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妻子的丈夫是一種什麼心態,打妻子的男人是什麼心態?

2022-02-21 17:58:26 字數 3307 閱讀 5088

1樓:貓桑喵嗷嗚

有些男人嘴上說愛妻子,但是有時候會因為一些矛盾去傷害妻子,傷害家人。相信提到打妻子這個話題,多數人都會想到電視劇集《不要和陌生講話》,裡面的男主是所有女人們的噩夢。要是問這些男人到底為什麼會這麼做,這個還要從心理學角度去**。

會有暴力傾向的男人都會有一些情緒上明顯和別人不同的特點。比如說暴躁,情緒容易失控,自尊心極強或者是佔有慾極強。這些特徵都可以從表面上看出來。

而正是因為自己無法掌控自己的情緒,才會發生家庭暴力的情況。希望這類男人在發覺自己有情緒上波動前,要理智對待,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還有一些男人情緒上沒有什麼特殊的表現,也就是平時的相處看不出來他有什麼變化。工作和朋友相處都是很禮貌很謙遜,這類人很難讓人發現他們有暴力傾向。可是他們偏偏是家暴的高發群體

因為平日總是唯唯諾諾,所以一旦情緒壓抑得太多,一下子爆發出來,後果難以預估。

還有一種人也是家暴的高發群體,那就是大男子主義特別明顯的人。這種人的自尊心非常的強,而就是這種自尊心成為了家暴的催化劑。這類人只要妻子做的有一點不好,讓他在朋友面前沒有面子,就會對妻子實施暴力,並且自己會覺得這件事情是對的

家暴的產生元素有很多,不管是什麼原因,只要是動手傷害家人都是不對的。這裡更要提醒各位女性,但凡是自己經歷過了家暴,一定不要軟弱,否則家暴會愈演愈烈。一味的放縱帶來的只是更多的傷害。

2樓:

我大學裡的一同事幾十年前,自己推銷淨水器。當時我們都不買。她自己用,前幾年得了癌,走了。不知道是不是和她一直用淨水器有沒有關係。

人們要警惕新產品對人的傷害。

3樓:百味人生

大丈夫唯我獨尊高高在上自以為是,這樣的人並沒有什麼本事只能在家威風在外面什麼不是,他只有闖南牆才回頭只有打到他痛處才會收手。

4樓:睢鳩渴侯誠

這樣的男人往往在外邊沒啥本事,回到家這也看不慣那也看不慣,一發脾氣大就動手打人,女人要是找到這樣的丈夫敢緊離開,勉得受傷害。

5樓:4123老開心

大多是氣急敗壞——預防:一有分歧,馬上溝通,把問題消滅在萌芽狀態。

6樓:倪小姑

現在應該沒有這樣的丈夫了吧。夫妻是平等的,在家裡應該要互敬互愛。有什麼事應該好好商量,好好溝通,千萬不能動手。像東北那樣的,人很少。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的沒有了。

打妻子的男人是什麼心態?

7樓:匿名使用者

打妻子一般是壓力過大,要麼是脾氣大

8樓:涼城舊夢

最無能的男人,因為他沒能力老是挨說,所以他就動手打妻子發洩

9樓:小a雨萱

比較憤怒吧,比如說他沒出息,不能掙錢啊,吵架的時候說到他忌諱的東西了,其實男的也特後悔,(除去渣男) 如果對您有用,還望採納

經常動手打老婆的男人是什麼心態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重要的一件:女方可以叫信任方[親戚或朋友]介入說理,要論證清楚讓老公明白不能這樣做,女性在打架方面肯定是弱勢的,打妻子就是欺負人(),一般沒什麼大能力或失意的男性才會這樣出手,讓對方傷心又懼怕,同床共枕過,難道沒有一點感情嗎--這麼忍心...

如果老公有深刻認識會改變,同時老婆還深愛著對方,就繼續好好過,原諒老公的以前吧,

如果女方真的徹底傷透心,如協議離婚不成,就通過法律途徑,在判決前最好分居,如果老婆堅決,一定可以離婚,

真心的希望老公會改變,畢竟老婆是愛著對方,否則怎麼會一次次忍受,哎!

11樓:新仔

暴力狂!不能信賴和一齊生活的人,盡快離開吧

有乙個愛打擊老婆的老公,這男人是什麼心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經常打擊自己的老婆,說明這個男人不夠愛老婆,在他眼裡處處都是老婆的缺點。哈有種可能,這個男人比較大男子主義,明知道老婆挺好,就是不承認,總想壓著老婆一頭。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們兩個是什麼樣的關係,這個有些東西是相互的,也相互理解,他不會是無緣無故的,如果是無意的可以理解,如果是故意的單方面,真的的話,基本這個男的是沒有度量,如果是女的也是這樣子引起男人的反感,所以才造成這個局面的話,也是可以理解,合情合理的。人還是要相互理解,相互忍讓。

14樓:風吹落葉幾時息

在外面是個( ¨̮ )loser

只能在家裡打擊老婆

讓自己有尊嚴

更有威風

15樓:喜歡蘇聯歌曲

這個老公,必然是個無能之人,修養、學問、能力…一樣都不咋地,但是自尊心和妒忌心又特別重。自己總想比老婆優秀,但是又沒有這個能力,所以就事事打擊老婆,用這樣的阿q精神來平衡自己那點可憐的自尊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是自卑的心理,估計各方面都不如自己的老婆,所以就愛打擊老婆

17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皆有兩面,愛打擊你,表面看是你這不行,那不行,可另一面又何嘗不試激厲你,愛護你的另一種形式呢?你說愛打擊你,這種打擊的言詞中是不是有針對你所作某件事情中較有可能出現的問題呢?如果有,這何嘗不是在幫你分析呢?

最少有一點,老公眼中是有你的,否則連打擊也懶得。

18樓:

應該是個大男子主義者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搞清楚是怎樣去打擊老婆。有語言打擊有棍棒打擊,還有心理打擊,你要搞清楚來,再來問。

經常打老婆的男人是什麼心理?

20樓:gdw路過

一般這樣的男人都不是什麼好玩意,應該是在外面憋屈家找人出氣,一般這種人沒什麼前途的,離遠點

21樓:蘇州海之聲

這樣的人就是乙個垃圾

打老婆的男人心理分析,男人打老婆是什麼心理,男人打

22樓:

基本上這是一種粗俗男人的洩憤的方式 通常情況下他們心理失衡才會如此。

打耳洞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打耳洞是不是也是一種自殘?

現在,在街頭小巷隨處可以看到打耳洞的地方。打耳洞的方法也是多種多樣,但現在求美者關於美的標準也越來越理智了,電穿孔法打耳洞好不好?此法採納高頻多功能電離子 機,經過高頻電產生熱穿透作用,讓組織炭化或汽化形成孔洞。操縱簡便 快捷 止血 痛感小 一般不感染,不受耳環外形限止。優點 用電子針針頭直截燒灼,...

練過格鬥,很能打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我是乙個女生,練過格鬥,並且很能打,這是一種給人很有自信心的感覺。因為我在我們的大學在散打方面拿過獎項,並且我自己也創立了乙個散打社團,帶領很多有志向的人和我一起學習。有一次我和乙個普通的男生掰手腕兒,那個男生連我都沒有掰過去。這給我是一種增加了自信心的感覺,認為自己什麼事都能辦的更好。作為乙個練武...

拿手好戲打一種動物,關於打一動物的謎語

猴子。生肖猴性格幽默機智,自信心強,性格寬厚。屬猴的人很注重名利,佔有慾很強,處事敏捷。他們善於以自我為中心,善於交際。在感情方面,屬猴的人異性朋友很多,定性不足。但是只要是遇到真正的愛情立馬變成愛情的專一者。但由於他們的感情總是游移不定,沒有長性,會經常有找不到幸福的感覺,戀愛關係會發展得不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