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人老覺得自己好帥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02-21 20:01:57 字數 724 閱讀 1761

1樓:腫麼辦

身邊的人覺得自己很帥,可能是因為他的身邊沒有更好的人或者沒有更優秀的人,或者顏值,沒有更高的人,不應該覺得是我感覺良好,我們應該更加努力的去提公升自己的能力知識優秀,自己豐富自己,這樣才會讓更多的人覺得你很很有魅力。

2樓:匿名使用者

身邊的人總覺得自己好帥,那是一種開心的體驗,因為如果別人覺得自己非常的帥,那一定是自己的顏值非常的高,自己顏值高的話,自己看的時候,或者照鏡子的時候也是非常賞心悅目的,對於別人來說,第一印象也是非常不錯的,會很容易與別人相處的來。

3樓:迪

身邊的人老覺得自己好帥,是一種很噁心的體驗,因為身邊的人長得真的並不是很帥,這種自戀的行為讓我感覺到很噁心,而且這種沒有自己自知之明的人,不管在生活的每乙個方面都黑,給我帶來很大的麻煩。

4樓:祁千珊

身邊的人總是覺得自己好帥的話,這種感覺是非常讓人難以接受的,就比如說乙個非常自戀的人明明長得不好看,卻一直說自己長的好看,自己也是非常無語的,所以說如果遇到這樣的人的話,真的覺得非常的無語,因為對於這樣的現象,自己也是沒有什麼發言權的,如果打擊對方的話,肯定也是不好的,所以說,這種感覺是比較彆扭的。

5樓:以心

身邊的人老覺得自己很帥,真的是一件讓人覺得非常尷尬的體驗,因為這樣的人真的是挺奇葩的,在跟他相處的過程當中會覺得他非常的自戀,不想要多跟他說話,還是覺得蠻尷尬的了。

身邊的人都比自己優秀是一種什麼感覺?

這種事情司空見慣了,慢慢就習慣了,少些比較,知足常樂。首先,公平是相對的。比如很多人在沒出生的時候就已經擁有了我們夢寐以求的東西,身價不菲了。比如明明你在學校裡是風雲人物,結果畢業後找工作很困難,而別人還沒畢業家裡已經給找到了好工作。客觀現實就是如此,認清現實,冷靜接受。其次,幸福是絕對的。幸福是種...

英語太差是怎樣一種體驗,英語特別好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就是你不用出國都能感受到自己的英文爛的不行。現在這個時代,會英語還是挺重要的,努力學習吧 英語特別好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出國旅遊無需翻譯軟體 跟老外溝通無障礙。如果恰巧周圍的同事與朋友英文不好,還能迎來很多羨慕的目光。不僅如此,對就業也相當有幫助。就業方向更廣。我的英語還沒有到特別好的程度,不過有一點...

最親的人去世了但自己卻不在身邊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當然是很難過了,畢竟是自己最親的人,臨死了也沒見一面,這在很久之後都會成為自己人生的遺憾。打心底裡的難受,有時候通過別人的敘述,還會幻想自己不在親人身邊時親人去世時的場景,那種想象感觸更大的是自己不在身邊的那種悲涼和遺憾。說不出什麼感受,感覺人的一輩子真的很平常,明明好好的乙個人,說沒就沒了,心理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