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習英語介詞,到底如何學習英語?

2021-03-30 12:36:12 字數 945 閱讀 1172

1樓:yanlululu呀

1.語法書

要專業點的 例如薄冰系列的和勤快英語的都還不錯

你可以看看他的內容,把重要的畫出來,把曾經不知道的用另一種方法畫出來(記號)

以後多看,直到自己記住為止。

2.練習題

光學沒用,很重要的還有做練習。它能鞏固你所學的知識,並且還能找出你在學習中的漏洞。

練習題必須要在剛學完新知識的時候做。例如:上午學過,下午就要及時做。或者,今天學過,明天就要及時做。

要了解自己的記憶能力,如果記憶好的,可不必太級。如果你記憶一般或時間緊湊,那就要在兩天之內完成練習。

及時做練習,它能加快學習效率,也能盡早查漏補缺。

3.尋找好的英語老師或英語方面不錯的人

在你身邊,一定有比你英語好很多的人吧。可以向他們提出問題,並說明自己的看法,如果你的想法錯誤了,他們可以為你更正。從而,你可以改變一些自己以前的舊的想問題的方式。

你還可以以他為目標,向他靠近,來獲得動力。乙個好的對手,可以讓自己更強!

4.特殊的容易記錯的知識點抄在紙條上

把你想抄的知識點抄到便條上,你可以貼在任何地點(容易被你發覺的)。

或者,你可以將它訂成冊子,放在身上或包中,在你突然有問題時可以隨手拿出來查詢答案。

5.找尋規律或口訣

規律或口訣這類東西我是不知道,但你可以上網查檢視。方便記憶,也能讓你更深的理解。

其實那麼多東西,最重要的還是你的心態和興趣。這兩樣有了並且是正的,你將會獲得更適合自己的方法。

到底如何學習英語?

2樓:奮鬥的容顏之歌

大量閱讀,大量背誦 這是唯一出路。看多了也就熟悉了,閱讀時讀懂每個句子到每個單詞,大量閱讀後,我想你的提高是看的見的,那是乙個量到質變化,到最後你閱讀文章的速度就是你能聽懂他人說話的速度,你能讀多快就能聽多快,當然同樣重要的是大量的背誦。

我們怎樣才會學習英語翻譯成英語,「如何學習英語」翻譯成英文

我們怎樣才會學習英語 翻譯這句話嗎?how can we learn to study english?是翻譯這句話嗎?how can we learn english?還是英翻英 paraphrase 英翻英的技巧有很多,可以改變句子的語序,主動和被動的變換,以及單詞與短語之間的轉變等。呵呵 這個...

如何加強英語學習,怎樣提高英語學習興趣?

你好,我是一名英語老師,關於英語的學習方法,要抓住兩個個重點。1 詞彙方面 詞彙是英語學習的基礎。很多學生反映,在閱讀過程中覺得有些單詞非常面熟,可卻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所以整篇文章理解起來記憶不知所云,造成閱讀障礙。如果考試大綱要求記憶的詞彙沒有掌握的話,在通篇理解文章時就會困難重重。高效閱讀的方法...

怎麼才能學習好英語?如題謝謝了,怎樣學習好英語?如題 謝謝了

學習英語的方法 1.收聽英語氣象報告 3.善用錄音帶鍛鍊聽說能力 4.聽正常語速的英語,才能加速聽力的進步 5.從電視,電影中學習英語 7.和朋友表演影片情節 8.唱歌學英語 特別注意英文沒有的發音 好好學習原創 10.背誦名人演說詞,找機會複誦出來 11.用英語繞口令克服發音的缺點 12.多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