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記錄儀有什麼用?怎麼用行車記錄儀?

2022-12-04 13:45:03 字數 5204 閱讀 4649

1樓:薇wew2099緟

當然是放在車的前擋風玻璃上,防止被碰瓷了唄。

360出了一款,叫做360行車記錄儀,據說挺不錯的。而且**親民,官網只賣299。別看它賣的便宜,功能是很給力的。

普通行車記錄儀只能記錄實時畫面,需要連線電腦才能**,而360的可以在手機**app,用app檢視它拍攝的畫面。而且拍攝挺清晰的,據說是1296p的畫質,清晰度特碉堡。

而且外觀小巧,直接吸附在玻璃上就行,不用繞一堆線。而且功能不止這些,它不僅是個行車記錄儀,還是個很酷的智慧型裝置。據說官網已經開售了,剛好最近要買行車記錄儀呢,我一會去官網看詳細介紹。

2樓:汽車墨老師

您好,很高興認識您。我是汽車維修諮詢師小墨。擁有15年汽車維修從業經驗,目前任職世界五百強國企一汽大眾汽車,擁有汽車維修高階工證書,以及汽車美容技師證書,熟知各大品牌車輛詳細配置,目前已經累計為上萬名客戶,提供過全面的汽車維修、保養等諮詢。

我們正在手打錄入答案,請耐心等待一會兒。我會在幾分鐘內給你提供解決方案,感謝!❤️

行車記錄儀使用教程:最基本的行車記錄儀有5個按鍵,有著不同的功能,使用前,首先要插上記憶體卡,長按電源鍵可以開關機。模式鍵可以切換選擇錄影、拍照或預覽模式。

選擇錄影模式會自動進入錄影狀態,按確認鍵暫停;選擇拍照模式,按確認鍵進行拍照;選擇預覽模式,按上翻、下翻鍵選擇****檔案,按ok鍵**或暫停,按模式鍵退出。

3樓:汽車知識

行車記錄儀即記錄車輛行駛途中的影像及聲音等相關資訊的儀器。安裝行車記錄儀後,能夠記錄汽車行駛全過程的**影象和聲音,可為交通事故提供證據。

4樓:月微珍

世道這麼亂,怎能不防範?行車記錄儀防止碰瓷,萬一出了小刮擦,也不至於有理說不清了。360行車記錄儀不錯,體積小,安裝操作都很簡單。

5樓:匿名使用者

行車記錄儀有什麼用_經驗。

怎樣安裝行車記錄儀_經驗。

6樓:杰哥汽車知識分享

記錄儀很關鍵,會使用更重要!

「行車記錄儀」怎麼用?怎麼看行車記錄儀是否在工作狀態?

7樓:網友

你按了那麼多,我們看也都看暈了。你自己肯定也暈了。

1,首先找到設定---先恢復出廠設定一下,將行車記錄儀恢復到原來引數。

2,格式化一下t卡。然後關機接上電源就會自動開始錄影了。

左上角有個圓紅點一秒一閃? 說明正在錄影。

麥克風圖示上面有個禁止標誌 說明只錄影不錄音。

後視鏡行車記錄儀有什麼用?

8樓:網友

後視鏡行車記錄儀的用途:

1.後視鏡行車記錄儀隱蔽性較好,部分車友怕自己安裝行車記錄儀之後被砸玻璃,或者會引起賊惦記,那麼選購後視鏡行車記錄儀是你不二的選擇。

2.後視鏡行車記錄儀與原車後視鏡結合,保證車內美觀,這是普通行車記錄儀無法比擬的。

3.通常後視鏡行車記錄儀遮蔽比原車略大一些,大視野後視鏡在並線時可以減少對車外後視鏡的依懶性。

4.夜晚開車時,無論車內後視鏡還是車外的兩個,都會被其它車燈照的無用武之地,並且可以分散你的注意力,而現在後視鏡行車記錄儀基本都帶有防眩暈功能,再也不怕車後面刺眼的強光,保證夜晚行車時安全。

5.最後一點有些戲劇性,假如我們遇到碰瓷人士時,可以耐心的**碰瓷者從開始到結束的表演,之後很淡定的告訴他們車內安裝了行車記錄儀。

車輛碰撞、違規超車導致的追尾、傷及行人等交通事故時,記錄儀提供證據記錄材料,通過車內的***、手機等載體進行回播畫面。

預防車輪脫落,平時用車時要進行正確的檢查和維修。車輪在脫落之前,必定有預兆。只要做好日常檢查和定期檢查,車輪脫落事故是可以避免的。

一旦發現車輪螺栓折斷等異常情況,不要繼續行駛。李文軒介紹,如果行車途中需要更換輪胎,而更換輪胎時不正確的操作等,都有可能引起車輪脫落、導致重大交通事故。更換輪胎時,必須正確使用車輪螺栓、螺母。

9樓:杰哥汽車知識分享

記錄儀很關鍵,會使用更重要!

行車記錄儀有什麼用?

10樓:對麵包的愛

2.還可以做停車監控。

3.可在家用作dv拍攝生活樂趣,或者作為家用監控使用。

4.對橫穿公路的行人及騎自行車、電單車的,萬一和他們產生了刮碰,有可能會被敲詐勒索,行車記錄儀記錄的畫面可以為司機提供有效的證據。

5.為交通事故提供證據,將監控錄影記錄回放,事故責任一目了然,交警處理事故更容易、準確。

拓展資料:

不同的行車記錄儀產品有不同的外觀,但其基本組成都有:

主機:包括微處理器、資料儲存器、實時時鐘、顯示器、鏡頭模組、操作鍵、印表機、資料通訊接門等裝置。

如果主機本體上不包含顯示器、印表機,則應留有相應的資料顯示和列印輸出介面。

車速感測器。

資料分析軟體。

紅外線攝像頭,作為夜視功能的重要元件是必不可少的。

11樓:夏天肥魚

1、記錄儀能夠實時地記錄車輛執行和駕駛員駕駛活動的有關資訊,它可以遏止疲勞駕駛、車輛超速等嚴重交通違章、約束駕駛人員的不良駕駛行為,預防道路交通事故、保障車輛行駛安全,2、提高營運管理水平等諸多方面發揮重要的作用,並且作為事故分析和鑑定提供原始資料。汽車行駛記錄儀同時也提供顯著的社會效益,提高行車安全,更好的保障社會群眾及乘客的生命安全。

3、汽車行駛記錄儀,是一種能對車輛行駛速度、時間、里程以及有關車輛行駛的其他狀態資訊進行記錄、儲存並通過介面實現資料輸出的數字式電子記錄裝置。

12樓:杰哥汽車知識分享

記錄儀很關鍵,會使用更重要!

13樓:三農釗哥

車上安裝行車記錄儀有必要嗎?它能起到什麼作用。

14樓:tv嘻哈車

行車記錄儀你真的會用嗎?這幾個功能不用就是浪費,很多人弄錯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 發覺他們的臉部表情非常開朗明亮, 部份人優悠舒閑, 人人都穿著休閒的舊衣服, 赤著腳, 或躺,或坐在青草地上的那份隨便和安逸, 大家都在一心一意的享受著陽光, 享受這片刻的逍遙自在。 剎那間, 我有一種感悟, 原來這就是人生裡最值得去欣賞的片刻。

16樓:匿名使用者

凌度bl580是最新上市的功能全面的行車記錄儀。

17樓:網友

防碰瓷 記錄事故的過程 有助於事故的處理和 責任認得。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記錄你行駛的錄影,出現事故可調取。

19樓:匿名使用者

分好幾種,一般的有的只有在車輛改動後才開始工作, 只有前後兩探頭。好的可以達到四探頭,即車頭,車尾,兩側反光鏡下,360度無死角, 而且在車輛熄火後可繼續錄影,防止有人惡意破壞,或撞車後逃逸等等。所以購買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

你可以去盧孫航部落格看看。任e行、papago、blackview、征服者、shinco/新科、dod、凌度、solam/索浪、gou/任我遊、科瑞爾、garmin/佳明、car cam、知路、hp/惠普、哈達、vico vation/視連科、elebest、petour/影途、jwd/京華、中恆、tourmate/途美、摩賽克、e途、carcam、longg/龍匠、思航、abee、格位元、relee、steel mate/鐵將軍等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意外的時候有用!

21樓:忻綺晴

講證據的東西,口說無憑。

行車記錄儀主要有什麼作用?

22樓:初夏的塵埃

3、開車時邊走邊錄影,同時把時間、速度、所在位置都記錄在錄影裡,相當「黑匣子」。

4、也可在家用作dv拍攝生活樂趣,或者作為家用監控使用。

23樓:sky不用太多

1、維護司機的合法權益,對橫穿公路的行人及騎自行車、電單車的,萬一和他們產生了刮碰,有可能會被敲詐勒索,如果有了行車記錄儀,司機可為自己提供有效的證據。

2、將監控錄影記錄回放,事故責任一目了然,交警處理事故快速準確;既可快速撤離現場恢復交通,又可保留事發時的有效證據,營造安全暢通的交通環境。

3、如果每輛車上都安裝行車記錄儀,司機也不敢隨便違章行駛,事故發生率也會大幅度下降,肇事車輛都會被其他車輛的行車記錄儀拍攝下來,交通肇事逃逸案將大大減少。

4、法院在審理道路交通事故案件時,在量刑和賠償上將更加準確和有據可依,也給保險公司的理賠提供了證據。

5、碰到專業碰瓷的和攔路搶劫的,行車記錄儀將可以提供破案的決定性的證據:事故發生現場和案犯的外貌特徵等。

7、可在家用作dv拍攝生活樂趣,或者做為家用監控使用。平時還可以做停車監控。

8、由於新聞記者工作者並非先知者,俄羅斯隕石墜落的新聞,幾乎全部是記錄儀將畫面記錄下來。

24樓:姚振梅冠黛

其實不需要行車記錄儀,你可以買幾個橡皮筋將你的智慧型手機綁在內後視鏡上,攝像頭朝前,開車時開啟錄影功能,如無交通事故,則在行車結束。

時刪除錄影。

25樓:廣東愛小白

嗯,主要是錄影記錄,當然現在越來越智慧型了,還能語音導航,查詢路線,天氣預報,測速提醒以及動態監控,都是為了行車途中的安全,防碰瓷,防敲詐用的,我目前用的拓步的這個牌子的d500。

行車記錄儀的wifi功能怎麼用?

26樓:代駕司機

行車記錄儀的熱點之前可以用的,恢復出廠設定後找不到記錄儀的熱點了。

行車記錄儀是幹什麼的,有什麼作用呢?

27樓:杰哥汽車知識分享

記錄儀很關鍵,會使用更重要!

28樓:浩仔車評

司機們注意啦!為什麼車上最好裝乙個行車記錄儀?它的作用有很多。

29樓:漆雕景明賈雨

這種記錄儀主要是預防萬一遇上碰磁或是車輛發生事故無法介定時起到乙個證明作用,裝不裝其實都無關緊要,如果是新手最好還是裝乙個比較好,有些老司機或是經常出現小事故的高手很容易忽悠人的,如果有了記錄儀不管好壞對錯,一切交給交警來判定,記錄儀會給你當證人,就算是你的全責也有個證明存在。

30樓:新志氣動工具

記錄在行車過程中的錄影,防碰瓷好用。

行車記錄儀是什麼,行車記錄儀有什麼用

行車記錄儀是什麼樣子的如下 1 隱藏式行車記錄儀,這種行車記錄儀通常外觀小巧精緻,通過吸盤或3m膠固定在前擋風玻璃處,對駕駛員視線影響不大,對原車內部環境影響不大。安裝方便快捷,成本低。2 專用汽車專用記錄儀,這種記錄儀隱蔽性最強,完全不會影響車內的裝飾環境,可以與車內裝飾融為一體。沒有獨立的顯示屏...

行車記錄儀的wifi功能怎麼用

行車記錄儀主要分為便攜性行車記錄儀與後裝車機一體式 行車記錄儀兩大類,其中便攜性行車記錄儀又分為後視鏡行車記錄儀與資料行車記錄儀,這類記錄儀具有隱蔽性好 安裝方便 可拆卸更換 成本低 使用簡單等特點 而後裝車機一體式 行車記錄儀一般是專車專用,又分為前裝和後裝兩種,安裝這種記錄儀成本較高,改裝難度較...

行車記錄儀怎麼安裝,網上買的行車記錄儀怎麼自己安裝?

行車記錄儀安裝方法如下 1 將儲存卡插入行車記錄儀的卡槽裡面,用擦車毛巾將擋風玻璃擦乾淨。2 將行車記錄儀安裝到合適的位置,注意不要影響駕駛員的視線。3 連線行車記錄儀電源線,把電源線沿著縫隙隱藏好不影響美觀。4 將行車記錄儀的電源插頭插入汽車點菸器,開啟行車記錄儀顯示屏並調整好角度即可安裝完畢。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