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見自己懷孕,請問是怎麼回事?

2023-01-31 23:35:12 字數 2790 閱讀 3830

1樓:厙樹枝源秋

"女性夢見懷孕,預示著幸福和物質財富的增加。夢見孕婦,未婚女性難覓到物件;就算結了婚,婚姻也會出現問題,例如爭吵"--周公解夢》

一般人認為,夢到懷孕的都是正在懷孕或者已經結婚想生孩子的女性。其實未必,我們發現很多年輕的女孩子或老人也會做到這樣的夢。古老的《周公解夢》自然有它存在的道理,但這只是乙個片面的解法。

筆者在解夢的過程中見到多種案例,在這裡總結一下。

1.年輕女孩夢見懷孕。

還沒有戀愛的女孩,做到自己懷孕的夢,如果夢境是快樂的,說明你真的很想得到幸福的愛情,在平時羨慕別人的同時,潛意識裡有了「如果我也這樣該多好」的想法,所以在夢裡就會體現出來;如果夢境是苦惱的,可能你最近有麻煩事出現。

戀愛的女生夢到懷孕,夢境快樂預示幸福的增加,如果是苦惱自己的懷孕,那就得好好審視下自己的生活方式。

2.婦女夢見懷孕。

有一位結婚多年未能懷孕的婦女,夢到自己懷孕,這是夢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充分體現。這是非常正常的,但卻建議做夢者盡量放鬆精力,因為太緊張的話對妊娠也是不健康的。

一般有孩子的婦女夢見懷孕,會有兩種解法,一就是目前家庭很幸福,二則剛剛相反,很可能是丈夫對妻子的疏忽,當妻子的很想回到剛結婚的時期,懷戀新婚時的快樂。

2樓:南路羽雙

夢見懷孕有以下幾種可能,你可以結合自己的現實生活狀況進行判斷:首先,此夢可能是現實生活的對映,因為你夢見的是和自己喜歡的人有了孩子,因而可以分析為因現實原因暫不可能與他有孩子,這是對與他在一起願望的補償,另外如果潛意識裡對懷孕有恐懼,害怕懷孕也會引起此類的夢境。如果從預示的角度來分析,夢見懷孕是祥兆,吉,可以預示生活的幸福,物質財富的增加,以及潛在的能力將要得到發揮等。

懷孕:綜述:如果夢到懷孕,大多暗示著完成一項計畫需要經歷一段相當長的等候時間。

夢者發掘出新的潛力或性格。夢到懷孕,並不是因為夢著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懷孕,但是它可能暗示著夢者周圍有這種情況。

心理:如果夢到乙個懷孕的女人,表示夢者能夠看清自己身上的能力或特徵。

精神:在精神活動中總有一段孕育時期。這裡需要耐心,必須耐心地等待這一時期結束。

3樓:乙元斐盛己

周公解夢。孕婦、懷孕:

女性夢見懷孕,預示著幸福和物質財富的增加。夢見孕婦,未婚女性難覓到物件;就算結了婚,婚姻也會出現問題,例如爭吵。

天天夢見懷孕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就是一種自然發生的現象。人人都會做夢了。每人每天大約至少做五個以上的夢,夢到的內容也是千奇百怪,五花八門。

產生做夢的原因。是由於人進入高度睡眠以後在一部分仍然活躍腦細胞作用下出現的各種幻覺。就像真實發生的情況一樣。

當一覺醒來時,發現一切照舊。根本就沒那麼回事。夢到的內容跟實際沒什麼聯絡。

不過是進入高度睡眠以後。仍然胡運腦細胞造成的後果。

5樓:珈藍利珠

天天夢見懷孕怎麼回事?經常夢見懷孕,得此夢者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多主你在感情中有好的期待,再加上你對婚姻有嚮往則得此夢者,你雖然期待著婚姻家庭的幸福,但並不意味和愛人的關係可以長久,反倒是你們之間多有猜忌。

單身女人經常夢見懷孕,是你非常渴望一段好的愛情降臨到你身上,如你真的沒有碰到合適你的人,則即便是你付出了很多,也並未見得能夠真的獲得愛情。

已婚女人經常夢見懷孕,是你和愛人的關係出問題,而你和愛人之間的想法不同,導致你在婚姻關係中多有吃虧的可能,如婆媳關係不佳者得此夢,是你和婆婆之間的關係有更加惡化的可能。

求學者得此夢,乃是近期內考運高照,學習成績有明顯改善的機會。

6樓:庚飛蘭

是吉兆,寓意著你家要添人進口了。

7樓:ok啦強子

天天夢見懷孕這是因為人的下意識可以在想這件事情,可能你需要乙個孩子吧。

8樓:仝永昌

天天夢見懷孕,怎麼回事?是因為你特別喜歡小孩子,盼望著你快一點,能夠得到乙個小孩。

9樓:張老師說物理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你太在意這一方面了吧。

10樓:僧博

天天夢到懷孕說明你很想懷孕或者印象深刻。

11樓:趙氏佳餚營養說

通常是擔心什麼夢見什麼的,如果老想奢懷孕這件事情晚上就會夢到這樣的事情的。

12樓:勿忘他

天天夢見懷孕說明你想要孩子了,你喜歡生個可愛的寶寶。

13樓:子玉求索

天天夢見懷孕 這說明你非常希望自己能夠真正的懷孕 或者是希望自己能夠有乙個可愛的寶寶的意思。

14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夢是心中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的生活中會有非常好的事情發生,你會有不影響,祝事業有成。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非常想要個孩子。

夢見自己懷孕是怎麼回事?

16樓:網友

第一 一般情況下, 女性夢見懷孕意味著 運氣越來越好。 第二 如果單身女性懷孕, 情況就複雜了。 如果夢境是美好的, 女孩將遇到一位帥氣的心上人。

如果夢境不好, 女性肯定碰見了某些煩心事。

17樓:王大胖學長

回答一而再再而三的夢見自己懷孕,說明是一種對性的渴望,也是一種性需求,心中也想要有結婚的念頭。另一方面還有可能是你害怕自己懷孕,所以才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8樓:賈叔曰

夢見自己懷孕預示著什麼?

夢見自己懷孕了。夢見自己懷孕了是怎麼回事

做夢是很多人都會出現的情況,有些夢境可以很好的反應出人們的心理。但是也並不是全部的夢境都是心裡所想。還有些人做夢是因為神經衰弱,經常的失眠多夢對身體的影響很大,所以一定要注意,那麼夢到自己懷孕了是什麼意思?夢到自己懷孕了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懷孕有以下幾種可能,你可以結合自己的現實生活狀況進行判斷首先...

做夢夢見自己鬼壓床,夢見鬼壓床是怎麼回事?

做夢這件事情信則有,不信則無。所以根據周公解夢的書籍來解釋這個問題的話,應該是身體在睡覺時自己壓到了自己。休息不夠,壓力大多。我就試過,努力要自己保持清醒,想想睡前發生的事,安心度過一分鐘,就會醒了,慢慢的就會習慣了,對睡癱 鬼壓床 的恐懼也會有抵抗的現像。到後期就不會再發現了 可能是因為累了,好好...

做夢夢見牙疼是怎麼回事,夢見牙疼是怎麼回事

牙齒是困難牙齒是人身上最堅硬的部分,象徵著難以克服的困難。夢見數自己的牙齒,意味著會遇到難以克服的困難,遭受他人的侮辱。而如果數別人的牙齒,則意味著給敵人增加困難,一定可以戰勝敵人。夢見牙齒脫落,困難會離開自己去別的地方,也就是把自己的困難轉嫁他人,一定會引起他人的不滿,產生矛盾和爭吵。夢見拔牙,不...