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興中拓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03:50:03 字數 1695 閱讀 6063

1樓:愛企查

紹興中拓裝飾工程****是2015-05-21在浙江省紹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紹興市袍江新區越王路商鋪10#

紹興中拓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600350160661u,企業法人俞明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紹興中拓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飾工程設計、施工;室內外保潔服務。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348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60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紹興中拓裝飾工程****成立於2023年05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室內外裝飾工程設計、施工等。

法定代表人:俞明梁。

註冊資本:8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60000020860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3樓:創作者

服務可以,質量可靠。

紹興唐鼎裝飾工程****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紹興唐鼎裝飾工程****是2016-07-06在浙江省紹興市柯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紹興市柯橋區華舍街道原著小區西苑6幢0101室一層。

紹興唐鼎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621ma288gce6b,企業法人方洪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紹興唐鼎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設計、施工;酒店及園林設計施工;機電裝置安裝、維護、銷售;水電安裝;批發、零售:裝飾材料、建築材料、五金製品、家具、電子產品;電腦**設計、製作;設計、製作、**、釋出:

廣告。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廊坊曲波裝飾工程****怎麼樣?

5樓:以後的我們

是靠譜的,正規的公司。廊坊曲波裝飾工程有限。

公司是2011-11-09在河北省廊坊市大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大城縣新城區永定大街北側。

廊坊曲波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1025585426364b,企業法人曲培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廊坊曲波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設計、施工;銷售:裝飾、裝修材料。

紹興金池裝飾工程****怎麼樣?

6樓:愛企查

紹興金池裝飾工程****是2016-10-21在浙江省紹興市上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紹興市上虞區曹娥街道江濱新村22幢203室。

紹興金池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604ma288p042f,企業法人姚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紹興金池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飾工程設計、施工;景觀工程施工;機電裝置安裝工程施工;水電安裝工程施工;園林綠化工程施工;**設計、製作、釋出;企業形象策劃;商務資訊諮詢(除金融、**、**資訊);建築材料、環保裝置、金屬材料、木製品(除松木)、防水材料、機電裝置、花卉盆景的銷售;進出口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張家港拓威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張家港拓威裝飾工程 是2013 09 26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注 內冊位址位於張家港市錦容豐鎮 江蘇揚子江國際冶金工業園錦繡路1號玖隆物流園 張家港拓威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820782881987,企業法人黃飛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張家港拓威裝飾工程 的經營...

西安星座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星座bai裝飾工程 是du1998 06 17在陝西省西zhi安市註冊 成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回位於西安市答雁塔西路161號a座605室。西安星座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062800025x9,企業法人潘嘉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星座裝飾工程 的經營範圍...

衢州雙鳳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衢州雙鳳裝飾工程 成立於二零零五年十月,註冊資本五十萬元,承接了肆佰多項成功案例,二零零六年被評為消費者優秀示範單位,二零零七年成為衢州家裝裝飾協會會員,二零零八年底衢州雙鳳裝飾工程 榮公升浙江省建築裝飾施工設計 級 雙資質企業 可承接相關於建築裝飾施工設計單項叄佰萬以內的工程 二零零九年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