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特別奇葩的朋友是怎樣一種體驗

2021-08-01 03:00:25 字數 846 閱讀 4432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用wtf來形容,有一種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感覺,段子手有沒有,智障有沒有,神經大條有沒有。還有那誰那誰,你平常看著像個女的,出去以後怎麼比爺們還爺們,純正的一個女**啊,還特麼逮大蟲子!驚為天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朋友, 喜歡玩那種推塔遊戲,就是dota,lol 王者榮耀。

他玩任何位置,就是戰士 坦克 法師 全都出攻速裝備 .... 不管什麼英雄 全是這種

然後我問他為什麼這樣玩

他很嚴肅的跟我說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3樓:笪嘉惠

我親愛的小夥伴是一個特別嬌小可愛的女生,但是腦回路常常清奇感人,某次我跟她去公園散步,看見湖裡有一特別大隻的白色水鳥,該萌妹先是:哇!快來看,快來看,好漂亮!!!

繼而扼腕嘆息:哎,真可惜,,,要是咱們有槍就好了,看起來應該很好吃的樣子……怎麼可以這樣!!!你不是萌妹子麼?!

不是應該掏出拍立得照照照麼,還有兔兔這麼可愛怎麼可以吃兔兔呢!(不是,哈哈哈,經過她這麼一說,感覺應該確實很好吃啊,哈哈哈)

4樓:峰佘無敵

好幾年前的時候,一起上班的一個同事,印象最深的就是她還有差不多半個月過生日,就提前跟我們講,天天講,說什麼我過生日的時候請你們幹嘛幹嘛,然後我們另外3個女孩子就買了一件300多的衣服給她(她自己去挑選的,那個時候工資不是很高才2000多),然後到了她生日那天,她說要回去跟她老公過,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真不是計較她那頓吃的,就是感覺在騙禮物,挺無語的,而且她本人平常都有些奇葩,那個時候是做化妝品銷售,顧客買了她就很開心,要是不買她就說人家長得像猩猩樣,一看就是湖北人(我也不知道她為啥對湖北人那麼反感)

男朋友特別愛我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乙個特別愛我的男朋友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你這是刻意的炫你的情感嗎?是在情人節這天送給你男友的,最好的禮物吧。這是你對他的認可。有乙個特別愛我的男朋友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幸福,把所有的規矩娶你就是幸福,他愛你你就是幸福,你愛她也幸福。好好珍惜擁有的幸福吧,這就是幸福,是好多人都追的求來的幸福。珍惜擁有的一切。所以永遠永遠都幸福。因為你男朋友...

收到奇葩的生日禮物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高二的生日全班男生把我在整棟教學樓追的上躥下跳,最後逮住我,賞了一頓阿魯巴,還是在全校都看得到的球場上,還撞一次說一次生日快樂,阿完了還回教室吃我的蛋糕,臉呢同志們。收到了一盒螞蟻,對的,你沒看錯,一盒活生生的螞蟻在乙個藍色的什麼鬼培養基裡爬來爬去。大大的黑螞蟻。一坨又一坨。我密集恐懼症看了好噁心啊...

英語太差是怎樣一種體驗,英語特別好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就是你不用出國都能感受到自己的英文爛的不行。現在這個時代,會英語還是挺重要的,努力學習吧 英語特別好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出國旅遊無需翻譯軟體 跟老外溝通無障礙。如果恰巧周圍的同事與朋友英文不好,還能迎來很多羨慕的目光。不僅如此,對就業也相當有幫助。就業方向更廣。我的英語還沒有到特別好的程度,不過有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