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微家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1 03:00:05 字數 5016 閱讀 4088

1樓:愛企查

成都微家網路科技****是2011-04-26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成都高新區神仙樹北路高新商貿中心a幢3樓321號。

成都微家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572287035a,企業法人張付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微家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開發、軟體開發;人工智慧技術開發;設計、製作、釋出、**廣告(不含氣球廣告);資訊科技管理諮詢服務;建築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帳篷、家具的研發、銷售;風景名勝區規劃服務;酒店管理服務;農業開發、技術諮詢服務。(以上經營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微家網路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成都微家網路科技****是成都的一家高科技公司,總部位於成都市高新區。成都微家網路科技****的主要服務體現於社群性質的o2o平台。

通過聯合物業,小區周邊商家,小區業主集體打造成快捷便利的生態圈。成都微家網路科技****是成都工商管理局註冊的科技公司。證明材料來自成都工商管理局**。

法定代表人:張付明。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1010900017965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成都高新區神仙樹北路高新商貿中心a幢3樓321號。

成都小微之家商務資訊諮詢****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成都小微之家商務資訊諮詢****是2014-07-02在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青羊區光華村南街50號3棟14層48號。

成都小微之家商務資訊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5396009107w,企業法人康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小微之家商務資訊諮詢****的經營範圍是:社會經濟諮詢;工程造價諮詢;財務諮詢;會議及展覽服務;市場調查;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387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80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一城一家網路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一城一家網路科技****是2014-10-15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望京東路1號九層a901。

一城一家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318063482t,企業法人王子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一城一家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開發;設計、製作、**、釋出廣告;投資諮詢;投資管理;專案投資;資產管理;物業管理;企業管理諮詢;租賃建築工程機械與裝置;出租辦公用房;室內空氣成分測試;銷售五金交電(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建築材料(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家具(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家用電器、廚房及衛生間用具(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網際網路資訊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網際網路資訊服務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51360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274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一城一家網路科技****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5樓:你的合夥人

一城一家網路科技****創立於2023年,由新奧集團投資。e城e家是一城一家網路科技****開發的家庭生活服務類軟體。

e城e家致力於運用大資料及ai技術公升級傳統家庭生活服務行業,助力城市服務商數位化成長,打造「個性、便捷、品質、健康」相融合的智慧型家庭生活服務平台。

通過開放家庭使用者的信任入口、場景入口、系統和資料能力,構建全新的服務協作與**鏈體系,實現賦能千廠萬店,服務億萬家庭的目標願景。

2023年,e城e家平台服務已覆蓋150+城市,伴隨著業務的飛速發展,e城e家開始深化平台化轉型。

2023年,e城e家提出賦能千廠萬店,服務億萬家庭的戰略目標,重點打造「e城通」「e家通」兩款戰略級saas產品,重點構建服務者、商家及家庭使用者三端誠信體系,規範平台服務者、城市服務商的服務行為,用可信的服務推動整個社會信任機制的公升級。

6樓:養靜楓

一城一家就是**公司,我三月18日在一城一家交費學的高階證書都現在都沒收到,就是個騙人的公司,請大家不要相信。

7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差勁,我見過的最沒道德的中介了,拿了錢就不管了,讓退款也遲遲不退,一直拖著,千萬不要被騙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規模很大的一家公司,還是比較靠譜的。

成都微客巴巴這家微信開發公司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先了解一下成都微客巴巴的基本資訊,微客巴巴建立於2023年,於2023年正式更名為微客巴巴資訊科技****,是一家致力於移動網際網路研發、應用、營銷、服務為一體的創新型it企業。微客巴巴以深圳公司為核心研發中心,重慶公司為全國運營中心,立足西部輻射全國。經過在傳統網際網路以及移動網際網路多年的沉澱與發展,微客巴巴擁有強大的技術研發團隊;經驗豐富的運營團隊;優秀的客服團隊和成熟的管理體系。

成功案例:重慶市九龍坡區人民**、重慶武隆電視台、農村商業銀行貴州分行、聯想西南大區運營中心、民生銀行重慶分行、中國電信重慶分公司、新華書店、中華保險、康師傅、中青旅等國內千餘家大型機構提供了專業的移動網際網路解決方案。

經營範圍 :

計算機軟硬體開發、銷售及技術服務,平面圖設計,企業管理諮詢,銷售計算機網路裝置,計算機系統服務。

僅供參考,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全國市場主體信用資訊公示系統查一下也許有答案。金鵬資訊網格化軟體

網路科技****刷單是不是乙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1月4日,我被這家公司所謂的刷單騙了一萬八千多元,當時就報警了,未得到回應,大家一定要記住不要亂去刷單,莫名支付寶的錢就被扣了,都是套的花唄借唄的錢。

12樓:梵音

這就是乙個**公司,開始會讓你嘗一點甜頭,後來金額就大了,我被騙了980說的1-3個工作日給我退,現在資訊不回,**不接,人跟死了一樣,人家也不把你拉黑。就是不理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相信!是騙人的!我都被騙了!當時也是傻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被騙了,騙了1500,看著不算多吧,但是我是乙個學生,寒假打工了,有點零花錢,想著在家沒事掙點,誰知道讓騙了。

15樓:墨黎鑫羽

我剛被騙了300第一次刷了一百反了105,之後又刷了一單300的,沒反款說是要刷滿15單,還讓借錢刷,操。

16樓:右滿舵

我剛被騙,千萬不要給陌生人轉錢,全是**,只要是要錢的,全是**,尤其是這種網路公司。

17樓:小梔夏夏

**公司,我剛被騙五千塊錢,還讓我付錢,但是這誰也不能怪,還是怪自己,肯定是追不回了,以後長點心吧,就當給社會交學費了。

18樓:馮琰琰

各位我們建個群一聯名舉報報警。

19樓:能吃是好事啊

是**,我也被騙了,刷單被騙的。

20樓:甘鎧銘

我也騙了,今天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像中邪一樣,還是不要貪小便宜。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被騙2萬多,心疼!當天是頭暈被騙的。我是不相信這些的。尤其是轉錢給別人。真的,是禍都躲不掉。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被騙了,叫我今再湊夠六仟元把第三單任務完成,你們說我還該不該完成第三單任務呢,

23樓:**

是的 那種公司都是 騙人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騙了我5000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們死的會很慘。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騙人的,你問的時候,還還發營業執照給你,總之要小心,說什麼三到五天連刷,要是刷了就一單比一單高,返是12%,我想問一下這錢能要回來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現這個刷單沒有保障,我就說我退出,他說你退出等法院給你交傳票,違約金,是真的嗎。

28樓:盛丹梅

我也被騙了 你們都追回來了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被騙了2萬,怎麼辦啊,能不能追回來了。

有在成都小微智家裝修過的朋友嗎

30樓:叮噹貓

(1)按照裝修公司分類去選擇;

(2)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

(3)裝修中基本硬體的去留;

(4)根據投資預算來選擇裝修公司。

二:裝修公司選擇之實力為重。

(1)執照,資質的檢查;

(2)是否是其他公司下屬公司;

(3)檢視只要原件,不要影印件;

(4)看規模;

(5)根據**單間接了解裝修公司。

三,裝修公司選擇之裝修設計。

(1)按需選擇設計師;

(2)看該裝修公司的裝修設計案例;

(3)多聽下設計師對於你家現場的看法;

(4)看設計師的**。

31樓:網友

這家公司坑的很,欺騙消費者,請君慎重選擇……

成都共想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共想網bai絡科技有限du公司是2017 09 27在四川zhi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 dao的有限責任公專司 自然 人投屬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高新區益州大道北段777號1棟1單元7層703號。成都共想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bxa8kxn,企業法人柳哲男,...

成都飛飛狗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飛飛狗網路科技 是2014 04 15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交大路144號西南交通大學現代工業中心辦公樓。成都飛飛狗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60971171169,企業法人馬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飛飛...

成都好夥伴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好夥伴網路科技 是2015 08 11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四川 自由 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天府三街69號1棟3層317號。成都好夥伴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350594902k,企業法人任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好夥伴網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