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興廣源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5:04:31 字數 2152 閱讀 3879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紹興廣源房地產開發****是2013-03-25在浙江省紹興市越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紹興市越城區靈芝街道佳源悅城28幢一樓101室。

紹興廣源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602064177649j,企業法人裘靈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紹興廣源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怎麼樣?

2樓:阿樓愛吃肉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在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的優勢具體如下:

1、較為特色的經營: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型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管控標準成熟實用,是國內專門從事商業保理的公司。

2、較為良好的服務: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在發展的過程中還不斷公升級服務渠道,進一步提公升自身的各項服務指標,給更多消費者提供保險保障服務。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借助獨有的萬達系統生態圈資源優勢,可與全國多家萬達廣場的渠道關聯,為合作夥伴保證了紮實的客戶資源。並提供人才管理系統,使員工具備國際化標準服務水準。

3、較為完善的公司結構體系: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業務發展機構,為公司新業務孵化和新業態探索的平台,推動包括基礎支付、告營銷服務和國際業務等領域的發展和創新。同時作為專業支援平台,為公司及各事業群提供戰略規劃、投資併購、投資者關係及國際傳訊、市場公關等專業支援。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是2009-09-21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辛集市安定大街東段南側,教育路東側格林印象小區4號商業樓214室。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81694687360w,企業法人李繼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與經營(憑資質證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衢州廣源房地產開發****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衢州廣源房地產開發****是2005-12-22在浙江省衢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衢州市柯城區世紀大道767號11樓。

衢州廣源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8007829423251,企業法人何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衢州廣源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憑資質證書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廣源房地產開發****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廣源房地產開發****成立於2023年05月24日,主要經營

湖北廣源房產開發****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湖北廣源房產開發****是2009-05-26在湖北省**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當山特區太和西路91號。

湖北廣源房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300688466940p,企業法人廖榮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北廣源房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銷售;物業管理(以上憑有效資質證方可從事經營);房屋租賃;市政工程建設投資、諮詢;鋼材、建築材料、電線電纜、五金交電、電子儀器銷售。***。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2973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14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湖北廣源房產開發****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紹興保利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1 03 23在浙江省紹興市紹興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紹興市柯橋區華舍街道興華路後元渡。紹興保利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2157170460xq,企業法人陳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紹興保利房地產開發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

吉林省廣源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吉林省廣源房地產開發 是1999 09 22在吉林省長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 自然人投資或控容股 註冊位址位於長春市淨月大街6366號。吉林省廣源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101717191772e,企業法人崔今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吉林省廣源房地產開發 的經營範圍是 ...

泉州凱源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泉州凱源房地產開發 成立於2010年11月0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地產開發 銷售 出租等。法定代表人 陳志陽。註冊資本 10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50500100053769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泉州市豐澤區泉秀路晶都國際b幢21層。泉州凱源房地產開發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