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換機油 機濾要多少錢?給汽車小保養要多少錢?

2023-02-01 03:05:02 字數 1348 閱讀 9636

1樓:家居買買菌

汽車保養最常見的就是更換機油、機濾,一般在購車時店員就會提醒車主每跑到5000公里就需要及時去保養。之所以需要車主引起重視,是因為更換機油能夠有效減少磨損、幫助發動機冷卻,並且還能將各種油泥顆粒物質全都沖洗出去。儘管不同型號、不同種類的機油、機濾在更換時**也有明顯的區別,但是均衡來講,一般費用在300元到500元之間。

如果需要做整體小保養的話,費用大概在1000元-1500元左右。?

而汽車的常見保養專案除了機油之外主要包括以下三點:

第。一、火花塞。長時間頻繁運作如果不更換火花塞的話會出現打不著火或者發動機運轉晃動的現象。

不過火花塞的更換並不頻繁,每行駛2萬公里去更換火花塞,順便檢查點火線即可。?

第。二、剎車片。要說日常中車輛磨損程度最厲害的那一定非剎片莫屬。尤其是當前很多司機都有著猛踩剎車的壞習慣,所以需要頻繁保養。否則一旦出現剎車失靈,還會危及到車主的生命。

第。三、汽車電瓶。電瓶顧名思義就是車輛在發動時能夠提供電能,如果出現損壞或者老化的話,成長期間無法正常行駛。

正常來講,只要汽車保養得到,一般電瓶能使用三年左右,但也需要根據車輛的具體情況來決定,費用在600元到1000元之間。?

而除了以上所提到四個大方面之外,還需要定期去檢查車輛的輪胎、發動機以及減震器等,雖然這些附件出現障礙的頻率很低,但對於經常要跑長途的司機來講,為了駕駛安全還是應該引起重視。最後在這裡也提醒車主們,更換車輛裝置時,最好按照車場的規格最為保險,如果貪圖便宜選擇小眾品牌很有可能會影響車輛的使用壽命。

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不同的汽車需要的資金不一樣,比如說一些10來萬的國產車機油,大概要300塊錢,機油濾芯大概是20塊錢給小車保養,全部流程走下來大概需要500元左右。

3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機油大概200左右,機濾一般幾十塊,小汽車做整車保養大概要500元左右。

4樓:夾竹桃

給小車保養大概要三四百左右,只換機油和機濾大概200~300。

更換機油多少錢,機油機濾太便宜是不是不能用?

機油差點的100左右一桶,貴的三四百一桶,你的車估計要用兩桶半,機濾是過濾機油在潤滑中產生的雜質的,如果過濾效果不好,就會讓雜質在發動機中影響發動機的運轉,提公升油耗,產生噪音。所以盡量買好點的。關鍵還是機油的品質,當然用個好機濾肯定是會加分的。s60保養換的gt魔力紅和曼牌機濾,跑12000公里穩...

小車換機油多少錢,汽車換機油一般多少錢?

你好,一般單獨做個基本保養需要250元左右,要是機油使用低端一點的,在200這樣子,望幫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普通小汽車來講,做乙個保養更換機油的話費用大概在300塊錢左右,300到350。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

發動機油封漏油了已經過保換一次要多少錢

是那個油封呢?曲軸後油封最貴。因為更換麻煩。其次是曲前,如果是正式皮帶的車,凸輪軸油封也很麻煩 電單車換擋處油封漏油,更換要多少錢?你好。電單車換擋處油封漏油。換擋處正確的叫法,應該叫做變速軸。更換變速軸的油封 不是很高。油封加上更換的費用是 10元錢。最多不會超過15元。電單車換檔油封處漏油,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