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記錄儀走線問題?汽車行車記錄儀怎麼走線?

2023-01-15 10:30:02 字數 4886 閱讀 7911

1樓:***城軌專業

1有安全氣囊的位置不要走線,避免影響氣囊彈出,或者被氣囊高速彈出造成傷害。

2、把線從風擋玻璃上沿塞到a柱外側的內飾板中,向下通過中控台側面的密封條,在從手套箱下面走到點菸器,或者 從門框下沿走到後排或者後備箱,多餘的線要卷起來固定好。

3、可以按照自己走線的線路,用繩子順著走一遍,確定自己購買多長的電源線,一般廠家都配有幾種選擇或者有不同長度的原廠線材提供。

4、從記錄儀一端開始走線,這樣可以把多餘的線留在另一段更容易固定和隱藏,但是電線不能跨過座椅的滑軌,否則很有可能在調整座椅的時候被擠壓造成損壞。

2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對於絕大部分車輛,行車記錄儀佈線建議通過車頂然後走線到a柱,經由車身門框周圍的密封膠條走線到b柱,再由後排接入點菸器插座。

行車記錄儀怎麼走線。

這樣走線的好處是盡可能地減少拆車內裝飾板的次數,同時也能最大程度地做到不走明線。確定了行車記錄儀的位置後,把明線塞入車頂棚的縫內。絕大多數車的頂棚都有一定彈性,用手指可以輕輕摳開,把線塞進去。

車頂棚的線布好之後,要拆開a柱的裝飾板。大部分車的a柱是用卡扣固定的,可以多次拆卸。第一次拆時會比較緊,這時要注意巧用力,沿著a柱裝飾板的縫隙向外用力拉。

縫隙不用拉太大,能把電線塞進去就行了。 a柱旁的線布好之後,對準卡扣的位置,把a柱裝飾板敲回去就行了。接下來要掰開車門框周邊的膠條縫隙,把電線沿著a柱、頂棚、b柱一直塞到迎賓踏板附近。

在迎賓踏板處,用拆開a柱裝飾板的方法開啟一條縫,把電線塞進去再還原。線從迎賓踏板穿過後,塞進b柱裝飾板和地毯之間的縫隙,排到副駕駛座滑軌的後面。之後把線放在後座地板上,蓋上腳墊。

汽車行車記錄儀怎麼走線?

3樓:來自網師園膽大的荷花

確定行車記錄儀的最佳安裝位置,建議安裝在車內後視鏡的右側,盡量靠中間一些,這樣拍攝的角度才會比較正,同時也更具有參考價值。

維護司機的合法權益,對橫穿公路的行人及騎自行車、電單車的,萬一和他們產生了刮碰,有可能會被敲詐勒索,如果有了行車記錄儀,司機可為自己提供有效的證據。將監控錄影記錄回放,事故責任一目了然,交警處理事故快速準確;既可快速撤離現場恢復交通,又可保留事發時的有效證據,營造安全暢通的交通環境。

4樓:途虎話養車

一般行車記錄儀有兩種走線方式,接點菸器或接保險盒,接點菸器的好處是接線簡單,缺點是影響美觀,而且佔用了乙個點菸器介面,並且點菸器一般接的是acc,只有通電的時候才有電,不能實現24小時停車監控。接保險盒的話缺點是比較麻煩,一般需要專業人員才能操作,優點是沒有線露在外面,比較美觀,而且保險盒一般直接與汽車電瓶接在一起,可以實現24小時停車監控。

5樓:中福百事通**解答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覆您。如果確定閱讀燈可以單獨供電(發動機鎖車熄火時,單獨按下閱讀燈可以點亮),則可以通過閱讀燈取電,同時還要配合系統降壓線(取電器)使用,這種方法接線距離最短,隱蔽效果最好,降壓線(取電器)檢測系統電壓,超過14v以後(發動機啟動),自動接通供電。

6樓:匿名使用者

行車記錄儀是連線點菸器的那種嗎。

關於汽車行車記錄儀接線問題

7樓:我要變成胖子

理論上市可以再acc線上接電是可以的,但是又些行車記錄儀是開機啟動的。但是你acc長通電的,所以要注意這個問題~

行車記錄儀走線? 50

8樓:帳號已登出

1.首先是把內迴圈外迴圈開關按鈕的小帽子摘下來。

很簡單,稍用力就好,左右前後的晃動,用螺絲刀之類的別一下也行。

2.開啟空調開關面板。這個只要用力就行,我是先開的左下,然後一點點撬開。

沒用螺絲刀,徒手即可。

3.開啟cd機面板邊緣條。這個我用螺絲刀敲了下,開個邊兒後,徒手即可。

9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行車記錄儀走電源線,應該在車頂的擋板內部,然後從副駕駛的封擋邊框,再走負駕駛座位前的儲物箱內部,從邊緣最後到點菸器。

10樓:在頤和園拔網線的草原鷂

你的這個行車記錄儀很好拆卸的,你把點菸器那邊拔掉,右側雜物箱拆掉,把先弄出來,風擋邊上的護板用平口螺絲刀一翹就起來了,把線直接拽出來就行了。

11樓:生活幫扛把子

這些塑料面板好多都是有卡扣的,從旁邊找把螺絲拆下來,用硬的塑料片撬都可以翹起來的。

行車記錄儀怎麼走線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工具的。給你幾個圖,按圖安裝就可以了:

13樓:四海是一家

ssss不是不懂搞,只是不幫搞非原裝置的東西,a柱可以了。

14樓:等明天等明天

到專業點的裝飾店,又從頂燈走的,又從點菸器後面走的。

行車記錄儀怎麼解決走電線的問題

15樓:網友

讓俺這個後視鏡記錄儀廠家(歌美迪後視鏡)來說說哈。走線主要取決於取電方式,取電一般有接acc(汽車保險盒)和點菸器兩種,acc一般在汽車前面左邊座椅或者右邊座椅下面,走線方式如圖1。點菸器一般在前排**,走線方式如圖2(圖中紅線)。

>圖2

行車記錄儀如何走暗線?

16樓:暴走少女

行車記錄儀走暗線的方法是先準備乙個隱藏式行車記錄,將線路塞到頂棚上,接著把行車記錄儀按上去,沿著車頂走暗線,最後接上地線即可。以奧迪車為例,具體如下:

1、首先準備乙個隱藏式行車記錄。

2、走線就不用說了,塞到頂棚上就行,再走a柱到保險(全程暗線)需要拆下來後視鏡。

3、順時針就可以擰上去。

4、接著把行車記錄儀按上去。

5、沿著車頂走暗線。

6、保險取電,按著這個方法接線就行。

7、黑色接地線,直接擰上去就行。

8、多了個「探頭」,很隱私,離這麼近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

注意事項:1、安裝部分的汽車玻璃必須要保持乾淨,沒有水分。

2、全程不要通電,注意安全。

安裝行車記錄儀怎麼走線呢?

17樓:途虎話養車

我走的點菸器,從副駕駛一側手套箱裡面穿過,沿著副駕駛車a柱向上到風擋上簷,再向中間後視鏡方向佈線,連到行車記錄儀上即可。注:線要用塑料撬棒塞到密封條裡這樣比較美觀。

表述的不是很清楚,不知道能不能幫上你。

汽車安裝行車記錄儀的佈線有哪些講究?

18樓:煙芷雲

對於絕大部分車輛,我們建議的行車記錄儀佈線都是通過車頂然後走線到a柱,經由車身門框周圍的密封膠條走線到b柱,再由後排接入點菸器插座。這樣走線的好處是盡可能的減少拆裝車內飾板的次數,同時也能最大程度的做到不走明線。

常規行車記錄儀佈線方法:

先來說說行車記錄儀佈線,一般情況下,行車記錄儀都建議安裝在前擋風玻璃的上方,靠近內後視鏡的位置,原廠搭配的基本都是3公尺-5公尺左右的長電線,之所以行車記錄儀原廠會提供如此長的線,目的就是讓車主方便在車內佈線。

對於絕大部分車輛,我們建議的行車記錄儀佈線都是通過車頂然後走線到a柱,經由車身門框周圍的密封膠條走線到b柱,再由後排接入點菸器插座。這樣走線的好處是盡可能的減少拆裝車內飾板的次數,同時也能最大程度的做到不走明線。

行車記錄儀的安裝位置一般我們推薦兩個地方,對於沒有裝備自動防眩目內後視鏡以及雨量感應器的車輛來說,可以考錄把行車記錄儀貼在內後視鏡與前擋風玻璃之間的位置,但如果你的愛車此處沒有可用於安裝的空間,也可將行車記錄儀放在內後視鏡的右側副駕駛前方的位置。總之,原則就是盡量靠中間些,這樣拍攝的角度才會比較正,也更具參考價值。去買乙個點菸器轉接器,這類產品一般大的電商或者汽車用品商店都有賣,售價從幾十元到上百元不等。

19樓:網友

一般情況下,行車記錄儀都建議安裝在前擋風玻璃的上方,靠近內後視鏡的位置,原廠搭配的基本都是3公尺-5公尺左右的長電線,之所以行車記錄儀原廠會提供如此長的線,目的就是讓車主方便在車內佈線。

20樓:愛看**的昕

最好是能看到整個車前的情況,所以一般會按在正中間上方。

21樓:匿名使用者

行車記錄儀佈線都是通過車頂然後走線到a柱,經由車身門框周圍的密封膠條走線到b柱,再由後排接入點菸器插座。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能影響到駕駛人員的視線,其次不能影響到內部美觀。

23樓:網友

行車記錄儀都建議安裝在前擋風玻璃的上方,靠近內後視鏡的位置,原廠搭配的基本都是3公尺-5公尺左右的長電線,再由後排接入點菸器插座。

24樓:匿名使用者

經由車身門框周圍的密封膠條走線到b柱,再由後排接入點菸器插座。

汽車行車記錄儀有必要前後都安裝嗎

建議需要安裝,因為車在路上行駛總是瞬息萬變的,偏激一些說不怕撞別人也得擔心別人撞,或者前些年比較令人髮指的碰瓷事件,行車記錄儀正是在一些無監控的盲區提供證據的唯一有效手段,為你自己,為大家都好。反正車子一發動,記錄儀就自動會開。就當防碰瓷吧。行車記錄儀會將你行車途中的全過程記錄下來,一旦遇到事故,可...

請教汽車電池給行車記錄儀供電問題

汽車電池給行車記錄儀供電問題 行車記錄儀在近年來流行了起來,供電是消費者最為擔心的原因之一。夏天天氣嚴熱,透過玻璃,在太陽的直射下溫度能達到60 甚至更高,行車記錄儀自帶電池不安全,所以利用汽車電池給行車記錄儀充電,成為行車記錄儀首選供電方式。具體又分為以下兩種 1 汽車點菸器供電,最常見的一種供電...

行車記錄儀的線怎樣分正負極,行車記錄儀線怎麼分辨正負極

一 帶保險絲的接正極就對了,反之就是負極。二 行車記錄儀走線注意點 1 有安全氣囊的位置不要走線,避免影響氣囊彈出,或者被氣囊高速彈出造成傷害。2 把線從風擋玻璃上沿塞到a柱外側的內飾板中,向下通過中控台側面的密封條,在從手套箱下面走到點菸器,或者 從門框下沿走到後排或者後備箱,多餘的線要卷起來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