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通行車記錄儀怎麼樣 捷渡行車記錄儀怎麼樣?

2023-01-15 22:05:02 字數 2622 閱讀 8098

1樓:匿名使用者

行車記錄儀品牌很多,**差距也很大,從100元—2000元不等,300元以下的機器質量都不是很好。現在天貓上靠譜的行車記錄儀品牌有捷渡、沿途、趴趴狗、凌度等,不靠譜的品牌有包黑子、路路通、卡馬仕等。質量差的行車記錄儀會出現干擾導航訊號、漏秒等問題。

理論上講,行車記錄儀拍攝的範圍越大越好,所以行車記錄儀都配置廣角攝像頭。常見的行車記錄儀拍攝角度是120°和140°。有些行車記錄儀宣傳可以達到170°,其實都含有一定的吹噓成份,而且廣角過大,拍攝**會變形的。

夜間發生交通事故是白天的三倍多,所以行車記錄儀的夜視效果很重要。300元以下的行車記錄儀夜視效果是很差的。另外,行車記錄儀的夜視效果肯定是不會太好的,四公尺以外看不清楚車牌是很正常的。

可以搜尋下( 周仔明 )這個boke上介紹記錄儀的知識比較好,選購技巧,安裝技巧等很不錯!

2樓:飛雲

不好,我買了款頂級版的,但效果不好,清晰距離只有4公尺,8g卡最高畫素1920x1080只能錄乙個小時,電池只能用50分鐘。出現事故,不能鎖定錄影檔案,繼續記錄將被後面的迴圈錄影覆蓋。

3樓:世春桃

質量太差了,錄影效果也不好,買了乙個用了沒多久就壞了,換了2次貨還是那樣,都是用不了多久就不行了,現在已經丟掉不用了,沒信心了。

4樓:2008藍天白雲

我買了乙個,質量不行,我用金士頓記憶體卡都經常提示卡錯誤宕機無法使用,還損壞了我一張16g的金士頓記憶體卡。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英圖行車記錄儀,還不錯,可以試一下。

6樓:豕亥驚聲處處來

山寨機,做工很粗糙。

7樓:匿名使用者

行車記錄儀在 國內 不是很多 牌子 太雜 沒有什麼特別出名 的 也不存在 十大品牌 之說。

比較出門的 在國內就凌度 小牌子還有 捷度 中恆 任e行 台灣的趴趴狗 dod 還有就是 carcam 但是carcam的假的很多 慎選 。現在**上有很多是賣家 **300-1000不等 自己找個信譽好點 的 **一般500-800 的就好。

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宇達電通(mio) mivue 338 行車記錄儀是匯隆泰豐車品經營店的推薦的一款全新車載裝置。宇達電通(mio) mivue 338 行車記錄儀內建照相功能,g-sensor碰撞感測器,120度廣角可視角度。

捷渡行車記錄儀怎麼樣?

9樓:卡其德

選行車記錄儀要關注的點。

2.拍攝角度:廣角與拍攝畫面的變形程度總是同時相伴,廣角越大,畫面變形越嚴重。

超過90度就開始變形,增加廣角的同時又解決畫面變形技術難題的成本是幾何級增加的。在不影響畫質的前提下,目前最頂級產品廣角也只能做到30度。有山寨廠宣稱140度,150度甚至170度純屬扯淡,如果真的做到,畫面將會慘不忍睹。

補充說明一下,錄影角度指的是畫面斜對角成像的角度,不是通常理解的畫面水平視野角度。

10樓:霸氣鋼鐵俠

垃圾千萬不要買,我買的一年這樣,電池爆了大包,把裝置爆開了。聯絡售後,說快遞回去,來回運費客戶自己承擔,媽的沒見這麼垃圾的東西。

11樓:網友

這個還算可以吧,今盡量買乙個大的容量的,不要太小姑娘,能存15天以上的,盡量買這樣事兒了,行車記錄儀。

12樓:單電單充多少

關於捷渡s710行車記錄儀不能公升級的問題。

我買的是捷渡s710行車記錄儀,用了兩年,現在不能公升級了,打**諮詢捷渡官方,官方回覆,現在該產品已經不能公升級了。可氣可氣可氣可氣。希望大家都不要購買和選擇捷渡產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就是這款產品的受害者(具體看**截圖),用了一年的機器,裡面的內建軟體就無法使用,內容更是無法更新,成了個廢物,400**永遠打不通,給了個手機號說是售後,服務態度極其惡劣,大家買捷渡的產品一定要擦亮眼睛!!!

這個行車記錄儀怎麼樣?

14樓:悄悄一生的人生

凌度的行車記錄儀還可以吧。網上賣的也比較好。你可以買來試一下。

15樓:水草香

行車記錄儀的話你可以考慮360的,它的價效比很高的。

16樓:網友

開車行車記錄儀是乙個憑證,在車裡行駛過程當中都能記住一切。

17樓:網友

還行,不過我感覺360的也挺好的!

18樓:墨淺

看著不錯,但是實物可能和**有很大的不符。

19樓:來天心

我覺得套在鏡子上不好看。

20樓:網友

執法記錄儀做為行車記錄儀使用的話會比較麻煩,乙個比較淺顯的區別就是行車記錄儀是可以自己清除裡面的記錄的,但是執法記錄儀是需要手動刪除的,所以建議分開使用。執法記錄儀推薦湖南中信安專業生產廠家。

途虎養車點點滴滴滴滴打車司機**號碼查詢流量包郵的親(●✿大風刮過哥哥,大哥紅包v小腹痛,發個紅古古怪怪股份,大風刮過過哥哥,腹股溝管哥哥。u)

行車記錄儀怎麼安裝,網上買的行車記錄儀怎麼自己安裝?

行車記錄儀安裝方法如下 1 將儲存卡插入行車記錄儀的卡槽裡面,用擦車毛巾將擋風玻璃擦乾淨。2 將行車記錄儀安裝到合適的位置,注意不要影響駕駛員的視線。3 連線行車記錄儀電源線,把電源線沿著縫隙隱藏好不影響美觀。4 將行車記錄儀的電源插頭插入汽車點菸器,開啟行車記錄儀顯示屏並調整好角度即可安裝完畢。行...

行車記錄儀有什麼用?怎麼用行車記錄儀?

當然是放在車的前擋風玻璃上,防止被碰瓷了唄。360出了一款,叫做360行車記錄儀,據說挺不錯的。而且 親民,官網只賣299。別看它賣的便宜,功能是很給力的。普通行車記錄儀只能記錄實時畫面,需要連線電腦才能 而360的可以在手機 app,用app檢視它拍攝的畫面。而且拍攝挺清晰的,據說是1296p的畫...

行車記錄儀怎麼開啟,行車記錄儀開關鍵怎麼使用?

通上電源之後。打著車輛,它會自動開機。行車記錄儀開關鍵怎麼使用?行車記錄儀開關鍵是開啟行車記錄的方法,具體的使用步驟如下 1.連線電源,開啟on off鍵,行車記錄儀自動進入錄影模式,開始錄影。2.主選單設定,按menu鍵進入主選單進行設定。3.關掉電源,當電源斷開後記錄儀會延遲5秒關機。回答行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