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習英語? 10,怎樣正確學習英語

2023-02-01 03:05:05 字數 6165 閱讀 5842

1樓:遊雯畢搭

1、每天聽英文廣播,這樣既可以練習自己的聽力和口語,還能拓展自己的視野,了解國內外的事件。

2、巧背單詞,有的人背單詞的方法就是捧著一本單詞書從頭背到尾,這種方法非常不科學,效率很低。建議把單詞放到句子中或文章中記憶,這樣記得會很牢固。

3、通過英語app學習英語,有的英語app可用於記單詞,有的英語app可用於聽聽力、還有的英語app可練習口語。很多英語app的功能都很齊全,比用課本學習英語的效果要好。

4、交外國朋友,學英語的目的就是為了交流和溝通,交個外國朋友可以有助於自己英語口語的提高。不過,要在正規的英語**上面尋找靠譜的外國朋友。

5、堅持到底,有的人學習英語就是一時興起,總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這樣的人是學不好英語的。學英語需要一顆恆心,每天進步一點點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學習好英語,首先需要一定的詞彙量的積累,要多背單詞,還有就是多做閱讀理解等專案的試題,或者是相應的真題。

3樓:人教暢讀智慧型筆

邏輯一:耳朵為先當你決定認真去學習英語,第一件要做的事情不是去買一本語法書,而是訓練自己的耳朵,去開始分辨並接受這門新語言所帶來的獨特聲音。

邏輯。

二、不要總想著去翻譯

跳過在腦海裡翻譯成母語這一步,才能學會直接用英文去思考,否則你永遠只是在練習「翻譯」而已。

邏輯三、 使用基於遺忘曲線的間隔記憶法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方法,多看書,多做題,多背,多讀,除了認真學習沒有別的方法啊,咱國考證,你去外國待一段時間也不一定能考過,只能好好看教材。

5樓:ssunny學姐

每天都要堅持刷單詞,單詞是英語的基礎,然後可以買一本英語題目,認真做完一本並認真理解,弄懂每個題。

6樓:自由行走的靈魂

想要通過學習英語去考取相關的證件,短時間內想要達標,那麼只能是採取刷歷年真題的方式,這個時候我就不用去研究什麼語法和句子結構了,多做題,熟悉考點就差不多。

7樓:慕枋苓

多背單詞,熟記語法,多練習習題和口語就可以了。

8樓:那扇門後的祝福

學習英語要必須有頑強的意志力,堅定不移的信念,最最主要的是要掌握方法,因為方法才是關鍵的東西。

9樓:關古龍韻

如果自己基礎比較薄弱 還想系統學習提公升自己 個人感覺你可以學習新概念英語 從第一冊開始 循序漸進 經過兩年 肯定會有質的提公升。

10樓:迷你迷你

注重日常積累,平時沒事就學習記憶一下,考證的話有pets,雅思之類的。

11樓:曉霞姐妹

一般英語四六級在大學裡面就可以考,此外還有雅詩托福,有實力的話都是可以報考的。英語類證書,分值較大的就是聽力部分、閱讀理解、以及寫作。這三部分學好了,考個四六級,一般是沒有問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勤學多唸是學好英語的首要條件。就像曲不離口,琴不離手。要持之以恆。

13樓:在下李璟言

學習英語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不可急躁,如果允許的話建議報個班。

14樓:維奇學姐

最關鍵的是你要對英語有興趣! (不感興趣就不必往下看了) 基礎要打好 基礎打好之後_聽說讀寫 都要練習 聽-你得知道人家說的是什麼。

15樓:小學教育很好玩

聽說讀寫全面兼顧,不要存在短板。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一門外語對任何人的自身並沒有什麼要求,只要你想學,而且有信心學好它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學英語快?如何學英語比較容易上手?怎麼學英語進步比較快?

這是英語初學者最為關心的一類問題。人們在自學英語時需要有很大的自覺性,建議最好制定乙個學習計畫,有目的性地完成階段性任務,並持之以恆,總有一天能攻破英語的堡壘。

兩點要求。一是端正學習態度,二是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

要相信學習英語沒有捷徑可走,任何速成的神話都是噱頭。要真正掌握英語,達到運用自如的程度,就要下足功夫,勤學勤練,進行大量的聽、說、讀、寫訓練,使各項技能達到純熟的地步。僅靠死記硬背孤立的單詞、一些語法規則,是很難掌握英語這一交際工具的。

就像學游泳、跳芭蕾舞一樣,對其理論掌握再好,不通過反覆訓練是永遠也學不會的。另一方面,學習英語要堅持,保證時間長度和頻道,切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要相信自己,有志者事竟成,不輕言放棄。

明確了學習態度,尋找和掌握乙個合適的、正確的學習方法是助你快速學英語的法寶。掌握正確的發音很重要,仔細聽以英語母語的老外是怎麼正確發音的,大膽實踐,反覆模仿,對比糾正,不要怕出錯。雖然學習英語沒有捷徑可走,但掌握英語語言的規律,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如記憶單詞,要將單詞的讀音和拼寫之間的關係聯絡起來,即掌握拼讀規則,按字首、字尾同詞根或詞幹的復合關係,按反義、同義和同音關係,以及按單詞在句子或語言環境中的關係來記單詞就很容易記住,也有興趣。學習語法也是一樣,掌握詞形的變化、句型的變化是學習語法的關鍵。規則很多,各種規則也有例外,要靈活記憶,不能死記規則,以偏概全。

人們在學英語時要注意培養一種用英語去思維的習慣,避免用已形成的漢語習慣去學英語,翻譯英語。如此來才能減少中國式英語的出現。

怎樣正確學習英語

18樓:光澤盛輝

適合自己的英語學習方法就是正確,因此根據自身的英語情況和學習水平來決定自己適合什麼方法!

像背單詞,背單詞不可以死記硬背,可以先從身邊的一些事物開始記憶,這樣有利用重複記憶!你也可以這樣做:

1)每天起床,吃飯,洗澡的時候,就把音訊開啟。選擇美劇,脫口秀,歌曲,新聞等,讓英語填充自己的耳朵。

2)模仿聽到的語句,一定要要讀準詞,注意連讀,弱讀,以及語音語調,告訴自己要100%重現音訊。

19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不認真聽就會學得很糟糕,不及格。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背單詞:

1.看發音規律: 其實英語的發音一般來說是有規律可循的,比如ea在單詞末尾一般發/i:/,中間就發/e/

2.看單詞結構: 看到乙個單詞特別是超過4個音節的,就去分析它的結構。

3.時態/詞性變化/衍生詞: 乙個單詞通過時態,詞性可以變成意思一樣但是寫法不一樣的新單詞, 還有就是衍生詞,比如achieve和achievement.

4.多唸幾遍,最好造個句子鞏固意思的理解。

還有就是正確的發音對培養良好的魚竿至關重要。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用心了嗎?你得對英語有興趣,你才會自己去學。沒有興趣,那你有壓力嗎?

它會強迫你去學。如果你都沒有,那就沒招了。作為一名教師,我很明白,你可以把馬牽到河邊,但你不能強迫它喝水。

如果你都有,那就是學習方法的原因了。我用拖拉機耕地,你用鋤頭,不怕你能出力,你的效率肯定低。你的有一套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無論你是自己摸索還是別人傳授你。學習英語最基本的4項技能:聽說讀寫翻譯。

音標是最基礎的。如果你音標不會或者不標準。你就不可能聽懂或者說出標準的英語,換句話說,交流就無從談起。

最要命的是你自己說的不對,聽力時你就不可能聽得懂正確的發音。(這裡說一下,你記憶單詞最好根據單詞的讀音來記,每個字母或者音節對應的發音幾乎是固定的,換句話說,只要你讀得準確,你幾乎就可以根據讀音將它拼寫出來了。)學習單詞的最好辦法是放在文章中記憶。

你既能記住它的寫法還能記住它的用法。不要孤立記憶單詞,那只對過級有效。並且閱讀絕對可以提高你的寫作能力。

還有可以聯絡的記單詞,寫法相似的,意義相近的你可以聯絡記憶,看到這個要想到那個相似的,還有詞根記憶法,有許多單詞是有乙個詞加上字首或者字尾變成的,只要記住詞根就好辦了。千萬不要只是在練習本上乙個勁的寫。說是最基本的。

這出現了乙個問題,你有足夠的機會或者勇氣對外國人說出來嗎?本人過英語6級也是不行。學英語關鍵在個人努力,希望你能堅持住。

祝你取得進步。

2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人學習語言都是從聽說入手,寫作在後。只有說得好的話才能寫得好回。請你暫時忽略所謂答。

單詞量的概念。這種單詞量是沒有任何作用的,因為它缺乏運用,更有它用得不地道。顯然英語是拼音文字,發音好的同學對拼寫的習慣會有很大幫助,但如果僅僅是發音好而不去運用,顯然單詞不可能產生很深刻的印象,所以背的單詞或拼寫就好像是乙個漏斗,永遠不可能裝滿所以,請你從今天開始從聽說入手,提高自己地道的表達能力,單詞量不攻自破。

本句話摘自威尼英語學習網。

23樓:匿名使用者

從文章中學。

一般詞彙書乙個單詞列舉好幾個中文意思,但沒有例句,記住語言是靠語境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跟據讀音記嘛!

英語是拼音文字,你會讀的話就乙個乙個音節拼出來就成了這個單詞嘛!

25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練習 ,學完了就趕快用,再找個老外朋友練習。

我的英語都過8級了,去國外交流一點也不成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遺忘不是你的缺點,是整個人類的缺點。你知道嗎?壓抑的東西記得是最為持久內的,而且呢,如果你的容發音很噁心不要關係因為你能聽懂新聞聯播,但是不能說的那麼好,發愁的不是你,而是聽你說話的那個人,你又何必擔憂呢?

27樓:手機使用者

背了要用你才會記住,多開口說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會漢語拼音不? 音標就是英語的"拼音" 音標學好了 背單詞就輕鬆多了。

3樓正解。

29樓:哈安旅鴻德

1、多聽英bai文廣播新聞、英文歌曲du,多看英文電影。作用:zhi

提高dao對英語的興趣、從中專鍛鍊聽力。屬。

6、多背課文,好的英文名句。作用:增加詞彙,熟練語法,增強語感等等。

該如何學習英語?

30樓:光澤盛輝

學員你好!

該如何學習英語?建議你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跟讀是精聽中的一部分,英語跟讀不光是能提高聽力,也能提高口語,因為在跟讀的過程中能領會聽力裡節奏和音調的變化、連音和連誦、吞音和弱音的魅力,不跟讀光聽很多時候無法理解為什麼明明聽到了相關的單詞但是無法連起來理解。

跟讀能提煉句子的精髓,聽完句子後,跟讀複述才是正確的方法,在複述的過程中強化聽力,等下一次聽到相關的內容時不用思考就能脫口而出,而且對於口語句子的掌握也能提高得很快。

當然跟讀物件也要找專業的,在好的老師帶領下,想學好英語並不難!

31樓:風中的紙屑

為您提供英語學習的一般技巧如下:

一、 讀。每天都應堅持讀。

4、 精讀:文章第二遍應精讀,以達到對文章的準確理解,並熟悉語法結構,加深單詞記憶。也可選擇部分文章速讀,對於較好的文章精讀。

5、 泛讀:每天看1小時左右的英文報紙,在有興趣的基礎上閱讀能力會有很大提高。遇到不會的單詞在不影響文章理解的情況下可以略過去,從而提高自己的閱讀速度。

如果想記憶單詞,則可查詞典,多次查閱記憶便能記住單詞。(堅持一兩個月就會有明顯效果)

二、 聽。1、 從最初級的聽力入手,聽懂每個單詞、每句話、每段話及每篇文章。逐步增加難度。每天至少半小時。

2、 跟讀英語,一方面加強聽力,一方面訓練口語,同時還能培養語感。注意發音的準確性。

三、 寫。1、 每兩天寫一篇英文日記或作文。

2、 用英語寫信或e-mail。

3、 注意語法的應用和詞彙的記憶。

四、 語法。

1、 從基礎到高階,掌握每乙個語法點,並作詳細筆記。筆記所記的都是自己所會的,直到把所有語法細節都掌握。

2、 對於不熟悉的語法知識點應反覆複習運用,直到掌握為止。

五、 詞彙。

1、 每天記憶100~150新單詞,並複習前一天的舊單詞。對於生疏的舊單詞,可記錄下來,安排適當時間記憶。

2、 所有單詞記憶完一遍之後緊接著再記一遍,三四遍並不為多。重複是記憶單詞的最好方法,也是很多記憶的根本方法。

3、 結合例句記憶單詞,效果最佳。記憶單詞應注意力集中。

六、 練習。

1、 大量的練習可以鞏固所學知識。

2、 通過練習可以提高閱讀理解能力,增加詞彙量,加強對語法的掌握。

怎樣學習英語,怎樣快速學習英語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

我們怎樣才會學習英語翻譯成英語,「如何學習英語」翻譯成英文

我們怎樣才會學習英語 翻譯這句話嗎?how can we learn to study english?是翻譯這句話嗎?how can we learn english?還是英翻英 paraphrase 英翻英的技巧有很多,可以改變句子的語序,主動和被動的變換,以及單詞與短語之間的轉變等。呵呵 這個...

怎麼才能學習好英語?如題謝謝了,怎樣學習好英語?如題 謝謝了

學習英語的方法 1.收聽英語氣象報告 3.善用錄音帶鍛鍊聽說能力 4.聽正常語速的英語,才能加速聽力的進步 5.從電視,電影中學習英語 7.和朋友表演影片情節 8.唱歌學英語 特別注意英文沒有的發音 好好學習原創 10.背誦名人演說詞,找機會複誦出來 11.用英語繞口令克服發音的缺點 12.多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