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棉被好,哪個牌子的被子最好

2023-01-25 12:55:02 字數 2978 閱讀 2822

1樓:網友

自己做的,我老家在農村,,每年都是媽媽親自給做的棉被!舒服,暖和,衛生。

請問冬天用什麼牌子的什麼被子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南方還是中部還是北方啊?我是江南,濕氣重,冬天也冷,又沒暖氣。喜歡用小綿羊牌的,因為**也不算貴,質量也比較***。

個人覺得先蓋一床貼身的輕的厚被子(十孔被,加點蠶絲羽絨的被都行),上面再加個稍重的毛毯壓一下。關鍵是被子要貼身,不漏風,就暖和了。被子要夠大。

個人覺得至少得2公尺乘2公尺2或2公尺3的。把自己一裹,不行再腳上踹個熱水袋,懷裡抱個熱水袋,被子上放個宜家的摺疊小桌,架個筆記本,被窩裡放個無線滑鼠,背後靠個軟軟的靠墊,上網,看碟,想想都舒坦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牌子的,要蓋著舒服就行。

哪個牌子的被子最好

4樓:森林散步

我這有沒品牌的,自家種植的最好的棉花做被子。質量***。可按您的要求純手工做被子,包您滿意。

今年的新棉花已到收穫期,由於前幾天的連陰雨,有些棉桃已變黑,摘的棉花都是些瓣。太陽終於出來了,棉田裡的棉花立刻變得又白又軟和。雖然會有些減產,但問題不大。

我這的寶貝不比別人的包裝好,但東西都是好東西,畢竟大家需要的貨真價實的東西嘛!

秋冬來臨,有需要的要趕緊搶購了,莫失良機哦!

先說下棉花,棉花是一級棉花絕對物有所值。

一手貨源,無中間環節,保證質量,都是長絨棉,以這個**賣這樣的棉花,沒有第二家,為啥呢?

一、把我能感受到的好東西跟大家一起分享下。

二、家就在農村,無大的消費支出。

三、就**只是成本,賺點信譽。再說明白點,市場上最好的棉花成本就這個價,至於三。

十、二十多一斤的才賺錢呢!呵呵!

5樓:純血蘿莉控

只選貴的,不選對的。

純天然的,自己去找個深山老林,開墾土地,種棉花,收棉花,自己拉棉,自己紡線,自己彈棉花,自己做床被子。

種桑樹,養蠶,抽絲,紡紗,做蠶絲被。

6樓:家紡顧問

看你要選什麼樣的被子了!是功能被,還是工藝被!功能被很多,一般家紡品牌都可以,羅萊,富安娜,夢潔等等,特色工藝被那要數南韓愛茉莉的韓式被和低碳環保手繪藝術被了,極具特色,是其他大品牌家紡無法生產和效仿的,因為圖案是人工一筆筆畫出來的,所以更顯藝術與魅惑!

那個好~您說~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用過很多棉被子,但是用著就會發現都不是純棉的被子,那些大品牌的棉被。可以,就是太貴了,我開的幼兒園用量大,太貴了,成本就很高,有點接受不了。後來看廣告發現了媽媽彈花的棉被,也是著名商標,因為距離我們不算太遠,去看了看,訂單居然做到國外了,肯定是純棉被芯,但是對我來說,**是主要的!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8樓:健康家園哈密

新疆哈密年均日照時間3358小時,是全國日照時間最長的城市。特別適合哈密瓜和棉花種植,所以這裡的瓜最甜,棉被保暖性最好。

9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十大品牌被子有哪些。

品牌被子。一、富安娜。

創於2023年,是一家綜合實力的企業,工藝精湛,面料高檔,款式新穎,適合人群為25-49歲的家庭。

品牌被子。二、夢潔。

創於2023年,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採用民族文化+現代藝術的完美融合,追求卓越的品質,堅持高標準的用料和精細的工藝,被評為國家免檢產品。

品牌被子。三、博洋。

創於2023年,主要針對中高階的消費者,最近推出婚慶系列新品,覆蓋了不同婚慶主題床品。

品牌被子。四、羅萊。

國內優質的家紡代表,採用經典+優雅的完美結合,推出歐式化家紡品牌。在先進技術的基礎上,每季推出近百款新品。

品牌被子。五、水星。

創於2023年,產品涵蓋300多個品種。產品採用高檔及進口面料;注重裝飾、實用和保健三大方面。

品牌被子。六、恆源祥。

恆源祥,佔據我國很大的銷售額。是一家綜合性的家紡企業。企業現有40多家生產基地和100家加盟工廠,員工上萬人。

經過十多年的發展,現有完整的銷售體系和生產流水線,在品質上更有保障。

品牌被子。七、孚日被子。

它是一家多元化的大企業,專業從事家用紡織品的廠家。該公司**於006年11月在深交所上市。

品牌被子。八、多喜愛被子。

創於2023年,註冊品牌「dohia多喜愛」。該公司從事套件類產品,在寢飾用品界,有著時尚設計與精湛工藝的表徵。

品牌被子。九、堂皇被子。

創於2023年,專業從事家紡20多年,先後榮獲「國家質量免檢產品」等優秀稱號。

品牌被子。十、維科被子。

創於2023年,憑藉公司的優勢,數年的品牌運作,建立了完整的營銷和售後,是一家具有綜合實力的知名企業。

什麼品牌的棉被心好看

10樓:為魅而惑

建議你去**上去淘淘吧,這個個人有個人喜好,別人的建議始終不如自己的眼光符合自己。

哪個牌子棉被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博洋相比較樣式稍微少點,**也偏高,換句話他做的以中高階顧客為主。羅萊相比較樣式豐富一些,**也多元化一點。deruxue專注於桑蠶絲被,現在也附帶了一些其他產品,**也多元化。

富安娜也做的不錯,跟博洋、羅萊差不多。夢潔做的樣子最精緻,產品**很清晰。其中羅萊、夢潔上市。

買一般棉被的話,乙個樣式好看,另外**細節和售後服務。

我以前開博洋家紡店的,後來加盟deruxue,感覺deruxue桑蠶絲被更注重消費者,不論**還是售後服務。

最後再強調一下,看個人需求,看買給誰用,送人要注重包裝,給自己人用注重品質。

希望能對你有點用處。

被子十大品牌介紹 被子什麼品牌好

被子什麼牌子好 20

棉被收納袋什麼牌子好,真空收納袋哪個牌子好

如想要睜空壓縮的,超市或 上都有。棉被收納袋選什麼材質好?因為不同的季節使用的棉被是不同的,所以需要將其不使用的棉被存放起來,以便到了下個季節的來臨而使用。就比如說冬天使用的被子必須保暖 夏天使用的被子則是涼爽 透氣 兩個季節使用的被子不一樣,所以到了夏天就得將冬天的被子存放起來,然後用收納袋將其存...

哪個牌子蜂膠好,什麼牌子的蜂膠好?

你好!蜂膠的牌子多種多樣,評判不一,有時候還根據人的體質產生不同效果而出現了不同的評論,現在很多蜂膠都是直接填充的樹膠,沒經過蜜蜂那道手,所以想買蜂膠的話最簡易買 為提純的蜂膠原膠,這個99 的真貨,很難造假的哦,所以網上也沒有什麼差價,基本都每克1元錢呢,所以感覺很貴。1 知蜂堂蜂膠。蜂產品大型企...

翡翠哪個牌子的好,翡翠什麼牌子的好?

翡翠最先要關注的是天然a貨,避免買到假貨,這是收藏入手的基矗其次,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條件下,盡可能多看,多選,多比對,買到形正,種老,水足,工精的器物。當然如果高富帥的話,不妨追求一下色靚。至於品牌,恰恰是購買翡翠最不值得關注的.傳世翡翠就很有名,傳世翡翠的當家人是 翡翠王 馬崇仁,他在中緬兩地叱吒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