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炫麗p0571故障碼怎麼解決

2023-02-01 00:10:03 字數 2115 閱讀 8959

1樓:不服輸的倔強吧

這個故障碼的含義說明制動開關或是線路出現故障。您的汽車是電子油門。系統安裝制動踏板位置開關。

至於普通的控制系統意義不同。出現這個故障碼,需要進行維修。否則影響汽車的動力及加速性。

長城凌傲故障碼p0571什麼故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故障是定速巡航系統加速踏板位置感測器訊號,故障原因包括剎車燈開關,其線路或接頭。

汽車故障碼華晨汽車 p0571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機械因素:

汽車故障導致效率下降,請回廠檢修確定無故障。

汽車發動機磨損老舊:大修發動機。

2、胎壓不足:請時常注意輪胎狀況,保持胎壓,不但省油且增長使用壽命。

剎車咬住:可自行作慢速空檔滑行測試,確定剎車無此狀況。

3、人為操作因素:

溫車過久:在發動後至多30秒鐘,確認所有警示燈熄滅即可上路。

狂暴駕駛:急踩油門加速又緊急剎車,或飆至極速,除了耗油外,機械亦加速磨損,應盡量避免。

開冷氣睡覺或長時間等人而不熄火,除了耗油,且發動機容易積碳。

長時間使用不必要的電器,如除霧線、加強霧燈等,因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電力的消耗也會轉嫁於汽油消耗。

空調製冷效率下降。

4、交通因素:

短程使用:發動機可能尚未加熱至正常工作溫度,即抵達目的地,由於冷機效率低,燃料大半消耗於將發動機及冷卻水加溫,耗油是不可避免的,此種用車狀況亦會導致發動機積碳。

4樓:翻滾吧獨角獸

是剎車燈開關a電路,有可能開關壞了或線路有問題。

1、剎車,也稱為制動,是指使執行中的機車、車輛及其他運輸工具或機械等停止或減低速度的動作。

2、制動的一般原理是在機器的高速軸上固定乙個輪或盤,在機座上安裝與之相適應的閘瓦、帶或盤,在外力作用下使之產生制動力矩。

3、剎車裝置也就是可以減慢車速的機械制動裝置,又名減速器。簡單來說:汽車剎車踏板在方向盤下面,踩住剎車踏板,則使剎車槓桿聯動受壓並傳至到剎車鼓上的剎車片卡住剎車輪盤,使汽車減速或停止執行。

4、汽車手動剎車是在排擋旁,連於剎車槓。

5、常見的還有自行車剎車,它是靠固定在車架上的桿狀制動器或者盤裝抱剎制動器等來進行減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剎車開關訊號電路故障或與剎車燈開關相關性不同步制動訊號進入發動機控制器,由此控制器關小節氣門開度來保證制動助力,實現制動優先功能,電子節氣門體的車子一般制動開關訊號是雙路的,一路控制制動燈,一路給控制器,你需要檢查一下如下問題:

1、制動開關是否已經順壞;

2、制動開關插接件鬆動或者為插接;

3、線束鬆動或者斷開。

長城炫麗汽車一開燈維修提示燈一會兒會亮,怎麼回事

6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剎車線路接觸著,重新一根根檢查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到維修店檢查?看什麼故障引起的?

長城汽車c30故障p0343怎麼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故障碼p0571,是剎車開關故障。故障原因包括剎車燈開關,其電路,或接頭,而多數是剎車開關損壞的原因,更換乙個開關即可,希望對您有幫助。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去修理店進行解決, 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對你有所幫助,請設定為,謝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是剎車燈開關有問題,換個開關試試。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再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4s店進行電腦匹配檢測維修。

長城騰翼c30油門加不上去鬆開從踩就好了剛換的油門踏板還是不管用有什

12樓:扣莊小許

騰翼c30有個小扳手燈亮起時油門加不上去 是怎麼回事啊?故障碼是p0571。

長城炫麗11年的保養燈消了怎麼故障燈就亮了

我的是油門踏板分配不合理。老兄你怎麼解決的。這個是兩碼事,建議用儀器檢測一下。兩回事,用解碼器檢視故障 11年長城炫麗1.3保養燈怎麼消 你好,清除保養提醒有兩款,一款是調到保養提醒介面,長按復位杆,一款是用檢測儀。如單獨亮小扳手,需檢測儀檢測故障碼。長城炫麗保養燈怎麼消 詳細步驟如下 1.接通電源...

長城炫麗出現黃色嘆號是怎麼回事啊

應該是副駕駛安全帶沒繫。變速箱故障燈,變速箱過熱 線束感測器問題也會亮,去4s查查吧 長城炫麗儀錶盤出現黃卷裡面是個感嘆號,里程表出現了閃爍的40 這個是發動機有故障,或者是缺失機油了的原因 建議你及時到s店去具體排查維修。應該算是40碼報警,能手動取消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

家用 長城炫麗 和 長安悅翔 那個更合適

我建議 悅翔。悅翔曾經有一季度銷量第一。當然是長安悅翔的,動力和外觀都會好。長城炫麗不知道。但長安悅翔大架太軟了。長城炫麗1.3l和長安悅翔1.5l 哪個好 我家剛買了個的炫麗,還不錯,國產車嘛總用些小毛病,比如說噪音稍大些,和長安悅翔比,我更喜歡炫麗的外形,大氣,並且炫麗更省油。不知道,我家是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