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信二手車外地買車會免費送車嗎

2023-02-01 00:05:04 字數 1366 閱讀 7542

1樓:匿名使用者

優信是不送的,你可以委託當地的物流公司,市場有送的但是要收費。

優信二手車外地會免費送車嗎?

優信二手車外地會免費送車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會不會送車得看他們賣家有沒有相關的業務了,建議**聯絡哈。

從優信二手車上能買外地車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啊 一些手續包括過戶什麼的 賣家會跟你詳細說的 不過異地買車看車你就麻煩點 你得去他們當地看車。

優信二手車上的外地車可以買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要等4、5天,因為優信要協調車子,等你到了檢查沒問題就交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可以利用「全國直購」,下定金就行了,然後優信的人會讓你看直播了解車況,定了就把車調過來,你驗過之後再付款。

6樓:唇聞耙

據我所知優信二手車的服務比較周到,可以全國直購的,車輛檢測很細緻,複檢認證的車,30天包退,一年保修。

7樓:入單反時註冊

之前不信網路差評,覺得是個人偏見甚至行業攻擊也不無可能。今天,乙個月提不到車的我,乙個月後提到事故車的我,乙個月退不回款的我,乙個普普通通的消費者,今天很負責任地說:優信很渣!

渣人的認錢不認人,翻臉不認人,扯皮條,踢皮球……玩轉得666!

優信二手車的「全國直購」不用自己去外地提車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業務是送貨上門的。跟普通網購的到付業務一樣,你下單,然後等著優信送車過來,如果看中了就付款拿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了輛外地車,下單以後4天就看到實車了。

10樓:夷瀾明巧

他們也是看好實車,沒問題的話就一手交錢,一手交車辦過戶手續。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去外地提車還要優信全國直購幹啥~下單等著在家看車就行了。

聽說優信這個二手車平台能實現異地購車,是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有全新全國直購業務,這樣可以實現異地購車。

異地購車會不會很麻煩啊?我在優信上看中了一輛。

13樓:歷傲旋

在優信上異地購車很方便的,他們能全國直購,負責過戶、車輛運輸等手續辦理,完全不用操心。

優信二手車有什麼優勢,在優信二手車平台上買車主要有哪些優勢?

本來因為二手車除了 copy便宜 價比bai高等優勢之外,相對du於新車它省去了購zhi置稅 車船使用稅 進口車dao綜合稅等等一系列的稅。經過優信認證的車輛提供30天包退,1年保修的售後。優信全新全國直購業務將可以實現異地購車,並由優信提供過戶,車輛運輸等手續辦理。所以很多人都選擇優信來訂購二手車...

在外地買車能過戶到本地嗎,購買外地二手車如何過戶到本地

在外地買車能過戶到本地,過戶流程 1 來到過戶大廳後,出示相關材料領取一張 xx市舊機動車買賣合同 雙方各自填寫資料。填好後,拿上以上所有的資料就可以去辦理 轉移受理 2 直接將車開到過戶驗車處,工作人員會對車輛進行檢查 拓號 拆牌和照相,需繳納35元的拓號費。領取車輛 貼於檢查記錄表上。這些辦完後...

在優信二手車平台上買車主要有哪些優勢

衝動是魔鬼,任何不加思索就行動都要付出代價的,買個教訓吧,肯定不值那個錢就是了。二手車中共市場太亂。只有高階車做的比較正規。真正不被騙很難。想開點吧,被騙的多了,以後多長心眼 在優信二手車買的話,車輛是經過多項檢測的,質量有保障,而且經過優信系統智慧型定價的 也合理。再者,車輛有嚴格的315項檢測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