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習英語

2022-03-09 23:38:57 字數 1232 閱讀 4124

1樓:不懂先生

英語學習,有幾大關鍵:單詞、語法、閱讀理解、寫作以及聽力。

英語學習課上是比較重要的,像語法、翻譯、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的,所以一定要專心。下來之後要學會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同時,英語學習中要學會:

根據自己的學習情況、薄弱板塊、專案,制定學習計畫,合理規劃時間,複習提公升。

英語閱讀是比較重要的乙個環節,英語閱讀理解每天至少練習一篇。關於閱讀理解能力,可以通過練習《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軟體》來激發大腦潛能,提高英語學習、閱讀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閱讀、學習方法,可以輔助提高我們的閱讀理解能力、記憶力、注意力等方面的能力,從而提高英語學習效率。

用軟體練習,每天乙個多小時,乙個月的時間,可以把我們的閱讀速度提高5-10倍左右,記憶力、理解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提高,最終提高學習、複習效率,取得好成績。具體練習參考:精英特官網。

①在閱讀中記憶單詞是一種比較有效的記憶方法,不像純粹的單詞記憶乏味,同時記得更牢;②在閱讀時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譯,也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③寫作是乙個綜合的東西,單詞、語法、閱讀都是基礎,有了前面的積澱,寫作就不是問題了。

2樓:秉燭求學

第一: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

第二:課上要專心聽課。像語法、翻譯、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的,所以一定要專心,下來之後要學會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

第三: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力。英語閱讀是比較重要的乙個環節,英語閱讀理解每天至少練習一篇。

關於閱讀理解能力,可以通過練習《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軟體》來激發大腦潛能,提高英語學習、閱讀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閱讀、學習方法,可以輔助提高我們的閱讀理解能力、記憶力、注意力等方面的能力,從而提高英語學習效率。用軟體練習,每天乙個多小時,乙個月的時間,可以把我們的閱讀速度提高5-10倍左右,記憶力、理解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提高,最終提高學習、複習效率,取得好成績。

第四:英語寫作,寫作是乙個綜合的東西,單詞、語法、閱讀都是基礎,有了前面的積澱,寫作就不是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系統性地學習,你可以在abc360找個外國老師每天多交流,英語的學習就是要多開口才能學得快學得好。

怎樣學習英語,怎樣快速學習英語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

怎樣學習英語? 10,怎樣正確學習英語

1 每天聽英文廣播,這樣既可以練習自己的聽力和口語,還能拓展自己的視野,了解國內外的事件。2 巧背單詞,有的人背單詞的方法就是捧著一本單詞書從頭背到尾,這種方法非常不科學,效率很低。建議把單詞放到句子中或文章中記憶,這樣記得會很牢固。3 通過英語app學習英語,有的英語app可用於記單詞,有的英語a...

怎樣學習英語介詞,到底如何學習英語?

1.語法書 要專業點的 例如薄冰系列的和勤快英語的都還不錯 你可以看看他的內容,把重要的畫出來,把曾經不知道的用另一種方法畫出來 記號 以後多看,直到自己記住為止。2.練習題 光學沒用,很重要的還有做練習。它能鞏固你所學的知識,並且還能找出你在學習中的漏洞。練習題必須要在剛學完新知識的時候做。例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