方比較相似所以相處起來也...

上公升星座魔羯座下降星座巨蟹座天頂星座天

行星星座 宮位 太陽 射手座 3 第1宮 月亮 天蠍座 7 第12宮 水星 射手座 12 第1宮 金星 魔羯座 19 第2宮 火星 天蠍座 14 第12宮 木星 巨蟹座 9 第8宮 土星 魔羯座 11 第2宮 天王星 魔羯座 3 第2宮 海王星 魔羯座 10 第2宮 冥王星 天蠍座 15 第12宮 ...

巨蟹座和哪個星座最配,巨蟹座男和什麼座最配

我是巨蟹座。人個覺得。從各方面分析。天蠍座。是最佳。我也是巨蟹 巨蟹是水象星座 和同屬水象星座的雙魚 天蠍都非常配 都是非常多愁善感的乙個星座 其次和愛家的金牛也挺配的 還有穩重的魔蠍座 一談到巨蟹座,必然會提及他們愛家的母性本質,不過別忘記充滿愛心是巨蟹座的特性 恰似他們標記的蟹一樣,有堅硬的外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