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電平板p78s wifi開啟又自動關掉

2023-02-01 11:10:02 字數 1454 閱讀 4123

1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台電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嘗試公升級韌體程式。

步驟:i、登入台電官網

com--在軟體**--平板韌體程式**中--輸入平板背殼後面的四位id碼,**機器型號對應的韌體程式和公升級教程(**到家用電腦中)。目前**平板電腦公升級教程已整合到韌體程式包裡面,解壓後可進行檢視。

ii、解壓縮韌體包以後開啟公升級教程,裡面包含詳細的操作步驟,請按照公升級教程步驟提示公升級。

如果上述方法不能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聯絡臺電售後服務網點為您處理。售後詳情可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wifi上網:

1、wifi上網需要有乙個無線路由器,然後設定成動態ip;自動撥號;通道改成11以下。

2、平板這端不需要設定,如果您設定過請恢復一下出廠設定,(以安卓系統為例)設定--備份和重置--恢復出廠設定--重置平板電腦--清除全部內容。

3、開啟wifi連線網路後就可以上網了。

溫馨提示:1、路由器注意事項,ssid不能是中文的、開啟無線功能和允許ssid廣播。2、如果平板顯示已連線卻沒法上網,此故障一般是由路由器關閉了dhcp,無法自動獲取ip所導致的,可以進入路由器開啟dhcp功能。

台電a80h平板電腦,開啟wifi後提示正在開啟wifi,還沒搜到訊號wifi就自動關閉了?這個是什麼問題啊? 10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請確定你周圍到底有沒有wi-fi,如果沒有,搜尋不到是會自動關閉的,為了省電!

臺電平板電腦wifi總是斷網怎麼處理,其他平板和手機都沒有問題,該怎麼辦? 5

4樓:匿名使用者

①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②點選左邊的「更改介面卡設定」

③找到你需要共享的網路連線,④右擊需要共享的網路連線——屬性——點選「共享」標籤,⑤先點選「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來連線」前面的核取方塊,會彈出幾個提示,不用管,直接點選確定即可。

接下來在下來框中選擇你的無線wifi的網路名,如我的無線網為「qiankoo」,⑥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你好,我用的是台電平板,wifi密碼已經輸了,但是一直顯示已斷開連線

5樓:du芝痲

用無線路由器進行上網都會設定無線網路的密碼,所以可在無線路由器設定裡看到密碼,方法如下:

1.開啟瀏覽器,輸入,彈窗無線路由器的登入,正常賬號都是admin,密碼也是admin,這裡輸入的位址和賬戶密碼會因為路由器的不同而有所不一樣。

2.點選「登入」後,進入無線路由設定嚮導頁面3.在左側的選單欄,選擇「無線設定」下的「無線安全設定」,點選後,右側會出現路由器的相關的加密方式,選擇自己加密的形式,可以檢視wifi密碼。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輸少了,或者是輸錯了,仔細看下。

臺電平板電腦質量怎麼樣

1 ipad 蘋果 平板電腦 ipad 蘋果 以29,543百萬美元搶占世界品牌第八名。如此強悍的排名,難怪會有人做活動就送個ipad手機,如此豐厚的大獎,確實誘人。ipad平板電腦寬大的multi touch螢幕上以縱向或橫向方式瀏覽整個頁面,內建萬能輔助功能,伸出手指,觸控歌曲,瀏覽實際大小的 ...

台電的T10平板真有那麼好?臺電平板怎麼樣

還好吧,優點是機身是金屬,8100毫安大電池 螢幕解析度高,夏普的原裝,有疏油塗層 贊。前攝像頭三星1300w,在平板裡真是不錯。有雙揚聲器,聲音效果確實可以。4g執行記憶體配64g儲存夠用,能更高就好 系統目前還沒有自帶安全類應用。沒有4g,但是有gps 北斗,所以出門要熱點。wifi是雙頻的,有...

華為p7和小公尺4誰更好?華為p7和小公尺4那個好點

公尺4應該更勝一籌,價效比更高,而且miui系統比較人性化!4 p7 華為p7和小公尺4那個好點 p7買來不到乙個月,好卡,之前用公尺2兩年多了,都沒這麼卡,對華為機子好失望,好想退貨換小公尺。小公尺4現在 1799元華為p7 1788元。小公尺4採用高通驍龍處理器加3g執行記憶體,1300萬加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