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維麥克斯(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1 23:45:06 字數 1131 閱讀 9073

1樓:愛企查

艾維麥克斯(北京)教育科技****是2009-06-16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新源南路3號-3至24層15層101內a1801。

艾維麥克斯(北京)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690001667p,企業法人魏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艾維麥克斯(北京)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育科技軟體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培訓、技術服務;銷售自行研發的產品;經濟**諮詢;國際經濟教育合作諮詢;資訊諮詢(中介除外)。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83994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910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北京市註冊資本:37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魏昕企業型別:

北京市朝陽區新源南路3號-3至24層15層101內a1801

法定代表人:魏昕。

註冊資本:37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00045010284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獨資)

北京環球艾維教育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環球艾維教育科技****是2011-12-30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核桃園北里甲3樓3層302。

北京環球艾維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5891271699,企業法人蘇秋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環球艾維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服務;經濟**諮詢;翻譯服務;教育諮詢(不含出國留學諮詢及中介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17328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965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德莫特爾(北京)教育科技****怎麼樣?

上海維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長寧區仙霞路350號1幢樓251室。上海維氪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5ma1fw6ny82,企業法人吳林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維氪教育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 技術轉讓 技術服務 技術諮詢,銷售計算機 軟硬體及輔助裝置,資料...

北京深耕未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這是幾家大公司投資的,有乙個北京大學畢業的ceo兼股東,據說是廣州市文科第五,跟他們客服打過交道應該是良心教育 已經報名,服務很好 感覺很有保障 我和朋友一起報名,本來很猶豫,然後趙老師的耐心講解,讓我下定決心,學習真的是一輩子的事兒。而且我覺得樂樂班主任服務的非常好,我這邊有不懂的都問她,非常耐心...

北京漢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司是2010 11 11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高碑店村四區41號樓3號一層101室。北京漢谷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563617864d,企業法人溫天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什麼是商業教育?商業教育 商業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