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覺得自己的心態特別差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3-01-31 23:45:04 字數 1191 閱讀 7268

1樓:網友

永遠對於想要的結果做好最壞的打算,甚至是不抱希望,而去付出努力完善過程的每乙個細節,抱著這樣的心態往往會有奇蹟出現,首先要認識你自己的情緒,你的情緒不代表你自己要發現這些情緒產生的原因,往往就會善待你的情緒,內心也就越來越平靜了。

2樓:東門爾風

就是覺得自己的心態特別差,和別人想法就會不一樣,然後感覺自己什麼事情都做不成,會有一些消極的態度,然後遇到一些小問題就會感覺壓力特別大,卻解決不了去急躁,所以說現在還是要放平了。

3樓:寶寶92092詵嘉

哎呀,那是一種特別難受特別難受的感覺,沒有乙個人,沒有任何人能體會到你心中的那種心態,尤其是在你發生了各種事,各種情況下,誰也不會體會到你心中的那種困惑,那種感覺比死了還要難受,總覺得自己心態特別差,我覺得那就是自己找的。

4樓:歲豆妙

總是覺得自己心態特別差,是乙個特別消極,對自己特別沒有幫助的一種想法,乙個人如果心態特別的差,他會對什麼事情都會選擇一種自暴自棄的方式來解決眼前的問題,他甚至明明知道如何的去正確的解決問題,也是因為心態特別差而導致了自暴自棄,故意的選擇錯誤的解決方式來解決問題。

5樓:寶69751嗇透

多和自己競爭,沒有必要嫉妒別人,也沒有必要羨慕別人,很多人都是由於羨慕別人而始終把自己當成旁觀者,越是這樣越是會把自己掉進乙個深淵,你要相信只要你去做你也可以的,為自己的每一步每一次進步而開心。

6樓:寶寶70880堪寄

我覺得很大,一部分人,的心態,都不是特別積極的,或者說不是每天都非常積極的,心態有好有壞是正常現象,不可能你讓你的心態永遠都是積極的,沒有人能做到,我覺得當你心態差的時候,適當的調整一下自己,看一些好的電視劇集,好的電影,搞笑的一些綜藝節目和在網上搜一些釋放法,比如聖多納斯方法,奇蹟課程一念之轉都會對你有幫助。

7樓:8045滅韓諭揖

心態很差,就會非常煩躁,非常煩躁,就會使你的周邊,以你的做的事業或者上學的時候,很多情況下非常不好,你很你心態很差的情況下,你可能會把你自己的情緒帶給你的朋友,甚至傷害你的朋友,傷害你的家人。

8樓:尋香互

首先我覺得如果你已經發現你的心態差了,那麼你就要不斷的調節自己的心態,讓自己能做得更好一些。如果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呢,就可以和朋友啊多去交流啊,這樣的話呢,可以放鬆自己的心。

為什麼總是有一種人,他們總是覺得自己是對的,就算再多的人說他是錯的,人也覺得別人是錯的,覺得別人為

不是絕對望固執和倔強,就是絕對的聰明少有類,的確頂尖的聰明人是也是有這類性格特徵的,想想真理就明白了,不過,人,很多時候還是要就事論事,具體事情具體說才對。他有他的想法有一種人就是不撞南牆不回頭 他知道身邊的人為他好 但是也希望身邊的人能體諒他的決心 只能說這種人很自私,他們只會從自身利益出發,只要...

當男人總是說對不起你時是怎樣的一種心態

應該是一種自責和愛吧,比如他總認為自己不夠優秀總覺得在你身邊讓你受到了某些委屈和傷害。這種人應該是內向的人和比較自卑的人和這類男生相處其實有好處也有壞處,好處就是他會愛你壞處就是你要引導他讓他覺得你們才是最般配的。當然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內心備受煎熬的那種,個人認為後者機率較少因為花心...

巴結別人是怎樣的一種心態?

討好別人有雙重含義 一是功利性的,即通過主動討好別人而達到自己某種目的 二是防禦性的,通過討好別人而達成情感聯盟,避免樹立攻擊物件,為自己取得寬鬆的生成環境。所以,討好別人有著它的積極作用。不過,過分 討好 又會給人帶來無窮煩惱,在不得不 討好 的背後掩藏著一種內心衝突,存在著人際交往的不安全感。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