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學習好英語?如題謝謝了,怎樣學習好英語?如題 謝謝了

2021-04-30 14:03:10 字數 4570 閱讀 1921

1樓:雪少

學習英語的方法: 1.收聽英語氣象報告 3.

善用錄音帶鍛鍊聽說能力 4.聽正常語速的英語,才能加速聽力的進步 5.從電視,電影中學習英語 7.

和朋友表演影片情節 8.唱歌學英語 特別注意英文沒有的發音 〖好好學習原創〗 10.背誦名人演說詞,找機會複誦出來 11.

用英語繞口令克服發音的缺點 12.多記一些幽默笑話,準備隨時應用 13.聽英語時,口中跟著複誦 14.

練習朗讀,好處多多 15.練習朗讀時要從後面往前推演 16.朗讀長句時,可在「片語」之間稍做停頓 17.

為了興趣而閱讀 18.精讀和泛讀並行 〖好好學習原創〗 19.閱讀英文報刊雜誌 20.

暫時忘掉字典 21.查字典之前,要猜猜看 22.查字典不要只看詞義 23.

多查幾本字典,互相印證,互為補充 〖好好學習原創〗 24.讀的出,才能記得牢 25.字典查過之後,暫時別合起來 26.

要培養英語的語感,請用英英字典 27.利用字首和字尾擴充詞彙 28.留心英文的詞彙搭配 29.

把被動詞彙轉變為主動詞彙 30.用自由聯想法複習學過的單詞 31.利用生活中的小插曲或社會上的偶發事件學習英文 32.

累積實用的佳句,整理製作成卡片 33.把當天發生的事情,用英語寫成日記〖好好學習原創〗 34.用英文寫閱讀摘要 35.

把生活體驗寫成英文作文,或做口頭發表 36.隨時用英文思考,用英文記錄 37.不必對自己苛求完美 38.

發揮創意,多做嘗試

希望採納

怎樣學習好英語?如題 謝謝了

2樓:手機使用者

學好英語是沒有捷徑的,要的努力勤奮,要每天學習單詞和語法,英語水平好比一座樓房,語法是蓋樓房的磚瓦,而單詞就是裝飾樓房的裝飾品。 學好英語離不開聽說讀寫,每天都要朗讀英語,每天都要跟讀英語磁帶,每天都要在生活當中運用英語,每天都要用英語寫日記。 還有乙個就是環境,可以找一些有外國人的英語角或者英語沙龍,去那裡對話,鍛鍊自己的發音,膽量,自信,感受說英語的那個氛圍 總之,學好英語就是一句話,多說多聽多寫多練多背多用 以下是摘自百科上的學習英語的方法:

1.收聽英語氣象報告 2.收聽英語氣象報告 3.

善用錄音帶鍛鍊聽說能力 4.聽正常語速的英語,才能加速聽力的進步 5.從電視,電影中學習英語 6.

和朋友表演影片情節 7.和朋友表演影片情節 8.唱歌學英語 9.

特別注意英文沒有的發音 10.背誦名人演說詞,找機會複誦出來 樓主你好, 11.用英語繞口令克服發音的缺點 12.

多記一些幽默笑話,準備隨時應用 13.聽英語時,口中跟著複誦 14.練習朗讀,好處多多 15.

練習朗讀時要從後面往前推演 16.朗讀長句時,可在「片語」之間稍做停頓 17.為了興趣而閱讀 18.

精讀和泛讀並行 19.閱讀英文報刊雜誌 20.暫時忘掉字典 21.

查字典之前,要猜猜看 22.查字典不要只看詞義 23.多查幾本字典,互相印證,互為補充 24.

讀的出,才能記得牢 25.字典查過之後,暫時別合起來 26.要培養英語的語感,請用英英字典 27.

利用字首和字尾擴充詞彙 28.留心英文的詞彙搭配 29.把被動詞彙轉變為主動詞彙 30.

用自由聯想法複習學過的單詞 31.利用生活中的小插曲或社會上的偶發事件學習英文 32.累積實用的佳句,整理製作成卡片 33.

把當天發生的事情,用英語寫成日記 34.用英文寫閱讀摘要 35.把生活體驗寫成英文作文,或做口頭發表 36.

隨時用英文思考,用英文記錄 37.不必對自己苛求完美 38.發揮創意,多做嘗試 ..

如何學習好英語?如題 謝謝了

3樓:手機使用者

培養語感(最好的方法就是每天晨讀大聲朗讀文章,即使你不懂文章裡講的什麼,也沒關係) 因為語感是學好英語的基礎。

4樓:小侽xw摉

1.外籍教師說:每天聽半小時英語,培養語感(注意,是無意識地聽),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才學會說話的。

你可以在休閒中播,但只可以是半小時! 2.抄得多自然熟,知識點抄抄抄。

3.設立錯題本(非常有效),把錯的答案,為什麼錯,列出來 4.要對英語充滿興趣,細細體味英語中的詞語表達精妙之處。

5.我跟你說!你每天要看以兩段文字,如果沒有時間,那就考試前乙個星期每天看兩篇!

這樣可以保持考試的閱讀速度! 6.抄的單詞本你們要複習啊!

7.找乙個外國歌手做你的偶像,把他(她)的歌聽完全 8.多看中英對照文章,這樣對你的翻譯語感非常有幫助

5樓:購玼饃

多做題目,多記句型,多背單詞,多讀文章,多看英文雜誌、電影、報紙,多聽英文歌,讓自己愛上英語,時時刻刻都要關注英語,比如,走在街上看見有中英文雙語標註的廣告、宣傳畫、海報等等,都要眼前一亮!記住它們!絕對沒壞處,只會有好處,讓你更加對英語著迷!

記住一句話:no cross,no crown!!!

6樓:花生

培養興趣,找個喜歡的人陪你一起學,多看英語片,培養語感

怎麼才能學習好英語?

7樓:喬科詹庫我

學習英語的要有著堅持不懈的精神,英語作為一門國際通用語言,學習英語要經過長年累月的堅持才有成效。

1、學習英語從簡單的開始,才容易入門,才容易產生"興趣",才容易把事情進行下去。英語閱讀應遵守"簡單原則",聽、說、寫都應從最簡單的開始。

2、學習英文,精讀、精聽、精說有餘,但泛讀、泛聽遠遠不夠,大量的亂說就更不夠了。沒有量的變化,怎麼能有質的飛躍?因此,學習英語在注重"精"的同時,必須更加注重"泛"。

3、在學習英語技能時,應該遵循重複原則。不斷的記憶書寫單詞以及語法,當重複到一定次數時,英語水平會有大幅度提高。

4、作為英語學習者,必須模仿已有的東西,不經歷到位的模仿的"創新"意味著錯誤。創新源於模仿,模仿是學習英語的基礎,模仿是創新的基礎。

注意事項:

1、英語是練會的不是學會的,也就是說不能僅滿足於聽懂,理解,更重要的是要反覆聽說讀寫練習。有時甚至不需要懂為什麼,記住能用就行。在使用過程中,就會發現自己的語感有所提高。

2、英語學習的目的是要培養學生的自主學習能力和綜合運用語言的能力,學習英語不僅僅是為了考試,還為今後的工作,甚至終身服務。

8樓:寧德翦緞

我覺得學英語呢

一定要用心不要心不在焉

抱著很難

很苦的心態去看

更不要不耐煩的學

這樣你是絕對學不好的

多記單詞

多看語法書和英語故事

多聽發音

不要害羞和同學交流

這樣幾年下來

你的英語一定會有所長進

不止英語文筆好

而且你的發音也會很好

努力往前加油!

應該能因為只有一年之差

只要你按照我上面說的方法塌實學

就一定能補上

學英語是沒有捷徑的

只有塌實用心學.!

9樓:万俟運旺荀亥

1注意積累,看一些英語文章,這有助於考試的英語閱讀。

2一定要掌握單詞

,單詞是很重要的哦!

3做一些英語對話,培養語感,有助於聽力測試。

4認真對待每一次考試。

5當然平時也要做一些有用的題。

6對了,還有多看一些英語節目(電視上游的英語節目對你很有幫助,包括英語新聞)。

7不懂就問,英語可不能馬虎!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學習的目的是要培養自主學習能力和綜合運用語言的能力,而不僅僅是為了考試,還為今後的工作,甚至終身服務,所以目的認知很重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的基礎主要是在詞彙,學好英語首先要積累大量的詞彙,然後可以學習語法知識,將詞彙串聯成句子學習語法知識。

12樓:光澤盛輝

1.創造環境,浸泡其中

經常會有人抱怨:"學習英語這麼多年,口語怎麼不見提高呢?"英語口語不見提高的根源就是英語環境的缺失。

英語母語人士的口語習得方式就是浸泡在英語環境中,而我們缺少的正式這樣的英語環境。

2.準確地道,方成正果

大學校園裡總有一批熱衷於英語角的同學,他們對口語表達抱有極大的熱情,願意主動創造並沉浸於英語環境。

但在英語角,我們碰到的多數是母語非英語的同學,大家都處於英語學習階段,說口語時難免都會犯錯,而且英語出錯了往往誰都意識不到,於是導致我的錯被你無意"借鑑",你的錯被我大加"收藏",時間久了,英語口語也就"毀"了。

下面請看我的幾個招數。

招數一:找外教或去外教口語課堂,通過跟外教學習模仿外教的語音語調。

招數二:採用權威聲像教材模仿、演練。個人很推薦一部非常經典的教材——《走遍美國》,可以邊看邊模仿裡面的人物,劇情對話。

按照角色背誦人物對白,模仿人物的動作語氣甚至是表情,要模仿得很逼真才能過關。

如何快速學習美國英語?如題 謝謝了

13樓:蘇不萌受

多聽***英語 從慢速的開始 在了解美國的歷史文化同時還能練習口語的

如何學習好英語?如題謝謝了,怎樣學習好英語?如題 謝謝了

培養語感 最好的方法就是每天晨讀大聲朗讀文章,即使你不懂文章裡講的什麼,也沒關係 因為語感是學好英語的基礎。1.外籍教師說 每天聽半小時英語,培養語感 注意,是無意識地聽 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才學會說話的。你可以在休閒中播,但只可以是半小時!2.抄得多自然熟,知識點抄抄抄。3.設立錯題本 非常有效 把...

怎么樣才能學習好?如題謝謝了,怎麼樣才能學習好?如題 謝謝了

1 注意集中 記憶時只要聚精會神 專心致志,排除雜念和外界干擾,大腦皮層就會留下深刻的記憶痕跡而不容易遺忘。如果精神渙散,一心二用,就會大大降低記憶效率。2 興趣濃厚 如果對學習材料 知識物件索然無味,即使花再多時間,也難以記住。3 理解記憶 理解是記憶的基礎。只有理解的東西才能記得牢記得久。僅靠死...

怎樣才能學習好英語?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學好英語需要堅持,多注意平日的積累,遇到乙個或老師講乙個單詞或片語,就做到當時就記住,不要想著什麼課下複習啊,什麼有空再看啊,憑我的經驗看,越是這麼想,累積的要看的就越多,放一起一看一大堆就不愛看了。爭取當時就記住。然後,課下勤看是很必要的,只是當時別這樣想。適當做一些題,如果是初一初二的最好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