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電池好久沒充電 現在衝不進去電了 求解決的方法

2023-02-01 03:05:03 字數 6633 閱讀 3190

1樓:匿名使用者

蓄電池出現充不進電的原因大致分兩種,一種是電池壞了,另一種就是因為長期不充電把電池餓死了。壞了的只有換新的,餓死的蓄電池有乙個簡單的修復方法是高壓復活法,操作方法: 不論加水電池還是免維護電瓶,先檢查是否缺液,缺液先給電瓶加液(只加蒸餾水即可)——用二十四伏或以上充電器給十二伏電瓶充電,如果高壓也充不進電去,說明電池沒救了。

充了用白熾燈泡放電(可以用疝氣燈泡)反覆幾次,再用常規充電——修復完成。不熟悉充電知識的不建議操作。

2樓:千姿流雲

你好!汽車蓄電池好久沒有充電了,現在進行充電確充不進去,你先檢查一下充電器是否工作正常,如果正常。然後再去檢視汽車蓄電池裝置連線線路部分是不是連線良好及有無老化鏽蝕接觸不良現象,如果有可以緊固和清理一下,再去充電看可不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呀!

3樓:來自西津渡樂悠悠的銀河

電瓶車裡面就靠可以儲電的電瓶,這個是有壽命的,時間長了不用裡面的固態和液態的儲電物體已經沒有作用了。可以試試將其充滿電後幾次,能否讓裡面的物品增加儲電能力,不行肯定就只能換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欠電的電池容易損壞,如果偶爾欠電可以用好的充滿電的電池過電點火啟動汽車發電機,跑一段路把電池充滿就好了。

5樓:網友

這種情況下,電池基本上是不能用了,沒有什麼更好的解決方法,只能夠更換電瓶,

6樓:安全護航

當今使用的汽車電池都是免維護電池,一旦充不進電去了,就只能報廢了,也沒有什麼可維修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到4s電檢查,維修或者更換電池!

8樓:

汽車電瓶出現充不進電的情況,一般是因為電瓶長期虧電,導致電瓶內阻增大,正常的電流很難再為電瓶充電。

解決的方法就是:先用較大一點的電流為電瓶充電,待電瓶被強制充進一部分電,電壓有一定恢復後,再改用正常的電流進行充電。

具體的應用,可以選擇有電瓶修復功能的智慧型充電器進行。

9樓:匿名使用者

水電池可以補充稀硫酸,乾電池就無法修復了!

10樓:秘密潛入你

電解液沒了吧,買點電解液加進去在充電試試。還不行的話估計就廢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年的電瓶了?用久後裡面的極板壞了,就用不了了。換乙個吧。

電瓶長時間沒用,現在想充電但充不進電怎麼辦啊 10

12樓:途虎話養車

老式電瓶還可以救救,現在都是全封閉的免維護電瓶時代了,無法充電就是壞徹底了,無法修只能換。

1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什麼原因不說了,比較麻煩,你看不懂我也白打。簡單的方法把電瓶裝車騎到沒電,再充就可以了,充電時間和蓄電池容量會逐次增加,反覆用幾次容量就回公升的差不多了。

14樓:1988夢

1.沒有電解液了!新增好的電解液!2.由於常時間放置沒有電離子!3.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已經壞了,今後注意吧。電瓶不能長期不要擱置的。

16樓:香菸愛上火柴

你首先加點電池水再充充吧。如果不行的話就沒用了。

蓄電池放了很長時間,充不進電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1、使用智慧型充電機,會有啟用模式的。

2、充電時併聯一塊帶電的電瓶,進行充電即可。

因為電瓶過度放電後,直接連線充電機一般來講是充不上電的,因為充電機會認為充電夾沒有夾在電瓶極柱上。

免維護電池因其在正常充電電壓下,電解液僅產生少量的氣體,極板有很強的抗過充電能力,而且具有內阻小、低溫起動效能好、比常規蓄電池使用壽命長等特點,因而在整個使用期間不需新增蒸餾水,在充電系正常情況下,不需從拆下進行補充充電。但在保養時應對其電解液的比重進行檢查。

先把蓄電池用清水洗洗,然後加電解液(市場有買的),然後充電16個小時左右,然後用5公分長的電爐絲接蓄電池正負極放電,4個小時左右,這樣做4個迴圈,保證你的電池恢復容量百分之50以上,不過前提條件是極板沒有斷裂。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放置時間久了,充不了電怎麼辦?華哥分享修復方法,一招搞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大神,誰知道請回覆一下?

我因醫情回老家呆了半年,放在店裡的電動車因半年沒充電也沒騎行。昨天來到店裡首先給電動車充電,但充電器的燈一直是綠色,也就是充不進去電了,現在還有救沒?(電動車買來剛過一年)

20樓:八折雙子

你這種情況是屬於電瓶嚴重「硫化」所致。

理論上說是不可逆轉的。

首先檢查一下電瓶是不是缺少電解液。

要是電解液幹了就先加蒸餾水,加夠以後不要把電瓶的加液冒蓋上然後再進行下一步。

「啟用」——找乙個220v/200w的普通白熾燈和電瓶串聯起來(不用管正負極性)。

接到家裡220v的交流電源上看看燈泡是不是能正常發光。

如果能正常發光就繼續通電1分鐘左右再斷開電源,稍等幾分鐘再次接通一分鐘。

如此反覆3~5次後再將電瓶接到充電器上進行正常充電15小時就可以了。

如果通電後燈泡不發光就稍微等幾分鐘再接到交流電源上試試,直到燈泡能正常發光再接到充電器上進行充電。

電瓶車停了很久沒充電現在充不進電怎麼辦?

21樓:國權修車

電動車電瓶放置時間長了,電壓過低充不上電該怎麼修復?師傅教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虧電時間太長後就是極板硫化,就充不進電了。

電瓶可以去修一下,電瓶車時間放長了,充電介面會氧化接觸不良,檢查一下充電器是否向電池充電。長時間沒充電引起過放電。

解決辦法:一、找維修店有少數店有電動車電池修復儀用修復儀可充起來。

二、少數維修店有電動車充電機可充起來。

三、就是換電池,除此之外別無它法。

23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車充電器不充電了怎麼辦?學會這招就能解決!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外出100多天,我之前將電瓶車充滿電,6月底回來後,電瓶車一點電也沒有了。我採取如下辦法。首先,連續充電五六天。

(充電器是綠燈狀態)當電表有反應的時候。立刻騎出去,把電用完。然後回來接著充。

充上一兩天,立刻騎出去把電耗完。一次比一次充電多。說明一下,這充電期間,充電器一直顯示綠燈不轉紅。

到了第3次,我騎車把電放完後。再次充電時,充電器顯示紅燈。說明充電正常了。

(我的電動車買的有三年之久了。原裝電池一直沒換過)

25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虧電充不進電,需要加硫酸;你自己解決不了,去電瓶車專賣店,有專業師傅修理。或者電瓶以舊換新。

26樓:的

檢查充電器和充電線路包括車內線路是否正常,充電24小時,如果還衝不進去電,估計是電池內部結晶乾枯,可送往電池維修部加電池電解液,進行修復充電,修復無效的話只能更換新電池。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想辦法進行維護,如果不能維護修復,只能更換新電瓶了。

因為電瓶已經老化了,維護不了的話只能更換新電瓶。

28樓:fairy廖

電瓶電跑完了,到修理電瓶車的店裡去,他們那有個機器給衝一下下次就可以了。

29樓:經海秋皋驕

電池虧電時間太長後就是極板硫化,就充不進電了,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電瓶車,是生產用的那種還是小孩子玩的那種。大電瓶呢可以考慮去修一下,小電瓶呢就是換一塊好了,還有就是小孩子那種電瓶車有時時間放長了,充電那個介面會氧化接觸不良,你檢查一下充電器是否向電池充電。

30樓:黎浩波池萱

電瓶車如果長期不使用,應該把電瓶線拆除,因為電動車本身控制器會消耗電量,電池本身也會自放電,一般放置幾個月電池電量就會耗盡,電池完全沒有電壓就無法充電,如果電池還沒有損壞,可以去修車的地方用專用充電機充一次才可以。

31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可能虧了,去維修店啟用充電。

32樓:特能充新能源科技

你好, 建議更換電池,電瓶車長期不用,電池處於擱置狀態沒有及時的充電造成損壞,只能更換電池。如果電瓶車長期不用請充滿電,防止陰涼乾燥處,並且十天充一次最好。

33樓:天涯遇

硫化了,這種電瓶基本廢了,仍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導電位置被氧化了。

蓄電池放了很長時間,充不進電怎麼辦

35樓:針雰勤思慧

先把蓄電池用清水洗洗,然後加電解液【市場有買的】,然後充電16個小時左右,然後用5公分長的電爐絲接蓄電池正負極放電,4個小時左右,這樣做4個迴圈,保證你的電池恢復容量百分之50以上,不過前提條件是極板沒有斷裂。

36樓:匿名使用者

電器長時間不用會導致蓄電池的蓄電功能喪失。

37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放置時間久了,充不了電怎麼辦?華哥分享修復方法,一招搞定。

38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性的蓄電池的壽命一般是2~3年,到時間了就應該更換了。如果不是一次性的可以更換電池水再試試。

39樓:似水年華

那是放壞了,經常不用,不好。所以,不行的話,就換新的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更換電池,電池耗完電,就沒用了。

41樓:知舍之心

蓄電池電解液乾枯了,只能報廢,無法修復。

4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蓄電池廢了,建議更換哦。

43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已經壞了啊。

44樓:不夠堅強

放壞電瓶了,需要換新電瓶。

45樓:匿名使用者

放了時間長了,一般都沒用了,換了吧。

46樓:整電腦的

裡面存電的液體都失效了。

47樓:褚陽融瀾

那也許是電池內部有問題的,需要檢查一下看看。

48樓:梁勃機採南

如果放置過久的水電瓶,盡量用找個東西把每個匯流條都看看,是不是有鬆動?如果沒有,用大於的電流,進行啟用,等電壓上公升12v以上,改為0.

05c的電流充電。衝到電壓在左右,電池應該恢復100%的容量。

49樓:時蘭祿明遠

修復試試。

如果不行的話就給人**回去。

買個新的。

50樓:聞野榮念文

去專業賣電瓶的地方。

他們有專業充電器,應該能解決問題。

也可以修復。

電瓶時間長沒充電充不進電,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5

51樓:微言悚聽

先來看一看電池的工作原理,其是將化學能轉化為電能。當鉛酸蓄電池充電不足時,陰陽兩極板的硫酸鉛不能完全轉化變成海綿狀鉛和氧化鉛,如果長期不充電,則會造成硫酸鉛結晶,使極板硫化,電池品質變劣。如果電池發生極板硫酸鹽化後再選擇充電的話,那麼陽極產生的氧氣量大於陰極的吸附能力,使得蓄電池內壓增大,導致氣體外溢,電解液減少,還可能導致活性物質軟化或脫落,電池壽命大大縮短。

解決辦法:併聯法。找一組與原電池同型號的電池,並將其與這組無法充電的電池併聯,讓好電池放電給無法充電的電池,經過幾個迴圈併聯充電,有一定幾率可以重新啟用電池。

這種方法也是很多電池經銷商在檢測完全沒有電的電池所使用的方法。然後進行充電也可以達到充電的目的。這個原理跟到,串聯乙個電池,原理差不多。

也是將整組的電壓提公升上去。

52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內部因長時間沒有充電,硫化了,需要更換電瓶。不可強行充電了,危險。

53樓:人肉屠夫

你問的點都不具體不重點,汽車長時間沒開電瓶自己就放完了,要另乙個電瓶綁一下,轟哈油等發電機發哈電,在等他自己停止運動哈。如果是點火沒問題就是發電機有問題,如果是點火沒有問題就該檢查哈電瓶是否該更換了或加補充液~你提得問題不是很明白。

5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電瓶大多數是免維護電瓶,如果長時間沒使用充不進電只能進行更換了,

55樓:蒼山小冷

電瓶因為長期不使用,並且沒有注意保養,在出現充不進電時,應先檢查是否缺水,只要內部電極板未損壞或嚴重硫化等,是完全可以通過修復達到恢復電瓶原有功能的(或是接近原電瓶容量的)。

這主要與電瓶可以存電原理有關,電瓶其內部是純化學反應,將電能轉換成化學能儲存,因為化學物質與電瓶構造、溫度、比重、不純物等等有關,會出現自放電。這個自放電一般在一天內會放掉電量,當電瓶處於長期自放電狀態,又不進行補充電,同時電瓶採用貧液式設計,電解液裡面的水分也會漸漸揮發,會逐漸形成白色硫酸鉛化,在極板嚴重硫酸鉛化後,再想充電、補水,已無法恢復其容量了。

英語翻譯好久沒聯絡了,最近還好嗎

haven t contacted for a long time.how are you recently?好久沒聯絡,it sbeenlongtime,最近在忙什麼,whatareyoudoingthesedays?好久沒你的訊息,過的還好嗎?用英語怎麼說求解 long time no news...

求描述朋友好久沒聯絡,漸漸疏遠的詩句

侯門一入深如海 從此蕭郎是路人 兒時的夥伴,再相見,除了話當年,再說點什麼別的,就都難了.張愛玲 時間是一切的敵人,友情也不例外。昔日同門友,棄我如遺跡。一見如故,再見陌路 倉央嘉措 形容時間久了友情會慢慢變疏遠的古詩詞 謝謝 1 午枕覺來聞語鳥,攲眠似聽朝雞早。忽憶故人今總老。出處 宋 王安石 漁...

好久沒談戀愛了,都忘記戀愛什麼感覺了

第一種,美麗的感覺。古語說 情人眼裡出西施 在戀愛的過程中,男女雙方總是覺得對方是最美麗的,儘管男方可能個頭很矮,或者長相不夠俊朗,女方體型有些臃腫,臉上還有很多痘痘,但是這些瑕疵在戀愛雙方的眼中彷彿都變成了優點,甚至是一種別樣的美麗。第二種,親切的感覺。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會覺得對方很親切,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