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習英語,怎樣快速學習英語

2022-07-24 04:55:06 字數 5577 閱讀 3677

1樓:奎隆動畫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

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

在兒童英語學習過程中,需要教ឌ/p>

2樓:勝地花紅

學習英語並不難。先從單詞入手。學習句型,組成文章。也是字詞段篇章。比漢語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的方法很多。只要平時多聽較標準的口語就能學到很多交際英語。如果想要系統學習,建議你先學會字母和音標,能根據音標拼讀單詞你就具備了一定的自學能力,這樣能增加詞彙量。

另外,適當學習英語語法,學以致用,能幫我很好地理解句子與文章的含意。要盡可能多地練習多說英語,別怕出錯,克服害羞心理,大膽練習。祝你成功!

4樓:千真萬確

基礎為零,不要背單詞先,

最主要的是先把音標學好,

學習音標一定要找個音準好的老師,

音標入門是最最最重要的一點。

這是最最主要

5樓:小姐壞壞

學習英語,首先要把單詞背熟,單詞就好比是金字塔的地基,如果要鞏固,就要把基礎打好。然後是聽力的練習,這需要持之以恆。最後就是大量的做題了。

說的簡單點,希望你學好英語。

6樓:匿名使用者

多聽,多背,多說,多練。

怎樣快速學習英語

7樓:捷增嶽蕢媼

如果說不允許的話上網查查

初中的詞彙大綱也會效果

還有就是學好英語要做到四個字:聽、說、讀、寫聽:最好在早上聽上半個小時左右的英語聽力,堅持每天聽,時間不要太長,半個小時足夠,堅持是最重要的。

聽力材料不要買太難的,循序漸進,從簡單開始。

說: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學校,隨時有說英語的準備。如果家裡沒有語言環境,就當是自言自語也可以啊讀:

這是比較重要的,每天放學回家,應該抽出20分鐘來閱讀你的英語課文,學過和沒學過的都可以;主要是練語感。時間也不宜過長,20分鐘足夠。也要堅持。

寫:在中國,寫是應試教育最重要的,單詞量一定要過關,背單詞要有技巧,蠻背自己累夠戧,效果也不好。有不少人會說是背了後面忘前面。

在背單詞的過程中,一定要寫,邊寫邊背,考試的時候才不容易忘。

背單詞要有技巧:單詞的詞性,一般規則,詞綴,反義詞等等,我想這方面的資料你應該有,把它們總結歸納配合應試題,應該可以很好掌握了。

如果你能作到上面所說的,我想你的英語水平,應該有很大進步的。記住堅持是最重要的。加油啊!!!!

給你推薦乙個學習英語的**------「快步英語」

www.from2000.com

8樓:練寧稅鵑

本人男生

可英語在班裡可狠厲害的哦

其實學英語不會難的

最好的辦法我們身邊就有

。英語書不是附磁帶的麼

你就每天去聽聽磁帶

讓它復讀每句話,每句話聽上好幾遍,也要跟著它讀。

跟著它讀熟了之後

還要每天早自修的時候去讀讀

熟讀至背

其它的事情我一般都在晚上或放學是做。

這樣的方法要我來說有好多好處:

1.可以了解課文。2.每個單元的單詞都從書中來的,可以把單詞背了,而且標準發音。3.就像2中的發音能夠做到標準

4.對語感有很大幫助

```````

我都是這麼學的

背英語的時候比周杰倫還快

呵呵別人都聽呆了

。而且我的發音跟他們的一點也不一樣,聽起來比較奇怪。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扭曲了磁帶的發音。

還有一定要堅持,把每篇課文都聽下去(我有時候也經常偷懶,但我最後還是會補回來)

嗯堅持最重要

(高中英語課文這麼長我都堅持了誒)

再告訴你:

我英語上課都不會怎麼聽,作業也不怎麼寫,但有些語法還是會看看的(有點驕傲)

但我的英語成績是絕對不差的

只可惜不會在班裡拔尖

但一直都在前15名

(重點班)

希望你學習進步了哦

9樓:闕奕琛祖詞

1.外籍教師說:每天聽半小時英語,培養語感(注意,是無意識地聽),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才學會說話的。你可以在休閒中播,但只可以是半小時!

2.抄得多自然熟,知識點抄抄抄

3.設立錯題本(非常有效),把錯的答案,為什麼錯,列出來.4.要對英語充滿興趣,細細體味英語中的詞語表達精妙之處。

5.我跟你說!你每天要看以兩段文字,如果沒有時間,那就考試前乙個星期每天看兩篇!這樣可以保持考試的閱讀速度!

6.抄的單詞本你們要複習啊!

7.找乙個外國歌手做你的偶像,把他(她)的歌聽完全.8.多看中英對照文章,這樣對你的翻譯語感非常有幫助.

10樓:堵慶生夙愷

向你介紹幾種方法。

1、多背誦單詞,多練習英語聽力,加強英語語言基本功的訓練。

2 學好音標,通過音標記單詞能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多看書、讀報,培養思辯能力。

3創造英語環境來練習英語對話表達,參加英語學習。

4 準備錯題本,把平時的錯題整理在錯題本上,考前瀏覽一遍。

5 上課認真記筆記,及時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6 一定做大量的習題,並且做模擬套卷時,爭取每套卷的做題時間與考試時間同步

7 制定周密的學習英語計畫

8 課前預習也是學好英語的重要途徑

你的採納

我的動力

希望我能繼續幫助你

11樓:鎖雲德銀儀

廢話我不多說了,要貼上的話我多長的都可以粘過來,但我覺得學習關鍵是要講求效率的,我也就把我的學英語的精華簡單地把秘訣告訴你,也許你覺得這秘訣太老土,但它絕對有效!絕對能夠救你於水深火熱之中!要學好英語:

就是要把單詞放在對話裡背!對話本身貼近生活容易背,而且背對話可以培養語感,又可以增加詞彙量,又可以提高聽力、口語、寫作等,一舉n得!本人的經驗之談啊!

不妨一試啊!!!

平時有空如走路的時候要多點和自己用英語對話哦!!!

12樓:昌秀榮歷媼

英語學習是乙個過程,不能操之過急。

英語學習要注重自己平時的積累和練習,

去**論壇找一些適合練習的資料,對英語學習還是挺有幫助的,易格英語、大耳朵、滴答、空中美語、恆星...

還可以借鑑一下別人的學習經驗,比對一下自己的學習方法。

13樓:阿秀梅仁壬

只要你對英語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你就會有一種想要學會它的強烈願望,只要有了這種願望,再適當地給自己設定乙個個的小目標,然後,逐個擊破它們!相信你,你能做到最好!

要有正確的學習態度

,要勤學苦練。學英語沒有捷徑可走,要真正掌握英語,非下苦功夫不可。下苦功夫就是要進行大量的聽、說、讀、寫訓練,使各項技能達到純熟的地步。

語言知識應該了解,但不下苦功在聽、說、讀、寫上練習,僅靠死記硬背一些孤立的單詞、一些語法條條,是很難掌握英語的。要持之以恆。學習英語既然是練功夫的過程,就並不是那麼輕鬆。

要不怕困難,堅持學習。要日積月累,付出長期的努力。

要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提高效率。

14樓:藩其英嘉妍

用這個bai

右腦開發的學習英du語的工具,一來zhi

可以開發鍛鍊右腦,又

dao可以專

以右腦來加強英屬語的學習,給你個**

目前比較快的方法,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15樓:縱榮花暴俏

總之我堅信一來

切在於勤

學英語最自好是先學bai音標和語法

那是學英語的基du礎,有zhi

利於以後被單詞dao和英語造句寫作

這些都是我的經驗所得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初2才開始對英語有興趣,現在初3

現在120分的試卷100分以上是沒問題的

相信你也可以

16樓:運美麗辛盈

英語的學習當然沒有一勞永逸的,

能做的就是把有效的學習時間增加,效率增進

內。單詞

17樓:忻雲德輝俏

首先你要明白,學英語真的沒有捷徑的。

1、不斷培養對英語學習的興趣。回

2、不斷在生活學習中日積答月累。

短期突破對於應試來講或許是一種暫時的解決辦法

3、夯實詞彙語法功底。

無論是英語學習還是應試,良好的詞彙語法功底都是最重要也是最基礎的。

詞彙學習的核心方法在於重複。語法學習的核心方法在於建立清晰的體系之後各個擊破。

4、提高聽力口語水平。

多聽自己感興趣的英文歌or英文原聲電影。

5、著力提公升讀寫實力。

閱讀方面,要精泛結合,語言鮮活的各類雙語雜誌就成為獲取最新資訊的首選。

給你推薦乙個英語水平測試的**吧。想知道自己英語口語水平的可以去試一下,幫你測試的外教會根據你的表現有及時反饋和建議的

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18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唐唐白羊

怎樣學好英語的最基礎方法首先,我們要明白學習英語絕不是看一部動畫片,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想不下一番苦功夫、不費一點力氣就能學好英語,那是絕對辦不到的。因此,我們學習英語時,一定要有信心,要有耐心,循序漸進地堅持學習下去,這樣才會有收穫。

第二,要想學好英語,就得先從聽、說入手。課上認真聽老師講,聽同學們說,自己積極舉手發言,大膽地去講英語。課下多聽錄音帶,反覆練習,盡量模仿正確的語音語調。

每天堅持讀半個小時的英語。人們常說的「拳不離手,曲不離口」,就是這個道理。1.

第三,要想學好英語,就得有股子韌勁兒。學過的生詞和句子一定要記住,真正掌握它,千萬別把希望只放在考前的突擊記憶上。期中、期末考試時,成百上千的單詞怎麼能一下子背下來呢?

所以,記單詞一定要日積月累,備乙個小本兒隨身攜帶就更好。比如今天學了10個單詞,記住了7個,其餘3個怎麼也記不住,這時你就可以把它們記到小本子上。小本子隨身帶,有空你就掏出來,看它幾眼,說它幾遍。

看的次數多了,說的次數多了,再難記的單詞也能記住。當然,記生詞最好連句子一塊記效果更好,這樣記得牢。通過句子記新單詞,不但擴大了詞彙量,而且還記了單詞的用法,真是一舉兩得。

2.第四,要想學好英語,還要多動腦筋。要採用多種方法、多種形式來巧學巧記。

對於一些較難理解的知識,我們可以把它的核心部分用一兩句好記、好上口的話概括起來,進行記憶。比如few和little的用法同學們常常用錯,就

怎樣快速學習英語,如何快速學英語訣竅?

如果說不允許的話上網查查 初中的詞彙大綱也會效果 還有就是學好英語要做到四個字 聽 說 讀 寫聽 最好在早上聽上半個小時左右的英語聽力,堅持每天聽,時間不要太長,半個小時足夠,堅持是最重要的。聽力材料不要買太難的,循序漸進,從簡單開始。說 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學校,隨時有說英語的準備。如果家裡沒有語言...

怎樣學習英語? 10,怎樣正確學習英語

1 每天聽英文廣播,這樣既可以練習自己的聽力和口語,還能拓展自己的視野,了解國內外的事件。2 巧背單詞,有的人背單詞的方法就是捧著一本單詞書從頭背到尾,這種方法非常不科學,效率很低。建議把單詞放到句子中或文章中記憶,這樣記得會很牢固。3 通過英語app學習英語,有的英語app可用於記單詞,有的英語a...

怎樣學習英語

英語學習,有幾大關鍵 單詞 語法 閱讀理解 寫作以及聽力。英語學習課上是比較重要的,像語法 翻譯 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的,所以一定要專心。下來之後要學會總結 歸納 理解記憶 做題實戰運用。同時,英語學習中要學會 根據自己的學習情況 薄弱板塊 專案,制定學習計畫,合理規劃時間,複習提公升。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