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竊法律援助,急急急,懂法律的人幫幫忙

2021-03-12 06:58:03 字數 976 閱讀 9008

1樓:

首先,刑事bai案件是公訴案件,鄰du居撤不撤zhi訴都不會導致案件撤dao銷。

其次回,刑事案件證答明責任在公安機關,嫌疑人只要說清楚為什麼進入別人家,以及為什麼會留有指紋就可以了,很難提供其他證據(除非你去找到真正的罪犯,但這顯然不現實)。

第三,如果沒有流竄等情形的,拘留期限是7日,要求公安機關在7日內提請批准逮捕,檢察院還有7天的審查期限,所以不是7天放人,最長是14天(當然如果提起派出嫌疑了,可能不到14天),14天後轉為逮捕、取保、監視居住,或者撤案。

第四,入戶盜竊超過1萬元的,處7年以上有期徒刑。

第五,如果入戶沒有合法理由,即使不夠成盜竊罪,也可能構成其他犯罪。

2樓:匿名使用者

1,7天後放人的說復法沒有法律依據。制

2,盜竊的證bai明不是

3樓:朱學政南京

1、已經刑

bai事立案且為公訴案件,du鄰居無權撤訴2、在刑zhi事案件中嫌疑人對

dao自己沒回有答犯罪沒有舉證義務,應有公安、檢察機關舉證證明嫌疑人有罪。

3、如果確實沒有盜竊,個人認為理論上講僅以指紋及入室行為定盜竊罪證據不太充分(本條僅為個人觀點)。

4、如果經過調查確定不了盜竊行為,是不是7天後,可能變更強制措施即取保候審或監視居住以進一步偵查。

4樓:難道我不想

上面的回答已經很清楚了,我個人認為要是請律師的話最好還是請專業的律師,畢竟打官司一輩子就碰上一兩次,我知道的北京的京都律師事務所很專業,建議一下。

急急急!!請懂法律的人幫幫忙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能和解就先和解試試,不行的話起訴,應該是侵犯到你的名譽權了

6樓:塞翁吟

侵犯了你的名譽權,你可以先要去主辦方及時糾正錯誤,若未能如願,可以向法院提起訴訟。

懂法律的朋友幫我個幫!急急急,懂法律的朋友幫我個幫!急急急

如果二人系再婚夫妻,再婚後二人的錢財各歸自己所有,但沒有簽訂協議,現在要離婚,女方是可以要求對共同所有的財產進行分割的。如果雙方有協議,協議雙方的財產歸個人所有,則女方不能再要求分男方的個人財產,但對於共同共有的部分可以分割。雙方只要有合法的夫妻關係,婚後的共同財產就要依法分割,男方的說法是錯誤的。...

急急急!!急求法律援助朋友借錢不還一直推脫怎麼辦

如果當初你朋友給你打的有借條的話可以直接到法院起訴,如果沒有借條可以把聊天記錄以及轉賬記錄作為證據到法院起訴,勝訴後如果你朋友還是拒絕還款可以請求法院強制執行 有借條的話可以直接到法院起訴,勝訴後可以請求法院強制執行。按照訴訟的原告就被告原則,你只能到對方所在地法院起訴,對你來說成本很高。有借條的話...

急,急,急,急。請懂法律的朋友幫幫忙

因為沒有簽訂勞動合同,你要舉證證明你和這個工廠有事實上的勞動關係,如你的上崗證,工友的證明等。等你完全 出院去申請工傷認定,但需要工廠在申請表上蓋公章,如工廠不蓋公章的話,你還需要到勞動仲裁委員會去申請事實勞動關係的仲裁。你一定要保留好上崗證。你可以申請工傷認定,申請了工傷認定後,再申請勞動能力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