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薯條好吃,哪個牌子的公尺線最好吃?

2021-03-04 08:56:41 字數 1031 閱讀 9984

1樓:朔月冰凌

臺老大薯條超長超好吃,多種口味

2樓:塗苗

新初一味,好吃又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吃李雷與韓梅梅家的原味薯條,香香脆脆的,純土豆製作,不新增任何防腐劑,營養健康還美味,快去採購吧!

哪個牌子的公尺線最好吃?

4樓:m愛人

雲南過橋公尺抄線

雲南公尺線是著名的地方小吃,也是當地人最喜愛的食物。雲南人把公尺線的吃法發揮到了極致:烹調方法有涼、燙、滷、炒;配料更是數不勝數,大鍋公尺線還有燜肉、脆哨、三鮮、腸旺、炸醬、鱔魚、豆花等。

著名的有過橋公尺線、鱔魚公尺線、大鍋公尺線、豆花公尺線、砂鍋公尺線等。關於其起源有多種說法,一種是古代中國五胡亂華時期北方民眾避居南方而產生的類似麵條食品。

另一說法是秦始皇攻打桂林的時候,由於當時北方的士兵在桂林作戰,吃不慣南方的公尺飯,所以當時的人就用公尺磨成粉狀並做成麵條的形狀,來緩解士兵的思鄉之情。

雲南公尺線製作,有兩法:其一,取大公尺發酵後磨製而成,俗稱「酸漿公尺線」,其工藝複雜,生產費時,然口感好,滑爽回甜,有大公尺清香,為傳統制法。其二,取大公尺磨粉後直接放在機器中擠壓,靠摩擦的熱度使其糊化成型,稱為「幹漿公尺線」,其曬乾後即為「幹公尺線」,方便攜帶貯藏。

食用時再蒸煮漲發。幹漿公尺線筋骨硬、咬口、線長,但香不及酸漿公尺線。

5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線開啟包裝濃濃的公尺線,東北無膠無新增劑的公尺線,嘎嘎好吃

炸魚薯條怎麼樣?哪個牌子的更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 1土豆去皮,切條,在淡鹽水中浸泡10分鐘,然後瀝乾備用步驟 2瀝乾的土豆放入碗內,加鹽、蛋清、吉士粉拌勻待用步驟 3空氣炸鍋預熱至180度約5分鐘

步驟 4盡可能平空氣炸鍋的炸籃,將土豆條放入,然後設定15分鐘,直到薯條變成金黃色。在這個過程中如果能夠把薯條搖晃幾次效果會更好

步驟 5金燦燦,香噴噴的炸薯條好啦!再配上一碟番茄醬就可以了。

冰淇淋什麼的牌子好吃,哪個牌子的冰淇淋好吃?

冰淇淋要買的話當然是買最好的咯,口感什麼也比較好,我一般都是吃以下這麼幾個牌子的冰淇淋 哈根達斯,和路雪wall s,八喜冰淇淋,dq冰淇淋,蒙牛冰淇淋,它們可都是十大品牌網買購上推薦的名次較靠前的一些冰淇淋的品牌哦,更多有關優秀的冰淇淋品牌資訊介紹你可以自己去那邊瞭解下。酷聖石 有配料拌制的 金匯...

哪個牌子的巧克力好吃,什麼牌子的巧克力好吃

巧克力哪個牌子好吃。最好的巧克力品牌是什麼?1 teuscher 特舒亞 teuscher一直以其獨特的配方,最新鮮,最好,最昂貴的材料製作巧克力,純手工的製作和精緻的工藝,使其深受大家的喜愛。2 amedei amedei誕生於世界第一位女性巧克力大師之手,作為世界頂級巧克力,從原料到成品都是世界...

哪個牌子的速凍水餃好吃?一下,哪個牌子的速凍水餃好吃?推薦一下!

灣仔碼頭,但比較貴。年輕時經常吃老邊餃子,不知現在是否依然好吃?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我比較喜歡灣仔碼頭的三鮮口味 碧海情緣的水餃就挺不錯的,爸爸媽媽很愛吃。我一般吃三全的狀元水餃還有灣仔碼頭的,玉公尺豬肉,和冬菇雞都不錯 哪個牌子的速凍水餃最好吃?什麼值得買 幫你買的值 上面說的這些我都吃過,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