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燒香的病毒原檔案程序名是什麼?

2023-02-01 03:55:03 字數 2581 閱讀 2253

1樓:匿名使用者

問:什麼是熊貓此做歷燒香病毒?

答:「熊貓燒香」其實胡寬是一種蠕蟲病毒的變種,而且是經過多次變種而來的。尼姆亞變種w(worm.,由於中毒電腦的可執行檔案會出現「熊貓燒香」圖案,所以也被稱為「熊貓燒香」病毒。使用者電腦中毒後可能會出現藍屏、頻繁重啟以及系統硬碟中資料檔案被破壞等現象。

同時,該病毒的某些變種可以通過區域網進行傳播,進而感染區域網內所有計算機系統,最終導致企業區域網癱瘓,無法正常使用。

1、這個病毒關閉眾多防毒軟體和安全工具。

2、迴圈遍歷磁碟目錄,感染檔案,對森搜關鍵系統檔案跳過3、感染所有exe、scr、pif、com檔案,並更改圖示為燒香熊貓4、感染所有。htm/.html/.

asp/.php/.jsp/.

aspx檔案,新增木馬惡意**。

5、自動刪除*.gho檔案。

2樓:銳客網**建設與維護

樓上的說的沒錯。我在網上試了很多防毒軟體,江民最近出來一款專殺熊貓燒香的軟體,老乎效果還不錯寬含塌,才慎圓800多k,而且它不會刪除被感染的檔案,而是自動清除,且具有免疫功能。

熊貓燒香病毒主要潛伏在哪個目錄,原檔案叫什麼?

3樓:譚豔強

所有驅動器根目錄,命名為,並生成乙個使得使用者開啟該盤執行病毒,並將這兩個檔案屬性設定為隱藏、唯讀、系統!

4樓:歪歪高公升

病毒名稱:

病毒中文名:熊貓燒香(武漢男生)

病毒型別:蠕蟲。

危險級別:★★

影響平台:win 9x/me,win 2000/nt,win xp,win 2003

專殺工具:金山專殺工具 安天專殺工具 江民專殺工具 安博士專殺工具 賽門鐵克專殺工具。

病毒描述:「武漢男生」,俗稱「熊貓燒香」,這是乙個感染型的蠕蟲病毒,它能感染系統中exe,com,pif,src,html,asp等檔案,它還能中止大量的反病毒軟體程序並且會刪除擴充套件名為gho的檔案,該檔案是一系統備份工具ghost的備份檔案,使使用者的系統備份檔案丟失。被感染的使用者系統中所有。exe可執行檔案全部被改成熊貓舉著三根香的模樣。

5樓:網友

每個盤的根目錄下,好象是

6樓:匿名使用者

熊貓燒香的圖示檔名是。

這是個什麼病毒,程序名是什麼?

7樓:

熊貓燒香,專破壞exe檔案的。

熊貓燒香的圖示的病毒叫什麼名字?有什麼特徵?

8樓:譚豔強

病毒名是:熊貓燒香。

中了此毒的機裡的症狀是:exe檔案全部感染,圖示變成熊貓燒三枝香,變異的病毒還會使exe程式和任務管理器、殺軟 打不開!

現在的新變種的威金病毒和熊貓燒香病毒變種十分猖狂!大家注意上網!現在最有效果的專殺工具是"超級巡警強化熊貓燒香專殺"和"專殺熊貓燒香』專殺工具!

9樓:網友

去網上搜尋乙個超級巡警熊貓燒香專殺工具,只要合理利用,應該能殺掉,我朋友前幾天中過,就是用這個殺掉的!那可能是你殺得不夠徹底或者是還中了其他病毒,讓你的一些系統檔案損壞了,我朋友殺了就能進了,圖示都變回原來的了,你進系統的時候進下按f8,選擇進安全模式在徹底殺下毒吧,如果都沒有辦法的話,你給電腦做備份沒有,做了的話,你就還原下c盤,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沒有備份的話,你就找張盤在還原下。

祝你早日解決問題!

熊貓燒香病毒原理、清除/刪除方法及解決方案 電信上網使用者: http://www.

id=193 網通上網使用者: http://www.

id=193 雙線路訪問: http://699sky.

asp?id=193

10樓:網友

病毒名字就叫熊貓燒香 是vikins的變種 症狀是 感染。exe檔案 把圖示變成熊貓燒香。

11樓:網友

威金變種。

圖示變為熊貓。

「熊貓燒香病毒」檔案的字尾格式是什麼?

12樓:網友

你好:熊貓燒香病毒的字尾是exe,和普通的程式是一樣的所以不能通過字尾來防範這種病毒。

它的實時防護部分包含了16層的防護體系。

對於木馬病毒入侵系統可能使用的途徑都進行了有效的防禦可以完美的防禦和查殺熊貓燒香病毒。

如果以後有什麼問題,歡迎再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詢問,我們會盡心為您解答。

熊貓燒香病毒問題(高手來)??

13樓:網友

這個可以查殺熊貓燒香。

?tid=13617&extra=page%3d1

什麼是熊貓燒香病毒?詳細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電腦病毒呀,忘了是什麼語言寫的了,它能感染系統檔案,偷盜一些遊網的密碼還有格式化硬碟什麼的。

15樓:知道頭銜

把你的檔案變成熊貓舉著三根香的模樣。

熊貓燒香病毒,熊貓燒香病毒是誰破解的

熊貓燒香病毒的製造者 李俊。熊貓燒香病毒的製造者 李俊。乙個水泥廠技校畢業的中專生,乙個從未接受過專業訓練的電腦愛好者,乙個被防毒軟體公司拒之門外的年輕人,荼毒了小半個中國網際網路。如果不是 引發海底光纜故障,那只頷首敬香的 熊貓 還將 遷徙 到更遠的地方。家人眼中的李俊 李俊的父母一直在家鄉一水泥...

什麼是灰鴿子木馬?和熊貓燒香病毒有什麼不同

直接把檔案的路徑複製到 killbox裡刪除通常都是下面這樣的檔案 服務名 具體通過hijackthis判斷c windows 服務名.dll c windows 服務名.exe c windows 服務名.bat c windows 服務名key.dllc windows 服務名 hook.dll...

我這樣做能不能殺熊貓燒香

第一,不保證能殺乾淨。變種很多。第二,同上。第三,絕對可以。我公司n台中了熊貓,換了個nod32殺,效果不錯。可以試試。我的做法 用nod32殺。再用幾種不同的專殺軟體再殺。那時經過一天的努力,到現在暫時還沒發現有熊貓。可惜殺完熊貓後。好多軟體都要重新安裝。太麻煩了,就算能殺也不是很乾淨。很多防毒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