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代表什么 快幫幫我 這代表什麼 快幫幫我

2022-09-18 00:55:05 字數 730 閱讀 388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結婚在他眼裡是嚴肅而神聖的,至少說明他對你們的感情是負責任的.不止是他,你也應該好好考慮.

看看我們周圍,有多少對夫妻是真正因為相愛而結婚的,又有多少有情人不能終成眷屬,好好珍惜你們的愛情吧.你們離幸福只差一步了,多給彼此一些體諒和寬容,多給自己一些勇氣和智慧型.

希望你們幸福.

2樓:淡然七味

戀愛是結婚的必要條件,而不是充分條件。你們的感情很好,可是要談到結婚,還有許多其他事情要考慮。他說要冷靜考慮,說明有結婚的誠意,如果順口答應,那才是說著玩呢。

要是真的想結婚,你也應該好好想想才對

3樓:曖昧害蟲

不會的,如果他要和你分手,就不需要考慮了,直接說就ok了啊,不要自己發愁了。他要考慮就讓他考慮好了,如果說他真的要分手,你也沒有必要再挽留了,因為他是經過仔細考慮之後才做的決定!

做好你自己,不要想多了!!

4樓:萍鶴相逢

你多想了

也許他再想能不能給你幸福

5樓:

女人都是自己做多情. 你看看李清照的百家講壇也可以深深感到,原來哦, 其實生活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表明她還是愛你的呀!

7樓:匿名使用者

給彼此留點尊嚴和體面!

女朋友墮胎後為什麼會這樣 快幫幫我

我也覺得去醫院比較好。墮胎傷身是肯定的,多愛護自己女朋友,不要小孩的話避孕要做好 我感覺,女孩子一旦愛上乙個男人,付出的不單單是貞潔。還有就是身體健康這一塊。我和老公的第乙個孩子沒有要。是人工流的。此後,我感覺我的身體大傷元氣。表現在腰疼等方面你女朋友為你做 說明她很愛你。好好的珍惜她吧!拉肚子,和...

相隔兩地的愛,真的這么難嗎?誰能幫幫我呢

現實不可能,你就放棄吧 如果最終走不進現實,那這段感情就注定是無緣 早點放棄是對自己負責,自私點別讓自己那麼累 小孩子乙個。不現實的始終都是不現實的。既然做不到就不要放棄。但現實的問題還是要考慮,如果不能保證能一直愛他,那還是早點結束的好。ps 如果你只是單純的喜歡他,並非深愛他 我還是勸你放手 為...

給父母寄言說什麼?不懂怎麼寫,誰幫幫我,現在快點,立刻

你的生活狀況,在學校的成績,而後呢就問問父母身體,最後寫完,記住畫乙個微笑的表情!不解釋 報喜不報憂,讓他們一切放心 幫幫忙啦,小學六年級的題目!急!急!急!快一點啊!暈 聽樓上這位小朋友的 要自己寫,學習要認真 小朋友,少上點網阿,如果實在完不成了,去網上找幾篇,擷取幾段,加點自己的語言,應該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