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白酒是最好的,茅將酒怎麼樣?

2023-02-01 00:10:02 字數 5889 閱讀 1647

1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根本沒有最好的白酒一說。再好的白酒都做不到每個人喜歡,所以,一般只能依據個人的口味喜好來判斷。不同香型的白酒由於釀酒工藝不同,選用原料多種多樣,釀造方法也各有特點,因此,酒的香氣特徵也各有特色。

現在白酒口味主要分為醬香型、清香型、鳳香型、濃香型、公尺香型、混合型等等,茅將酒是醬香型白酒。

另外,釀酒和地域也有很大的關係,同樣的酒換個地方它就釀造不出來。比如茅台酒,多年前曾經到距離酒廠幾十公里的遵義市區去新建酒廠也釀不出來。由於個人口感喜好不同,因而,白酒沒有最好,只有更貴。

至於牌子,大廠家實力強廣告投放多這點是無可厚非的。但廣告投放多並不代表品質就一定好,至於品質和工藝,其實與不知名的廠家相差不大。茅將酒和茅台酒一樣,都是產自貴州茅台鎮,茅將酒年產能7000多噸,在茅台鎮當地算是位列前五名的中大型酒廠啦。

2樓:冷靜還無私丶寶貝

提到白酒品牌大家很自然會想到,茅台、五糧液、二鍋頭等等眾多的經常聽到的白酒品牌。

3樓:董荷花

茅台作為最受矚目的高檔白酒品牌,在市場上穩穩佔據著主導地位。

4樓:她心

又過了幾年,他通過自己的努力,一點點積累現在的財富,有著自己房子和車子以及不少的存款,找到了乙個合適的女孩子。本以為這是他終其一生的結尾,可是偏偏又在這個城市遇到了那個女生。他也知道他們回不去了,只是有些遺憾停留在那個青蔥的年華。

我本以為這種狗血的劇情不會發生在現實中,這才知道一切狗血最終都來自現實,女孩是刻意在這座城市裡等待著他的,知道他會來的。但那又如何呢?他的婚禮順利進行了,他的心也會隨著合適一點點消解。

如若是得到了,我想他前幾年的付出便會化為烏有了吧。有時候,我們執意得到的又如何呢?

還有乙個朋友為了初戀女友拋棄了和他相戀五年的女孩子,他的初戀是初中同學,兩個人只在一起兩個多月。可是當初戀回來招他時,他想也不想得走向了初戀。後來,我問他:

「那你現在呢?」他說:「分手了,我後悔了。

我以為我們能回到過去,我才發現過去只是我的一種執著,我想念的是過去的我而不是過去的她。我捨棄了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人,得到了過去又如何呢?」

執念於感情的我以為我不會再戀愛了,我原以為自己是一種可以理性對待感情的人,可是時間久了,我還是那個深陷其中的人。受到傷害後的我,不想抱著期待然後等待落空,只好做感情的先行者,不被感情所束縛。其實這樣子的我才是大錯特錯。

後來,我遇到乙個人,乙個如春風般溫柔的人,看到他,我沉寂了很久的心又鮮活了起來。我才明白:有時候得不到也是一種得到。

時間繼續遊走,美好都被偷走,徒留下的記憶,不過是惆悵的拼湊。我們總是在自己包裹在委屈之中,用悲傷將自己淹沒,可是支離破碎的自己又如何明白繼續呢?愛而不得是人生的一種常態,得不到有時也是一種得到。

在《知否知否》電視劇集中,小公爺對他娘子說:「二叔為何說我會別有天地,你就是那個天地!」

與其窮極一生等待落空的期望,不如尋找另一番天地。

執念不可守,執著不可留。

什麼牌子的白酒好

5樓:我初來不乍到

除了眾所周知的老品牌除外,最近新興的品牌江湖酒也很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青稞酒,綠色、有機的生態白酒。

「北京青稞酒網」,北京地區青稞酒總**。主要經營「互助」、「天佑德」、 八大作坊」、「永慶和」等青稞酒系列產品。

7樓:匿名使用者

伯瑛酒,今年喜歡上的乙個品牌,酒感真的很好,不比飛天差,可能推廣力度不夠,沒有那麼出名。

8樓:匿名使用者

茅台酒, 五糧液酒這兩種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賣的較火的 就是醬香型白酒,漲錢的也好像是醬香較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茅台和五糧液最好,茅台已經申請為奢侈品了,不是送禮,還是求其次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線侯酒是貴州茅台鎮醬香型53%白酒,出產自茅台鎮金醬酒廠,這款醬香型白酒有「一線封喉」的特點:酒香如一條直線浸入喉部,而不是散於口中,並且在喉部鎖住20多秒才散。

12樓:匿名使用者

洋河是所有白酒市場占有量全國第一。大眾選擇的才是好酒

白酒哪個牌子的好喝,什麼牌子的白酒好

糊塗人生 戊子年 包裝設計創意 於莊子的逍遙思想,外盒以竹葉和祥雲等代表智慧型山水的傳統中國風為設計元素,盒側印有 品味糊塗 從容人生 字樣,表達了大道至簡 嚮往自由的田園風采,通過竹葉 祥雲 暗紋與著名書法家書寫 糊塗人生 為對比,強調了 自由 與 糊塗 的關聯 在此基礎上,無論是對自由嚮往的文人...

賴茅酒的文化和歷史,賴茅酒的歷史故事是怎麼樣的呢?

1951年,國家收購三茅 賴茅 王茅 華茅,在這三家私人作坊基礎上成立地方國營茅台酒廠,所以說現在的茅台源自 賴茅 王茅 華茅。賴茅是1951年前的其中乙個廠家的茅台酒名叫法而已,現在市場上還有賴茅酒,其實是茅台鎮這邊的乙個新成立的酒廠而已,把歷史名稱 賴茅,拿出來用而已,加上茅台酒廠的介紹說國酒源...

朋友聚會喝什麼牌子的酒好呢,白酒什麼牌子的適合朋友聚會喝

如果是喝啤酒的話,建議你喝1956,如果是喝白酒的話,可以選擇一些自考酒,如果條件允許的話,當然喝茅台也是可以的。可以買勁牌歡度酒,這個目前很受歡迎,無論男女都適合喝,而且還能放飲料一起喝。白酒什麼牌子的適合朋友聚會喝 茅台 五糧液 劍南春 瀘州老窖特曲 西鳳酒 汾酒 古井貢酒 董酒 洋河大曲 郎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